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為什麼我的那隻手好像螃蟹喔><

這次很高興和H一起受邀參加swatch的情人節限定錶款 "愛情長梯" 發表記者會,

堪稱以Fast Fashion著稱的swatch總是會順應著流行時事搶先推出讓我們目不暇給的錶款,

每年的情人節限定錶款也必定成為戀人們收藏的記憶!

看著記者發表會上以舞台劇結合走秀的創意,不小心想起了小時候的戀愛記憶>/////<,

代表流逝卻又是永恆的印記,

swatchㄧ直以來都伴隨著我們共同成長。


這次的發表會特別邀請了新生代當紅影后張榕容與花花共同上演Drama Fashion show!

(為什麼劇情有點犀利人妻的感覺,天阿 我入戲太深啦~~)


我最愛滴容榕出現嚕~


等待她的帥帥男主角♥


很幸福甜蜜的二人







但是因為一點小誤會要分開,

我最討厭這種情節了啦><




小惡魔出現



花花好趾高氣昂的樣子笑死我了啦~


小惡魔花花努力勾引著男主角



男主角在天人交戰中



凸><凸 男主角投降啦!!!!!!



還把書用力的丟在地上,

所以現在男主角的os是''哼哼 人家不要看書書了要出去玩(跺腳)嗎XD?''




男主角和小惡魔一起共舞


容榕小天使拿出愛情魔棒來拯救戀情啦~






最後挽回美男心

如果是我應該會踹飛男主角吧



甜蜜蜜♥ 也代表終於爬上愛情長梯的終點嚕~



花花小惡魔帶全體MODEL走秀




我也得到愛情魔丈啦~

感覺漫有用的,因為回家之後,

H馬上問''寶貝,情人節禮物想要什麼阿?''

大家快給我意見啦~~~~哈哈哈



其他MODEL戴的是SWATCH的新款''青春旅程'',

可以纏繞手二圈的錶帶設計好生火喔~





容榕在看我了啦~~~((羞 奔



容榕和花花戴的是這次情人節的限量錶款,愛情長梯

超可愛的啦~





♥好像洋娃娃喔~  愛妳喔 啾








這邊很好笑,二人被要求背對背拍照,

但是容榕背後有翅膀根本沒辦法靠阿~><

名模花花實在太強了!!這種情況下也可以給我擺POSE




swatch最新錶款的展示:


我很喜歡這款透明的錶款,彩色的珠寶感彩繪寶石融入整體設計之中,像極了古董手飾!



每年夏天都會流行滴嬉皮風,也可以戴這款錶當作飾品。




這款2月即將發表的新款逆跳系列也非常特別!

將秒針凹折成獨特的旋轉模樣加上金屬錶面與皮革錶帶的結合,

低調的設計質感男女都很適合配帶!

(H決定要入手中間那款,金色的時刻刻度與深藍色的錶面,很有他超愛的英式復古味!)




這款H也一直吵著說要入手,

經典的三眼錶款有金屬錶帶和皮革錶帶二種可供選擇,

H說中間藍色那隻有寫他的名字欸~((踢飛




浪漫女神錶款系列是比較成熟質感的款式,

主持人有戴中間粉紅錶面那隻,

錶帶會隨著韻律而擺動的小愛心好深得我心喔♥~



有普普設計感的女性錶款,

不規折的圈圈圖案遠看好像是性感的嘴唇發出帶回我家的聲音:)

(真的有聲音的話,我應該會嚇哭吧XD)


還有嘴唇同款項鍊




SWATCH青春旅程系列

這款超長環繞式錶帶的設計感覺將Hermes的皮手環變成塑膠錶帶的全新創意,

另外也有推出環繞式的手環喔!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愛情長梯。

利用繽紛的對比色加上錶帶與錶面結合的手繪圖案,

將愛情的甜蜜注入心頭,也象徵性爬入時光隧道愛情長長久久!



當天活動花絮和穿搭分享~



今天搭配滴是B2B新款的深藍色斗篷毛料西裝外套,

加上復古獨特造型的CA4LA帽子,拎著搶眼的紅色包包,

紅與藍正色系的混搭融合出倫敦特有的復古感!

另外這款鴕鳥紋印刷的柏金包是來自於日本的超人氣品牌TATA Baby!



H穿著新入手了經典的基本款 Hunter Original Tall Navy

利用長筒雨靴搭配菱形格紋的羽絨外套,

毛邊帽的設計也結合了本季的流行,

脖子的圍巾就是B2B自有品牌的設計款DDSS羔羊毛圍巾,

高質感不刺痛的羔羊毛兼具保軟與百分百的舒適度喔~


當天的佈景我好想帶回家喔~


和我實踐小學妹們拍照





TO 寶貝們的真心話>///<:

所有堅定的愛情都需要經過時間的考驗,

當你踏上了愛情長梯就只能往上或者停留,

而每一段短暫戀情的停駐,都只是為了讓長梯可以轉向,

通往另一個到達相同目的地的長梯,可以找到真正的伴侶,

未來一起手牽著手往上爬♥♥




寶貝們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我按推推喔~


崔咪'S MUR MUR

最近會發表穿搭文喔~請大家期待嚕~

還有崔咪的粉絲團FB上會更新在日本的最新動態喔~

快點幫我按讚吧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