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恨的曖昧不明該怎麼做決定?

當說出我恨你的同時,其實也正在剖開摯愛難捨的愛戀情感.

愛與恨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一體二面,那你呢?


-----------------------------------------------------------------------

楊乃文與Alan首度的合作就唱出我們內心情感中的深刻的感受
_柯有倫、楊乃文【我恨你】


有沒有一首歌可以同時表達「愛一個人」、「恨一個人」?

為什麼我們愛一個人又要同時恨一個人呢?

是因為愛的太深,感情結束了一時沒有辦法承受,

也或許是情感原本就存在一體兩面的全然感動,

愛與恨一樣入骨的讓人心痛。

柯有倫這一次特別力邀好友楊乃文共同合作傳遞出這種愛恨不明的情感,

這是柯有倫繼與莫文蔚合唱"愛死你",再度與女歌手合唱!

從以前就很喜歡Alan渾厚的嗓音和獨特的唱腔,

 低沉嘶吼的聲音是來自於Alan內心最深切的情緒表達,卻也讓人感覺心痛和心動.


Alan在這首歌裡強烈唱出愛恨分明的真實感受,加上乃文曖昧不清的飄渺聲嗓,

讓「我恨你」這首歌更添加了些許耐人尋味的情愫。

當初知道柯有倫找了乃文來一起詮釋「我恨你」這首歌就充滿了期待,

乃文是我最喜歡的女歌手之一,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聽到她的新作品,

I LOVE YOU , I HATE YOU 一字一句一來一往全都唱進了我們的心坎裡,

這一次與Alan與乃文的合聲確實讓歌迷過足了癮!

在近期發表的專輯之中,這張專輯的爆發力真的另人難以忽視!!!


MV線上看 乃文超正點的阿!!!!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WmDwNJs8RA/

我恨你

寂寞是笑話 傷口在發燙
想得到原諒 不想再掙扎
誰和誰對抗 假裝很堅強
若還是不爽 就傷心絕望

怪就怪我們 愛上了同一個謊
怪就怪我們 捲入了這個下場

I love you I hate you
怎麼跌進了愛的黑洞
I love you I hate you
誰能把這錯誤的愛再從頭
I love you I hate you
就讓一切停止在這噩夢裡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hate you I hate you


是怎麼樣的一個圈套
怎麼會往裡面跳
你到底聽不聽的到
還是你的頭腦持續在發燒

是怎麼樣的一個暗號
這誤會實在潦草
你到底聽不聽的到
我現在要得到解脫



崔咪’s MUR MUR


想要更貼近柯有倫的音樂創作王國

http://www.alan-nof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