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的時候大家有沒有嚇一大跳!!!!!

崔咪留了好久的招牌髮型竟然換掉嚕..............

謎底揭曉:
是利用假髮來變換造型啦~~

我相信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樣,有剪髮恐懼症.
(每當去剪髮的時候,看著頭髮一撮一撮的掉到地面,原本還可以輕鬆的看雜誌,
後來的心情就會變的既緊張又期待,對女生來說,改變髮型可是大大大大大大事阿~~~~)

其實說到崔咪和假髮的淵源真的是很深阿.以前學生時候私校有髮禁(這樣不就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所以假日崔咪都會戴假髮去七投(台語喔!),

不過以前的假髮都好恐怖,不是太假就是真髮做的
(恩先說明因為崔咪很愛看鬼片,不管怎樣戴真髮的就是壓力很大的感覺,雖然效果很好啦 .就是會怕怕)

所以現在大家好幸福喔~網路上或商店都有很多可以選擇,效果又真的很好,價錢也很漂亮~可以一次擁有很多頂~

今天崔咪就要和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幾款假髮喔~

崔咪是在網路上購買低~(我可是超愛網路購物的)

(他的商品描述內容: 採用最接近人髮的擬真髮材質 

  第二代卡尼卡倫絲 手感柔順色澤自然)

看到我眼睛都發光了!!!


先來溫習一下崔咪平常的造型:

好膩阿,但是又不敢輕易換髮型(蹲在牆角劃圈圈中)


幸好有仿真人造絲的假髮這個發明阿~~~~~~~~~救了我這個膽小鬼



第一款  韓系名媛風


看到的時候就愛上了!!!!
戴起來很像韓國的女孩,
好久沒有嘗試深色的頭髮,髮束底下微捲的部份.
整個讓臉型變更小了.而且膚色變更白皙亮麗!!!!


可以搭配咖啡色或灰色的隱形眼鏡喔~


側面的捲度也很完美


頭頂有仿真頭皮 



好喜歡喔~


馬上來搭配一套符合新髮型的服裝



利用冷色系的單品,和具有設計的線條感塑造出俐落時尚的感覺



新款鞋子入荷  整雙小羊皮設計   具有質感又好穿的一雙鞋


第二款
日系嬉皮浪漫柔美風


想當年我也是一頭長髮呢,可是有牙套愛相隨  哈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長髮的嬉皮女孩LOOK!!


不用多說,馬上來一套今年日本最夯的連身碎花長褲+針織背心+木屐鞋


花朵可以不要多,但一定不能沒有阿~~~



配編織草帽也好好看喔~整個柔美了起來

全身LOOK


假髮崔咪沒有在賣喔~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到下面的拍賣網址發問吧~


大家如果有新的髮型感想,歡迎留言給我喔~




崔咪在哪買:

網路賣場
雙兒網

第一款FF小編推薦齊瀏海短版梨花捲

第二款波西米亞籐編斜瀏海長髮 





崔咪很用心和大家分享喔~請大家看完幫崔咪按右下角的推推推~~~太謝謝各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