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篇文章是烈火勸敗文 很危險滴>///< 

天氣漸漸的轉涼嚕~有哪些單品在今年秋天是最夯的呢?

在國外已經有非常多特別的早秋商品上架嚕~

每一樣都燒到我阿>

不過崔咪在敗家的同時也沒有忘了各位妞們,

在這裡就介紹最近入荷的最新早秋款式,

讓妞們在邁入秋天的季節裡,

先享受到國外最新流行的穿搭LOOK 喔~


STYLE 1:

選擇搭配帶有民族風圖騰的膝上圓裙,

像這樣的裙子也可以搭配之後會每年冬天大熱的皮草背心,

崔咪在這裡選擇的是具有垂墜度的黑色罩衫,加上手工製作的古董VINTAGE 項鍊,

會比較有歐美STREET CHIC 的感覺.

包包是B2B最新款的包款,利用空氣感的材質裝飾上卯釘,

讓整體搭配更具時尚感.


腳上這雙是崔咪最進入手的愛鞋 

一體成型的小羊皮剪裁,可以任意在腳上翻轉作變化,非常滴實搭



空氣卯釘包,容量有夠大 重點是背起來不重



帶有民族風情的波浪裙,有淡膚色和米色二款



崔咪手工製作滴限量VINTAGE 項鍊,每款都不太一樣,目前只有5款 哈  還有手環系列喔~



STYLE 2:

令我驚為天人的珠寶印刷袖洋裝,

幾乎是用搶的才買到的 哈哈哈哈

在入秋的時刻,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去歐洲阿~~~~~~

可能是早上起床的第一口清涼的空氣,讓我懷念起倫敦  

不過這次新貨有很多從倫敦漂回來的小物,

也算是藉物思地吧    哈哈哈


肩背包就是最新款的VINTAGE 包喔~盒狀設計超特別


崔咪手工製作VINTAGE項鍊,上面的小物都是崔咪的復古珍藏呢~~~~每條我都好愛


不看臉的話以為是歐洲人吧 哈哈哈(自以為的瘋婆子)



STYLE 3:

華麗版的搖滾女孩

搖滾T ,照舊,破牛仔褲,照舊

不同的是上面手工釘製的鑽石和縫珠,

賜予了這個STYLE新的生命,

不能不提到的是手上這款,珠寶手指虎風琴包,我已經緊急先下架自留一個了 哈哈

剩下的就看留給哪個幸運兒囉~



包包可肩背,可手提 容量超大


華麗感的搖滾女孩是不是多了幾分時尚的味道


加工款鑽石牛仔黑短褲  秋冬之際還是很實穿

STYLE 4:

常常煩惱出門不知道怎麼樣穿搭,

這樣的具有設計感的洋裝是你最好的選擇,

輕柔的針織觸感,非常適合有點涼意的現在.

不想搭內搭褲的時候,直接搭配長靴也很搶眼.

黑,灰 二色




卯釘編織手環,日本老師傅手工編織而成,今年很多品牌都有出這樣的設計,

但是飾品類的,我在日本的伊勢丹百貨專櫃有看到,要價不斐.

所以看到這款平價的類似款之後,不用說,又掃了



STYLE 5:

終於小外套登場嚕~

大部分秋天的新裝,都會推出小外套這樣的單品,

這時候材質就非常的重要,

有誰要穿熱死人的小外套阿~

這款卯釘薄紗外套,利用層層的薄紗呈現出花苞的剪裁.

可惡死的是它還加上給我加上卯釘,變的有點女人味又不會太過.

洋裝和褲裝皆可搭配,可惡怎麼可能不入手


黑,咖二色





我故意把褲子擺在後面介紹,這條褲子 實在太美了

有點彈性的材質但不貼身,內鑲式的鏈條細膩的褲子裡面穿梭,

簡單的搭配T SHIRT就很有型好看.

講完我自己又想來一條了 來人 帶我離開電腦桌阿~



STYLE 6:

背心這樣的單品,在換季的時刻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應該說是每集一到換季她就會出場吧~

不過現在太普通的款式已經無法吸引我的目光了,(擠爆的衣櫃裡已經有很多基本款啦)

這款背心上面鑲滿鏈條之外,內裡的部分竟然有印著一隻頑皮豹(穿起來不會看到,要脫下來的時候)

實屬設計師款的俏皮之作 哈哈哈





 淺藍牛仔褲鏈條加工款 尺寸適合一般穿S~M的女生喔



STYLE 7:

蛋糕印刷下擺蕾絲上衣,蕾絲單品一直是大家的最愛,

崔咪建議可以將蕾絲單品和一些比較中性的單品做MIX & MATCH的搭法會比較出色喔~


蕾絲上衣 白底,灰底 共二色



蛋糕上的甜點是不是讓你餓嚕~

手套皮帶和灰色款老爺褲是一套的喔~好可愛喔~





超可愛的手套皮帶



以上就是今年秋天崔咪想要入手的單品和搭配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商品的問題歡迎到B2B留言版發問,崔咪不在這邊幫大家解答喔~

BACK TO  BRITISH(點我就可以嚕)






喜歡崔咪這次的分享的話~要幫崔咪按右下角的推推推喔~~~謝謝各位~~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