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次grace gift幫大家拍的照片阿>////<

(大家不會不知道我是哪位吧)

這次幫知名鞋子品牌grace gift 拍的lookbook,

照片很有vivi雜誌的fu,哈哈哈 想不到有一天崔咪也可以變身成為日雜model,


以下還有三張grace gift的新照片,請妞們慢慢享用

 
好幸福被美女們圍繞(旋轉)


左上起:MAKI,小安,GINA,漢娜,崔咪

崔咪穿的是平底的麂皮牛津鞋,很適合喜歡日系風格的妞們.


這張是走清新風格,大家紛紛都換上短靴.

像現在換季的尷尬期,就可以先從短靴加上夏天的衣物,從腳先幫穿搭換季喔~




拍照花絮

現在來到的是崔咪的更衣間喔~(又不小心幻想了一下)

grace gift準備了超多秋天最流行的服裝,當然還有他們家的厲害鞋款.

每一雙都好想要喔~尖叫



當天請到專業的造型師團隊們和攝影師幫我們打造屬於grace gift女孩的look

在拍照過程中不時都有造型師來打點我們的妝髮,

好像國際巨星喔~(滿足感100%)


剛開始還有點緊張,結果到了後來超瘋狂的 ,

gina表情未免也太豐富哩~我甘敗下風



這張大家都在換鞋 表情都好可愛喔~(真想都帶回家)


小安仔看似文靜,其實也很瘋狂,可惜她已婚哩(和gina指腹為婚)    嘆氣


拍照現場一直笑不停



grace gift重金請來專業的攝影師再幫大家拍照  ,我沒想到出來的效果這咪好耶,

因為拍照現場後面是版子,可是照起來變成像窗子的感覺,

好喜歡喔~~~




穿綠衣服的就是鼎鼎大名的阿紫造型師,

給她做完造型之後,都會變成vivi 名模.

阿紫和我回家好嗎?


大家的努力呈現的效果



在拍照的背後,有超多辛苦的工作人員 辛苦哩 捏捏



造型師們都很戰戰兢兢,隨時幫我們注意造型



我瀏海太調皮,所以被調整了好多次喔~



我在現場很嗨~~一直做鬼臉做不停.

因為妝髮都很美,鞋子也都很美讓我心情大好.

H有心理準備好家裡的鞋櫃要有新朋友了嗎?



以前拍照我都是當工作人員,想不到有一天可以變成鏡頭裡面的主角之一,

當天拍完我們就超期待照片出來的.



而且和大家可以相見歡好幸福喔~~~~~


我和瘋狂gina



GINA實在太可愛哩~~

我愛滴gina,小安仔,漢娜妞 (會不會太花心啦)



我和甜姐兒小安安,她笑起來都要溶化大家囉~~也難怪GINA馬上把她訂下來.



漢娜妞寶貝,不笑的時候我會以為他是混廟街的,但是其實人好親切又可愛.

不認得路的我還是偷偷跟蹤她才找到攝影棚的啦~>////<


漢娜妞,MAKI(聽說是哈尼的小心肝 我有和她貼臉照喔~(扭))



maki(合照快給我,我要看看有多親密 讓哈妮流口水)






崔咪選的grace gift 最新鞋款

學院風牛津雕花繫帶短靴 灰(直接點選可以直接連結)

崔咪會選這款的原因是,秋冬這種鞋款非常的流行,

喜歡英倫風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

而且它又點高度但又不是非常高,非常適合逛街時趴趴走用.

灰色的鞋款也會更有質感.




復古的小低跟好走又實穿


旁邊有拉鍊設計,不用每次穿著都要重綁鞋帶.





打洞的牛津鞋設計很有英倫風格




穿搭~~

崔咪特別穿上了從日本帶回滴手工縫製珠珠刺繡背心,裡面搭的是短版老虎背心,

和焦糖色工作褲,搭配這款帶有濃濃學院風的短靴.



有像藝術學院的好學生嗎?>////< (馬上來張畫吧!!!)


最後來張想裝性感卻變成''不准說''喔的照片作結尾 xd






預告】grace gift 拍照花絮還有下集,不過要等他們新款上市才能發佈耶><

另外最近崔咪真的瘋狂拍了超多的穿搭照,近日都會在相關文章公佈喔~~~>///<







請大家幫我用力推推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