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家有發現這次崔咪的眼妝和以往的不太一樣嗎?

是滴~因為工作要常跑國外的關係,崔咪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情!

就是不管在哪個國家,常常日本妞和韓國妞遠遠就可以馬上分辨出來,

所以就做了小小的無聊研究,哈   發現她們在彩妝的畫法上就整個差很大,

(韓國的彩妝畫法就會在另一篇發表嚕~崔咪還冒死拜託一個韓國當地的彩妝師讓我拍攝,超害怕的!!!)

日本妞注重的是眼妝的濃密立體感,還有顏色的表現,所以我到那邊去之後,

馬上覺得臉太素啦(戰鬥力馬上升高最高點)!!!!當天就馬上去購入多款假睫毛.

1號款  屬於前短後長的設計,而且崔咪發現就是這款賣到缺貨,後來回國前我還要購入

才發現不是每家都有>< 找了好幾家才找到~



下睫毛是用這款,它靠近眼尾的地方比較濃密,眼頭比較稀疏,有效果但又非常的自然耶~


先來看看到底是差多大~這樣妞們才有動力想學嘛

左邊是崔咪平常會畫的眼妝,右邊是被日本妞激到之後畫的眼妝   放大效果是不是就有差了~

而且右邊的感覺會更有無辜感喔~





好啦不賣關子了~日系小惡魔貓眼妝 教學~開數嚕~

步驟一
使用的也是在日本敗入的小物

如果大家第一次看這篇很好奇我在日本還敗了哪些小物可以看這篇喔~

【敗家】崔咪'S 超實用日本小物敗家分享




簡單來說他就是眼影筆而已,不過她刷頭的地方是海綿那種材質,所以畫下去不會變的很重,

比較不容易出錯啦~也算是代替刷子和眼影粉,不過就是顏色很淡囉~,


步驟一:先用大地色系眼影打出陰影輪廓線.

咖啡色眼影棒塗滿眼線處,記得連接到下眼線的部份,

眼尾部分我有加寬,因為等等要加下睫毛之後,眼睛放大效果會更明顯喔~

(大家如果有看泡沫之夏的話,可以注意大S的眼妝,他也有用大地色系的眼影打在眼睛周圍,

讓眼睛的範圍從視覺上被放大囉)





步驟二:畫上眼線,

崔咪今天畫的眼線是比較復古偏粗的線條,

使用的是MAKE UP FOREVER的眼線膠,我個人覺得,比M牌還有B牌都好用,

更黑更不易暈染.






步驟三:描繪黏膜的下眼線,

可以用手指輕輕把下眼皮拉開,就能看清楚黏膜(圖片在閃動的地方)

因為黏膜的部份很容易暈開,所以要選擇防水的產品,

基本上眼線筆,眼線液,眼線膠都可以,

不過崔咪再這邊一樣使用的是MAKE UP FOREVER的眼線膠,

因為我用真的不會暈開  哈哈哈






步驟四:開眼頭

用白色的眼線筆在眼頭的地方畫個ㄑ字型,就會有開眼頭的放大效果嚕~




眼妝大致完成,我特別拍了有加下眼線和沒加的效果喔~

左眼:只有上眼線   右眼:加了下眼線,還有用白色眼線筆開眼頭的效果喔~


剩下就是戴假睫毛滴部份

睫毛戴法就可以參考之前發表滴假睫毛戴法教學,崔咪在這邊就不贅述嚕~


"Try me to be Beauty" 變身電眼美女!假睫毛初級班(圖文版)直接點我就可以啦




步驟五:戴假睫毛

準備的工具有:由左至右

假睫毛膠(這款號稱超好用的!!!崔咪目前還在試驗中,不過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咪厲害)
鑷子(可幫助調整假睫毛,比手指好用喔)
剪刀(可以修剪假睫毛的長度)



日本品牌dolly wink 假睫毛戴起來的效果,沒話說

不過一盒二附要日幣990元(二附),也不便宜耶~

我應該會在台灣找找看有沒有替代的款式,不然一附藥價台幣150左右,

實在很傷荷包呢~


只戴上睫毛的效果,通常崔咪之前的眼妝就到此為止啦~


不過剛剛我就有說過~在東京怎麼可以輸給日本妞,

我可是很期待人家問我哪裡來的時候,我可以說TAIWAN的~



繼續加上了下睫毛之後,眼妝立體度暴增到破表

ㄟ~會不會跳太快了~如果需要下睫毛教學的妞們,請留言和我說喔~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 嘻


   
猴米說這張有電到他   不過他說不準啦>///<




   日系小惡魔貓眼妝 完成~~~~~~~~喵

 



比較一下有畫沒畫的差別


整體的感覺~應該不會輸給日本妞了吧~ 台灣妞萬歲!!!!!!!!!!!!

文末:

為什麼說是日韓彩妝PK賽呢!!!!當然就是崔咪還要嘗試另一種韓系彩妝讓大家投票嚕~

敬請期待(等我照片拍好啦~~~~~) 哈哈哈哈

大家如果喜歡這次的眼妝要留言和我說喔~(其實我比較想要知道大家喜歡日系彩妝還是韓系的啦~)





文章預告:


MORE FUN HOUSE精品時尚假髮試用&新入荷日本編髮小物發表
天生頭髮少或是需要長戴假髮的朋友不能錯過這篇喔~透氣型的醫療級假髮介紹給您,還有最新的接髮技術公開喔~
當然還有日本行買不完之髮飾搭配喔~






喜歡這次崔咪的分享的話~請幫我按個推推吧~鼓勵我出國不忘記大家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