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是"Try me to be Beauty"崔咪's懶人內彎頭髮整理術的續集

(續集也拖太久了,汗顏- -'''''''''''''''''''')

因為之前那篇,太多寶貝留言給我,

說看圖看不太懂使用方法>////<

所以我趁著出國的時間拍了影片,

讓大家可以看影片學習嚕~

(其實也沒有什麼技巧 哈哈哈)

欸~還有影片我很努力的剪接了,還怕因為吹風機的聲音太無聊加了音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自動跑了二次(第二次就當複習吧>< )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知道大家比較想看影片啦~~



崔咪'S 懶人內彎頭髮整理術 影片版來啦~~~



弄完大概就是這樣了~我都會在吹髮之前抹一些護髮素,

和在吹整過程中用髮妝水一邊弄濕,這樣吹起來的頭髮會比較有光澤喔~

不然其實用幕斯也可以,不過我真的很討厭用造型產品在頭上.




大功告成啦~ 大家請幫崔咪掌聲鼓勵鼓勵!  感謝大家~








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請幫我按個推推讓崔咪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