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香味可以如此讓人著迷?♥♥

要寫香水敗家文的同時,讓我想到的''香水''這部電影,

撇開驚悚的內容不說,在電影裡,男主角為追求香味,期待它能為自己帶來愛情,

在現實裡,很多人擦香水的意義不也正就是希望能夠被別人記憶.

一瓶香水的味道,象徵著你想要給其他人第一次的印象.

就如同香水這部電影所說-------生命的靈魂來自它的香味

之前入手滴CHLOE淡香精,我就超愛它的香味和持久度,

最近又發現它新出的LOVE,CHLOE<愛在CHLOE>淡香精系列竟然還有出身體保養組,

(CHLOE太惡魔了啦><)

同系列的優雅包裝和恬靜的香味是想要燒死誰


就是我手中那罐啦!!!看的外型就知道它很惡魔>///<
 
等等要介紹這罐的前,中,後味道,瞎密是香水的香味組合?

每種香水和絃都有四種精華或音色,小心組成和諧的作品。

每個香水都含有三個和弦:前味、中味和後味,必需有12種音色。

前味就是第一印象,在中味出現前會持續幾分鐘。

中味,香水的主題,會持續幾個小時。

最後就是後味,香水的尾巴,能持續好幾天。
(擷取自電影香水對白XD)





左起:Love, Chloé<愛在Chloe>香氛身體乳200ML. 香氛沐浴膠200ML,淡香精30ML

這樣一整組的組合使用起來香味才會統一.好享受喔~





Love, Chloé淡香精

由香水大師 Lousie Turner 及Nathalie Cettogracia (Givaudan)共同創作出的Love, Chloé,

不改對香水一貫秉持的精神, 以花香為Chloe時尚香調的靈魂,

前味是明亮的橙花,混合上沁涼的粉紅胡椒.

中味鳶尾花,丁香,風信花,紫藤花

後味麝香與花香的餘味交織出純淨的基調, 得以為香味劃下了完美句點.

崔咪很愛這種散發出來屬於CHLOE女性獨有的溫柔高雅味道.

復古優雅的法式瓶身也是這款淡香精的特色之ㄧ,

散發著粉紅色光澤的金屬瓶身烙印著優雅的
Love, Chloé字樣,

瓶蓋和瓶身中間有做一個小巧精緻的金鍊設計,

讓你可以隱身在這復古浪漫的香味氛圍裡.

30ml淡香精     NT$2980



淡香精的香味持久度也比淡香水更久,

每次來到陌生的異地就會更想要用自己的香味來記憶自己的足跡.


 

寶貝們快看~小金鍊的設計是不是好復古喔~

這樣拿起來噴淡香精的時候好像中古世紀的優雅女伶.>////<

 


通常使用淡香精的部位可以用在頸間,耳後,手腕這些有動脈經過的地方,

因為血液的溫度可以讓香味更快的發揮作用.


 

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很喜歡耶~

除了H拍的不錯之外,因為圍繞在Love, Chloé淡香精的香味裡,

讓我真的很入迷.


 

害我有一度不知道要用哪張圖當首頁照!!!!><



除了噴在身上我還喜歡在房間裡還有自己的隨身小物也噴上這罐Love, Chloé淡香精,

讓獨特的粉香氛圍分秒跟隨
.










     Love, Chloé 香氛身體乳


和剛才Love, Chloé淡香精的味道一樣,

乳液中含有精油及多種的保濕成分,

在寒冷的異地提供皮膚的保溼和熟悉的香味.


(欸 寶貝們都會用飯店提供的身體保濕乳液嗎?

我都會自己帶耶>< 因為有擦過香味好臭的害我去重洗澡XD)


200ml香氛身體乳   NT$2100



崔咪通常都是在睡前使用,

讓Love, Chloé的香氛摩力可以到夢中
.




 


 

我陶醉的表情可不是裝出來的喔!!!

超棒超喜歡的!!!!


 

每次擠出像這樣大概10元的大小就可以



 


這件CHLOE式的灰粉色長襯衫洋裝是這次B2B新款,好喜歡馬上自留 XD


 


擦乳液我都會先從乾燥的四肢開始保養.


 



 






   Love, Chloé香氛沐浴膠

Love, Chloé 香氛家族中的第三款成員,

利用在沐浴的時候也繼續保持著Love, Chloé 所提供的美好香氛世界.

洗完的感覺不會緊繃不舒服,

不過淡金色的珍貴凝膠讓我好捨不得天天用喔~

200ml香氛沐浴膠   NT$1900
 

Chloé 一向很喜歡使用復古的顏色來呈現他們的商品,

這也是我ㄧ直為這個品牌深深著迷的關係.


 

這款Love, Chloé <愛在Chloe>淡香精的廣告也是用黑白照片的方法詮釋.



雖然沒有他們攝影師厲害,但是還是要給H拍拍手啦~

 
 





同場加映分享:


Chloé 經典同名女性淡香精

這款2008就推出的淡香精直接是以Chloé的品牌命名,

妞們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這款味道嗎?

其實這款香味一開始是H先發現的*  * 凸,

他對於在空氣裡突然聞到的這股迷人的香氣而讚嘆不已.

為了迎合他 我.....>'''< 

想不到自己也撩絡起了(台語)

維持一貫Chloé最愛的法式復古優雅包裝,

在方形的瓶身上面做了凹凸的復古設計.

讓裡面金黃色的液體呈現因為光線折射的漸層美感.



 


前味: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味: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味琥珀甜蜜,香柏木




我也好愛這款的香味喔~~~~有種小女人的性感甜美.



 

希望妞們喜歡崔咪今天的分享囉~~~~要幫人家推推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目前Love, Chloé 香氛系列<愛在Chloe>由盧亞香水代理喔~

盧亞有限公司 02-2528-5928

不然各大百貨香水專櫃也應該都有滴~>//3//<

崔咪小常識:

香水和香精的不同

香水是由香精,酒精和水購成.主要的成分就是香精.

在淡香水中,香精的濃度約5~12%左右 ,持續力約2~3小時 簡稱EDT

在淡香精中,香精的濃度約10~20%, 持續力約4小時左右,簡稱EDP,

因為差在香精濃度的差別,

所以淡香精的味道會更持久喔~>///<



Love, Chloé<愛在Chloe>廣告  太美啦~~~~~~~~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