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東京.........(因為你實在太好買啦>//////<)

這篇是接穿搭】2011 A/W 日本東京型人街拍♥♥的續集,

話說和日本公司談完合約之後,崔咪我馬上直奔回新宿,

看見到處都有大大小小的''藥''字了嗎?

沒錯,東京到處都是超好買的藥妝店。

等著你去細細品味XD

 


這家是在新宿東口附近的藥妝店,

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東西比較齊全,

(每家藥妝店的商品和價格都有點不太一樣,所以最好每一家都進去逛看看嚕)

我也是這樣和H說的XD

所以每一家都要逛逛看喔~


 

像這家的睫毛就很齊全,有些根本就沒有我愛的一號款><



 

很受好評的蒸氣面膜也推出全臉可使用的大小,

但是,

這款一直無法生到我的火,

因為我一直想不透,

要熱敷幹嘛不用毛巾就好了啦><

而且將近500元也不過幾片而已..........這樣有划算嗎?

喜愛這款面膜的妞們不要揍我內.....

 

第一輪的戰利品下來大概是這些,

大家看就知道,

我不是屬於亂買型的女孩,

這幾樣商品都是非常有口碑,我用過也覺得太棒哩 才補貨的

Q10眼膜除外,那純粹是我想要晚上敷而已喔~XD




除了保養之外,我也很愛買彩妝,

因為我眼影都喜歡大地色系的家裡又很多,

所以每次去日本都會一直買眉筆,眼線筆,或是唇蜜等等...

我站在藥妝店比較了很久(包裝) 哈哈阿 終於買了這款唇蜜,

只能說因為外包裝比較得我的心(所以說要慎選包裝盒上的女孩阿~)

 

打開來之後,因為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刷頭,

當場有點

該不會很難用吧(當場小鹿蹦跳中><)



唇蜜刷子他基本上是一體成型的,是有點透明軟軟的材質。




現在要來試塗啦~

在東京超級冷的氣溫下,嘴唇都要裂開嚕~

護唇膏更是隨時都要補擦


 

擦上去之後,我覺得超級棒的!!!!

比刷子什麼的都還好用,因為刷子久了會開開,棉棒會偷吃唇蜜,

但是這款的刷子,他就好像小油漆工,

具有撫平唇紋的效果!!!!


 

大家忽略我的紅眼啦~因為太累了 嗚嗚 我會聽大家的話去買魚油來吃的>////<

請注意我的唇部,是不是太ㄉㄨㄞ啦~~~~


 

重點是它非常持久,

比一般唇蜜持久很多 好愛它喔~~

後來我有去掃完其他的顏色XD

(她好像有出三色吧~~)


 


第二款這款是補貨款,有時候水腫的時候,變成大小眼,就可以用它來調整眼睛大小,

超級好用的!!!!

 

這款睫毛膠也很厲害,我目前是用白色那款還沒用完,粉色的包裝好可愛又是限定款,

馬上入手


 

還有我最愛的這款KOJI Dolly Wink 假睫毛,上次買過之後就愛上哩~




第一天我就買了眼膜,因為接下來的幾天都會在日本,

大家也知道日本妞都超級正又會打扮滴~

崔咪可要好好保養一下,明天才能充滿活力出門


 

除了外在的急救保養之外,在日本DHC整排的維他命補充錠也是絕對要敗的小物之一!

我買的這款應該是綜合加上Q10,

架上有超多種不同的營養品,看的我都要脫窗了啦><


 

在他們便利商店也可以買不停

我本來很喜歡喝的摸摸水(桃子水),這次竟然沒看到,只好用莓水代替嚕~

不過味道還是摸摸水好喝啦!!!!!



店內有一整櫃的保養補給飲料




說真的,每次來日本工作我都會喝耶!!

喝完之後覺得超有活力的啦,所以絕對要早上喝喔


 

喝完之後,腳好像也不會那咪痠

說到腳痠,之前我也會買一款''休足時間''的腳膜,

對治療痠痛非常有效喔~



再來透露這次家飾戰利品的一小角

除了小物和服裝之外,

我還很愛買日本出的家飾品,

很多古董或是仿古的設計小物都非常的可愛((尖叫+旋轉100圈

有些大型的我扛不回來,就請日本朋友幫我用寄的嚕~

 

這是我的愛牌''UNDER COVER''

品牌設計師高橋盾充滿了不可思議的創造力,

在2009發表的''GRACE''系列,更是為時裝界帶來了極大的震撼.

台北東區的UNDER COVER店面更可以看到高橋盾本人製作的''GRACE''娃娃!!!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款就是''GRACE''的香水,我在雜誌上有看過娃娃版的香水,好想要阿~~~~~~~

 

基本上UNDER COVER出的限量商品我都會入手,

之前的GRACE寫真集等等,

這款是GRACE出的香芬蠟燭,

我在台北的團團有看到紅,藍二色,

在日本青山總店我還有看到膚色還有綠色,

所以我一下買了二款.

就算只擺放著也好香喔~


 ˋ

蠟燭中央的立體GRACE圖案是手工製作滴~


 


 我還敗了一個很妙的東西,''要不要買骰子''

購物前可以先試一下手氣XD


 

買喔買喔~


 

亂買的一大堆東西還沒整理


 

日本妞幾乎每人都一件軍綠色外套,害我也被生火了.

這件外套上面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還有很多可愛的印刷小細節,

不會太MAN



 

這是在青山的一家LOVELESS,

裡面有很多日本和國外品牌的設計師服裝,

東西都超級好看的啦~平常買比較貴><

打折季去比較划算喔

如果是比較平價的商品,原宿和涉谷都很多小店不錯逛滴~







除了衣服和美妝之外,我也必敗日本的內衣,

我超愛這家的牌子''LOCK UR HEART''鎖住妳的心,

上次我去日本敗過這家的內衣之後,就瘋狂愛上啦!!!

超級好穿,而且款式超美,

顏色和蕾絲等等都不會有俗氣感,

穿了一陣子也不會變形!!!

無敵愛它們家的

 


 


 

這次我在尋找的敗家目標還有這個:

日本的電器

每次看雜誌他們的捲髮器什麼的都超級可愛,

結果我找遍了很多家電器行(我沒有去秋葉原喔,只在逛街的地方找)

商品都很不完整,

結果好不容易讓我在新宿東口的一家電器行找到超級多的可以選!


 

這款捲髮器是不是無敵美,齁 我好想好想買,可是他的尺寸是32CM的,人家已經有一隻了啦!((任性+跺腳

我看了好幾款大多都是32CM的,不過我比較想找26CM的.

(後來我買的是沙宣出滴26CM,走實用路線 哼哼)



日本現在還很流行這款補濕器,

可以幫肌膚補充水分





我想要找的是飛機上有在賣的''膠原蛋白光機''

有妞們用過嗎?

我在日本電器行都沒看到


 


最後是日本的甜點,

來日本一定不要錯過他們超精采的甜點藝術

這家是位在新宿MY LORD百貨樓上的餐廳




甜點超好吃的阿~~~

簡直就是藝術

利用咖啡和果仁冰淇淋,和薄的像紙一樣的千層酥餅,做堆砌式的表現,

一口香甜濃郁的冰淇淋配上千層酥餅,

甜而不膩又帶有酥脆的口感

 


 

在盤子的邊緣有裝飾酸甜的水果,如果覺得吃甜點很膩的時候,

可以用來轉換口內的味道




盤內的巧克力也是屬於苦甜的口感,

為這份甜點藝術畫了一個完美的驚嘆號!




吃完甜點之後,飲料我就覺得還好不錯吃而已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最後我有一個疑問想要問更了解日本的人

為什麼日本地鐵裡面手扶梯好少喔~

我看到很多阿公阿罵非常辛苦的在下樓梯,頓時覺得好難過欸><

手扶梯都只有往上沒有往下的><

有往下的也不是每個出口都有,通常要離很遠

這樣對老人和需要搬運行李的人真的很不方便欸


 




崔咪因為又說了太多,所以穿搭文要下一篇嚕





喜歡崔咪的分享要幫我用力推推喔~這樣我才有動力努力生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