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來到歐洲了嗎!!!!!!!!

話說崔咪會知道老英格蘭的原因是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和H約好去君士坦丁堡民宿住宿,(那家也很美喔~)

不過,開車下山的時候,老英格蘭的美麗建築馬上讓我驚為天人,

那時候還不知道它的大有來歷,馬上在車上就用埃鳳辜狗起來,結果,就讓我查到''老英格蘭精品民宿''啦~

不過那時候他們好像還沒有正式開放╭( ̄m ̄*)╮,所以一拖就拖到年底我才可以圓夢了><



我說不出要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有多美麗,突然好想豪邁的飆個乾才能表達我是多麼的覺得超讚!!!!!))揍

哥德式和都鐸式建築和以往崔咪住過的的微多利亞宮廷華麗風格有很大的差別,

整體外牆顏色是以黑白為主,在空間內也使用了大量的深色木頭作為室內主色.



都鐸式建築小常識(節錄自網路資料)

根據建築史料,都鐸式的起源是在西元1534年英國都鐸王朝的亨利八世為了婚姻問題和羅馬天主教庭決裂,
此後一段時期大型的宗教建築活動因此停止,新貴族們開始建造舒適的官邸,
這種情況下,混合著傳統的歌德式和文藝復興風格的都鐸建築應運而生,
最初是為有錢人家或貴族建造的,以後才陸續被民間廣泛採用。
都鐸建築形體複雜起伏,保留了歌特式建築的塔樓,但構圖中間突出,兩旁對稱,
是文藝復興建築的特點。此外,都鐸時期出現了許多露木結構的民間住宅,
這種建築深色的外露木構架和白色的牆壁形成鮮明的對比,極具民族特色





哥德式的鐘樓,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整點,所以有鐘響 噹 噹 噹~

完全讓我沉溺在其中的氛圍



走上來之後這裡是接待室,服務人員非常非常的親切,還幫我們提了好多東西))汗

(欸因為我在這邊拍了很多穿搭喔~請寶貝們期待穿搭文


 



因為3:30之後才能進房間,所以我們就先在大廳等待,寶貝們猜猜這裡是哪裡?


是廁所>////<  天阿也美成這樣,拜託把我家廁所也變成這樣我一定天天待在那裡很久 哈哈





室外有噴水池



嗚嗚 好美喔 從這個很像鳥籠的涼亭裡仰望就可以看到鐘塔了




這是是浪漫曲套房 




 


 


它的床好像歐洲貴族睡的阿~~~~


 

這是頌歌雙套房,價位更高 但是是在鐘塔的那棟上,要由一個非常隱密的小樓梯上去。

這只是前廳喔!!!!

 

我喜歡她客廳的裝潢,紅色鑲金的壁紙和深色的木頭有英國皇室的華麗感.




 


 

每個房間都有附紅酒,在室內還有一個老闆很自豪的!!!價值百萬的音響設備,可以讓你享受音樂.

(結果我和H還很不識相的問,可以看DVD嗎?哈哈哈 不行的 如果你要看片也要自備.哼~在老英格蘭可是要很注重品味的XD)



你看到所有的零食和飲料都是免費的 晚上不怕餓啦~






這是浴室~要不是現在是白天我很想馬上來個泡澡(當然可以拉窗簾啦,但是可以一邊看景色一邊泡澡真是享受耶)


 

整組沐浴組都是蕭邦的,味道非常好聞之外質地也非常的棒!!!!!老闆說歡迎帶回家使用.



肥皂竟然是寶格麗的!!!!!尖叫  藍色的袋子裡面裝的是一些盥洗用具,老闆說也可以拿回家收藏.




趁著天還沒黑快點到室外拍照,這裡可是怎麼亂拍怎麼美


 

這裡是音樂廳外面的長廊,和歐洲的宮廷長廊一模一樣

在這裡真的會以為自己出國了,如果裡面的員工都是金髮碧眼可能會更混淆視覺.




穿搭之後會有另一篇專門介紹哩~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拍起黑白的也很有味道耶~



這裡應該是準備給結婚或是大型會議的人使用的~

我很迷戀那個講台,所以我..................




跑上去假裝唱歌和演講

H一直叫我下來我都不肯,不停奔走大叫

 


它因為總共有分A,B ,C三棟,基本上裡面有互通,但是只有房客可以在裡面使用.

所以又讓我發現的新的小天地,這好像是酒吧之類的地方,但是沒有開放,齁 也超美的!


 

晚餐時間有6:30和7:30二個時間,寶貝們可以自己做選擇.




玩了一天肚子好餓喔~ 期待美食(不過我之前有聽過人家說老英格蘭的東西不好吃 哼 讓我來看看是不是這回事)


 


第一道是燻鮭魚蘆筍捲,這種簡單的東西就可以輕易嚐到食物的本來的味道和新鮮程度,

好吃!!!!!!吃下去的口感非常的新鮮,蘆筍也非常的鮮甜  擺盤也非常的美!!!!

有點讓我出乎意料,因為他們的用心竟然連這裡都沒有疏忽,大部分的民宿餐廳有些裝潢很美但是食物很...欸 台味,

會讓我在心裡給它偷扣分,但是老英格蘭真的目前為止都讓我無從挑剔!!!


 

第二道是沙拉,服務生很細心的問我們需要的醬料

擺盤一樣很美,只是沙拉而已就亂放就好啦!!實在太細心了!


 

接下來是熱湯,今天的湯是黃金薯薑湯(黃金薯應該就是蕃薯吧,薑的味道淡淡的,喝起來有點甜甜辣辣,

身體馬上熱起來:)


 

最後一道前菜 好像是馬頭魚

魚肉非常的鮮嫩,有輕微炸過把魚汁都包覆在裡面,

我很喜歡他淋上的醬汁,有紅酒的味道,

魚肉底下是碗豆泥,感覺是手工壓成泥的,因為還吃的到碗豆的顆粒




主菜來囉~這是H的,看他三兩下就嗑光應該味道是非常不錯


 

我的是小羊排,肉質軟嫩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厚甲!!!

 

吃完主餐就是我最愛的打布丁時間,上面有覆滿的焦糖的烤布丁.

我最愛就是把焦糖薄片打破了!!

所以也馬上幫H打破!!!哈哈哈






還有附上飲料,吃的好飽好飽喔~




晚上9:00老闆會在音樂廳用他的百萬音響撥出音樂和大家共享,在現場也會提供飲料,

我看好多情侶和夫妻都很享受的坐在那裡陶醉其中

老闆真的很會過人生耶!!!



在這樣的環境下享受著音樂~人生實在太美妙啦!!!!





我一直在換衣服 手上提的是B2B最新款設計師手工塗鴉柏金包喔~

要買的話請到B2B留言版留言啦~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妞們不要再問我哪邊買哩


又換裝哩~




夜晚的老英格蘭,拍起來還是一樣美






H在裝成是來自英格蘭的富商吧~一直講電話裝忙XD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我覺得晚餐比較讓我驚喜

 

雖然很多種但我喜歡的不多

 


 

值得一推的是他們的手工麵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討厭麵包,尤其是冷的,

要不是因為他的顏色很特別我才拿一個來看看,(其實是怕吃不飽XD)

結果吃進嘴裡的時候,有一股玫瑰花的香氣在口中蔓延.

麵包裡面還有小小的果實嗎?讓麵包的口感更豐富不會無聊或是很乾,

超好吃的!!如果是熱的應該更好吃!!!

 


在這樣的陽光底下,看到我閃閃發亮的牙齒嗎?哈哈哈 寶貝們等我牙齒分享文 實在太美啦~


 



離開老英格蘭之後就飆去台中和GINA寶貝吃飯,他介紹的無老火鍋好好吃喔~

(不過我不愛招牌的無老肉,是我吃法錯誤嗎?我比較喜歡生肉在火鍋裡煮熟比較有火鍋的味道耶><)


 

火鍋裡有夠大隻的人參,GINA說幫它畫個眼睛它就會走了,有夠驚悚耶!!!




馬上和GINA看我的閃亮亮牙齒 哈哈哈 愛炫燿的毆巴喪個性XD


 


希望寶貝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幫我用力推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我好愛老英格蘭喔~聽服務人員說每個房間都不太一樣耶!!好想每個都住住看喔~

除了東西好吃地方美之外,服務人員的服務也超親切的,

我去CHECK OUT的時候,服務人員聽我說要回台北還馬上給多二瓶水

然後我在離開的時候,看到老闆在門口幫客人提行李,他跑過來也要幫我提,

我就很害羞的和他說,謝謝你 這邊好美喔~結果他好高興的說謝謝(我說的是真心話啦)

雖然當初聽到房價的時候有點嚇到,但是經過這樣的服務之後實在是太值得了,

而且他的確也提供了和你花的價錢一樣等值的服務.所有的東西都是給你最好的!!

我只能告訴大家花這樣的住宿費,在國外也住不到這樣的旅館,

國外的旅館都超小超醜的 哈哈哈 我話好多喔~太感動哩~




更多照片請點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bo888&book=98 
寶貝們慢慢享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