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的繁花似錦有讓大家覺得春天快要來了嗎?XD


這次去日本的行程裡,因為要把行李箱空出來裝要買的東西,

所以一開始就被H警告,不可以帶太多衣服

這讓愛美成性的我一聽到簡直就是晴天霹靂阿~~~~~~~((泣+奔

經過H的提醒之後,我才想起每次去日本我們的四個行李箱都會裝到爆炸,

而且大部分敗的東西都是我的傑作>'''''''<

今天崔咪要分享的,就是非常實用的旅行用重複穿搭啦~

這次帶的衣服有


二件外套,(一件是深藍色可拆領子的大衣有二種穿法,另一件是雙色皮草大衣♥)

開襟毛衣一件,

連身洋裝一套(它是二截式的剪裁♥)

B2B 加工短褲一件+加工搖滾長版上衣♥

vivienne westwood豹紋褲襪一件+QOO QOO LEGGINGS一件

鞋子二雙(我帶了長靴和短靴,都是有毛毛滴感覺♥)

以上.......

埃阿我不知道對其他人來說會不會太多了,但是我每天都希望有不一樣的感覺阿~~~

日本女生都好好好漂亮喔,人家也要穿很漂亮(任性+嘟嘴)

然後.......

大家以為接近零下的東京,我這樣穿就夠了嗎?

好啦,其實我裡面都有穿這個

蒂芭蕾他們家的保暖內衣,而且我穿二件XD

這樣我就可以穿滴瘦瘦又好看囉~




STYLE 1:


穿了二件保暖內衣之後,基本上冷的感覺已經降低很多了,雖然B2B滴加工搖滾T是短袖的設計,

但是因為圖案非常特別好看,我都沒有分季節在穿它,

我在搖滾T外面還加上了豹紋的開襟毛海毛衣作為保暖用,

重點是雙色皮草外套和搖滾T的組合啦!

深色的服裝只要隨性穿上QOO QOO它們家的LEGGINGS就馬上變的非常有型,

除了這款火山爆炸款,其他款也都好可愛喔♥~




帽子也是我很喜愛的配件之一,

因為一整天都在外面逛街,頭部的保暖也就非常重要,

我非常推薦日本的一個帽子品牌CA4LA ,在百貨或是原宿,涉谷都有專賣店,

裡面的帽子非常的有型和特別,

尤其是在涉谷的那家,二樓皆是獨一無二的手工帽(當然價錢會比較不可愛一點)

但是絕對戴上了就會讓你愛不釋手♥







這個摺痕不是我故意凹的喔~是在設計的時候就已經是這樣♥





STYLE 2:

加工搖滾T這次搭配的是VIVIENNE WESTWOOD的豹紋褲襪,

裡面有穿著加工款的牛仔短褲,

外套是新入手的軍裝塗鴉長版外套♥




在東京到處都可以看到日本女生穿著軍綠色的有型外套,

我自己也有無數件啦~

不過當看到這款外套上面的可愛印刷(好像徽章的感覺)

就馬上被生火哩~>////<








當初我TATA BABY會選紅色的關係,也是為了配軍綠色的外套♥





STYLE 3:

這天其實是剛到日本的第一天,不過因為這套在之前的文章有露過臉哩,所以把它放在後面介紹

藍色的兔毛斗篷外套,配上小鹿斑比的圍巾,

腳上搭的是QOO QOO的火山爆炸LEGGINGS

(因為這款的顏色是從淺藍漸層到灰色,所以我覺滴搭配藍,灰,黑的單品都無敵好看♥)

今天穿的是具有香香氣息的灰色兔毛工程師靴,

出國我真的不建議帶有跟的鞋款,不然真的會走到腿軟XD





這款CA4LA的草帽之後也會在B2B獨家販售喔~

我自己先和H訂了一頂





在日本工作滴朋友們個個都很有型





STYLE 4:

這一套是連身洋裝喔♥~感覺很像我穿上下二件對吧,

超棒的剪裁設計只要簡單穿上兔毛長靴又是一套新的感覺。




具有復古感的髮箍也是今日重點





其實藍色外套的毛毛斗篷是可以拆掉的,

但是因為一直被日本女生說很可愛,

所以這次就一直沒有拆它





分享完崔咪在日本的旅行重複穿搭,

來看一下這次崔咪又敗了什麼吧~

之前崔咪到日本都必去的TOPSHOP,之前只有在原宿有,

而且小小一家好快就逛完囉 ><

現在在新宿也開了超大家的TOPSHOP,

TOPSHOP是倫敦的HIGH STREET品牌,有點像是H&M,但是對我來說又更精緻一點,

在倫敦OXFORD CIRCLE 的TOPSHOP總店共有四層樓,可以媲美小型的百貨公司,

任何女孩想的到的流行單品它們都有♥!!!!!

好買指數我給他五顆星♥♥♥♥♥





TOPSHOP的廣告看板就是崔咪最喜愛的復古女孩LOOK♥




這款毛衣眼尖的妞們已經在之前的文章看到啦~

我在店內看到這款毛衣的時候,就知道我一定要帶它回家♥

有點裸膚色的簍空設計,在二側的地方織入金屬線,

超級好看的!!!!!








不過因為它的洞有點大,裡面要再多穿一件囉~




好喜歡((尖叫~~~~





第二款也是簍空的背心,

我對有點簍空再加上金屬元素的單品實在沒有抵抗力





穿洋裝也可以在外面穿它,或是底下搭短褲也好好看♥




今年要為我的超級好友阿宗的婚禮做準備,

所以我在日本一直在找可以參加婚禮的洋裝,

雖然好少穿這咪亮色的洋裝喔~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單肩的設計,所以也拿來試穿XD



妳哪位阿~



一樣是單肩的設計,但是是有點復古的小花,

有點嬉皮滴感覺♥





這款我純粹是為了參加婚禮拿來試穿看看,迷有很愛耶~><




除了亂買一堆衣服之外,

這次我還買了TOPSHOP他們家的褲襪,

腳上這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囉~

有點不規則的排列設計,

給已經厭倦甜美圖案褲襪的妞們參考♥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

我才會更有動力生文啦♥~



崔咪'S MUR MUR


喜歡崔咪的穿搭歡迎加入FB的粉絲團喔~只要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我都會在上面發表最新的穿搭和小物分享喔~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有商品上的問題可以到B2B的FB網頁嚕~

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或是BACK TO BRITISH無名留言版詢問吧~^^ 在這邊就不另外回答嚕~♥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Back2Brit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