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在實在冷爆啦><  我必須要用爆炸的感覺來形容此時我身體的寒冷((尖叫中~~~~

這幾天台灣也好冷喔~寶貝們要多照顧身體喔~

這篇是繼跟碩我來啦之韓國打包文之後的續篇,

就直接來個''崔咪外宿中''囉~哇哈哈

我晚上要來FOLLOW最新的劇情~希望跟碩寶貝可以如願和愛人在一起啦

這次因為照片太多啦 我怕又被無名吃掉所以分成上下文來寫囉~^ ^

吃文真是氣使人啦((跺腳+旋轉XD


看H就知道首爾是有多冷啦!!!



開口說話的氣都會變成白色滴~><




交通方面在首爾其實蠻方便滴~一出機場就有巴士可以直達飯店,

如果妞們要住的是民宿要先查好位置,不然行李搬上搬下的很痛苦滴~




到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橋好等等要穿的服裝XD

等等的第一站是首爾最熱鬧的''明洞''

第一次去的妞可以去明洞逛逛,那邊蠻多韓國可愛滴美妝品牌和一些服裝精品店,

便宜的和貴的東西都會混雜充斥,人潮也很擁擠。

非常多的外國觀光客在這裡逛街。

這次崔咪會私心推薦另一個地方''街路樹街''

更適合喜愛高質感單品的妞們喔。




因為像這種寒冷的地區室內都會有暖氣,所以穿著方面崔咪除了大外套之外,

裡面會穿很薄的衣物,免的進入室內太熱。

褲子我可是穿了二條,裡面那條是之前說過在樂天蒂巴蕾買的麂皮發熱褲襪,

穿上去感覺很暖之外材質又不會讓腿癢癢的XD

上半身:保暖羊毛背心---->短袖T SHIRT----->皮衣------>皮草外套----->圍巾

下半身:保暖褲襪----->牛仔褲

這樣外出在零下10度的首爾身體已經不會冷了,但是手和耳朵忘記啦><




很重視配件的我當然不能忘記來一條誇張的項鍊啦~






從機場到飯店的一路上我和H已經餓翻了~所以買了一些小零嘴吃,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香蕉牛奶之外,我這次還買的這個好好笑的零食來吃。

它很像一種台灣的小零嘴,硬硬的一顆但裡面包花生。崔咪爸很愛買那個吃,

它這個很假猴的在外面包覆了魷魚絲讓它吃起來鹹鹹又甜甜的。

算是愈吃愈好吃型。




飯店有免費直達車帶我們到明洞,基本上在韓國坐計程車的價錢和台灣差不多,

不要坐到黑色的車喔 ><   那種會比較貴!!!!!!

明洞要仔細逛的話,大概要逛個二天吧!!

很多小店之外,後面還有樂天百貨可以購物。



路邊很多便宜的小吃,還有便宜的襪子和帽子。






在明洞的H&M,也是我超愛敗家的地方之ㄧ。

不過在韓國買其他國家有的品牌並不划算,我有比較過會比較貴><

H&M快來台灣啦><




崔小咪現在要帶大家去我最喜歡的一家店''ALAND''

從愛迪達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

它在美國品牌american apparel(AA)的對面。

說到AA,首爾也比網拍上面貴!!!!凸* *凸

所以妞們除非有我就是馬上要買要穿的決心,不要就忍耐一下吧~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囉~''ALAND''

它是一棟有四層樓的小型SHOPPING MALL~

裡面有各種特色小物和韓國新銳設計師的作品。




在明洞的路上其實有型的人並不多耶><

不過在ALAND常可以看到很會搭配的人,

感覺都被集中在這家店了((噓








這家店連裝潢都很有味道~我好愛喔~





來個首爾SNAP




ALAND四層樓都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它網站看

http://www.a-land.co.kr




店內一角:

每個樓層的價位都不太一樣,這裡可以找到有牌子的精品也有一些古著小物。‵







女孩都很瘋狂的在亂買><



哼~我要報告和和我一樣的跟碩迷

我在明洞阿 一直尋找有關跟碩代言的商品和大型看板,

結果都沒有凸><凸 我還想說如果有韓國美妝品牌找跟碩代言的話,我就要衝進去全包了!!!

拜託我們家跟碩皮膚那咪好 嘴唇那咪可愛 最適合當代言人的啦~~~

不過在尋找的時候讓我發現一個新的韓國美妝品牌

''too cool for school''

我是被裡面很多的娃娃頭吸引



它產品的包裝都爆炸的可愛!!!!

價格不是很可愛就是了XD



到韓國美妝店購物妞們可以放心,都會有大陸店員可以說中文滴~




這張人家是要拍它靠牆的海報上很多娃娃的小手和腳腳

好古錐喔 啾啾




明洞還有很多小店要去挖寶~但是此時我的肚子實在撐不下去了!!!!

我要大吃特吃((尖叫+爆走  

本人真的不能餓到耶,我腦中會塞滿食物的影像然後無法想其他的事情




推薦這家在明洞超好吃的烤肉,

它比較靠近PRINCE 王子飯店這邊。

如果從王子飯店過馬路正對面的小巷子進去明洞,

只要右轉就可以看到這家烤肉店了!!!

它的外觀是這樣,有誰可以幫我翻譯它的店名嗎((求~~~




好吃的竹筒飯在裡面蒸喔~~~




這家每次都會客滿~上面有很多明星光顧的簽名





快輪到我們阿~~~((扭



一邊等待一邊看著別人桌上的食物真是折磨><

尤其還被食物的香味包圍著

肚子在打鼓啦><



裡面有很親切的阿姨,在這邊會感覺很溫暖



終於輪到我們啦~~~

阿姨二話不說先端來好多好多小菜,

我真的覺得在晚上寫美食很要人命。




一整桌好好吃的小菜,隨時吃完都可以再補。

我平常完全不敢吃辣耶~但是因為太冷啦我也就豁出去了~

韓國的泡菜甜甜辣辣的好好吃喔~



這個就是我剛剛說的竹筒飯,好香好好吃~

它不是用一般白米製作的,有點像五穀米!




韓國正宗的烤肉就是要夾這些葉子吃~

這家店是我吃過葉子種類最多最好吃的~((流淚~




烤肉來啦~種類不多只有分牛和豬二種

看起來很油,但是烤過之後包在葉子裡加上泡菜實在是一絕阿






因為太冷我整個暈了~還點酒來喝!!!

阿電視上不都這樣演 喝幾杯就不會冷了XD

結果給我來一大鍋!!!

這不叫一杯酒是一鍋酒吧~





特製的豆瓣醬加上竹筒飯再包在葉子裡也好棒喔!!!




看H就知道多好吃啦~我阿這時候

醉翻了>/////<

對啦人家就是一直喝酒結果醉了啦~~~

一直吵著要回飯店睡覺




以下來分享一下清醒的時候拍到的有趣畫面~

好多阿姨頭上都會頂好多食物給店家喔~






還有我阿 剛到的時候~

因為近視太深~一直覺得韓國地上也太髒了吧!!!


我還和H抱怨,地上好多人吐痰喔~

欸 結果

根本不是痰是結冰啦!

路上到處是小小塊的結冰,

反光起來很像啦~~~




結果老娘我吃完飯之後就完全沒記憶了 哈哈哈哈哈

據H報導是我喝醉酒之後,一出餐廳發現外面下雪,就一直大叫我要吃雪,

整段再要回飯店的路上我都一直仰頭''阿'',幸好太冷了沒有鳥剛好飛過>'''<





隔天早上起床之後真是神清氣爽,

韓國的飯店都沒有附早餐,所以可以前一天在超商買一點食物準備囉~




昨天晚上開始下雪到早上變成白昂昂的一片




幼稚鬼H超級興奮看到雪的啦~




在樹葉隙縫中的雪好美喔~



崔咪今天的穿搭~

長版CHLOE款膚色襯衫,裡面當然有穿羊毛的禦寒背心啦~

皮草外套是我近日狂穿的雙色皮草外套,

拼接的特別設計之外,在遠處還會有顯瘦的視覺效果。




H被我捕捉到的這張照片也太俏皮了吧XD





寶貝們~還沒完 還有下集喔~啾

不過目前到這邊喜歡的話也請幫我推推吧~

寶貝們的推推讓崔咪更有動力寫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