惱人的冷天氣怎麼還不結束?

不過崔咪早就準備好一系列的單品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

崔咪這次要推薦的就是超適合春天的花朵系列單品!

Flowers Flowers讓我心花朵朵開!


以下為崔咪為大家分享超適合春天的花朵系列單品一週穿搭:



Style 1: 花朵長版踢





印滿花朵圖案的長版踢,加上文字的印刷處理呈現復古的風格,
下半身搭配破壞感Leggings以及同樣春天必備的楔形鞋,
隨性拎著包包,簡單有型!


Style 2: 花朵西裝外套






這件花朵西裝外套是近期崔咪的心頭好,
除了復古的碎花圖案之外,連領口也特別設計成花瓣邊,獨特的剪裁讓我愛不釋手!
搭配了歐美名模最愛的連身褲,帶點老爺褲的剪裁,加上金屬扣環的楔形鞋,
自以為是漫步在歐洲街頭服裝秀後的model 啦~


Style 3: 花朵Leggings









花朵Leggings可以說是近期非常火紅的單品,各大雜誌都有相關的推薦介紹,
搭配同樣已經夯到不行的牛仔襯衫,裡面在加上樂團長版背心,
穿上類似拳擊綁帶的高跟鞋,營造出個性甜美Boy Friend風~




Style 4: 花朵洋裝







說到花朵單品怎麼可以少了碎花洋裝呢?
經典不敗的碎花洋裝結合了時下流行的墊肩剪裁設計,讓碎花洋裝有了全新不同的面貌,
搭配純白色的絲襪,營造出典雅的迷人風格!



Style 5: 花朵老爺褲







花朵老爺褲穿在路上一定非常吸睛!高調的單品簡單搭上素色的上衣即可,
雖然是黑色的上衣但是設計剪裁上一點也不馬虎,袖口編織設計呈現低調的質感,
比較具有中性風格的鞋款遇上花朵真是絕配!


Style 6: 花朵短褲








以花朵短褲搭配草帽,帶出鄉村慵懶的度假風格,
Let's go picnicking! 一起野餐去!



結束了一系列花朵穿著分享,是否已經心花怒放感受到春天百花盛開的誘人風景?
快一起換上新裝來迎接春天的來臨吧!





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的話~要幫崔咪按右下角的推推推喔~~~謝謝各位~~




對哩~崔咪目前也被無名愛漂亮受邀為共筆作者喔~
以後也會不定期的在那邊發表文章 哈~
親愛的各位也可以到那邊幫我打氣喔~~~~謝謝各位 一鞠躬
這裡這裡 好多厲害的達人喔 我好榮幸!!!!!!!!!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Salon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