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是我們家新成員喔♥~小黑豹快和大家拜個晚年吧 小黑:''吼吼,吼吼吼吼''

(需要翻譯小黑豹的吼吼拜年請留言和我說啦~XD)

我前幾天要去染髮問大家的意見就直接戴假髮問大家,

因為我戴了MOKO SHOP他們家BOB那款梨花款假髮覺得效果好好喔~

差點就去染了和它一樣的髮色

不過經過大家的討論,還是覺得我還是繼續維持原本的崔咪髮色就好,

如果要改變造型,就靠MOKO SHOP好哩~



崔小咪染前的髮型

染過的頭髮好容易變成布丁頭喔~,

如果大家也和我一樣懶的整理髮型的時候,假髮就可以派上用場嚕~




STYLE 1:


*MoKoShOp*音樂祭決戰心機【XW8250】Girly自然曲線微捲長捲髮全頂假髮(直接點選)


留短髮之後頭髮就很難留長耶,不過為了要給身邊的人一些驚喜,

在重要節日或是假日出遊的時候,就可以變換一些造型,讓別人眼睛一亮啦~

接下來的春天一樣很流行浪漫的嬉皮風,

戴上充滿女人味的微捲長髮,隨性的戴上頭就非常好看了

這款我選的是亞麻色,等等也會有比較深色款滴~



MOKO他們家的假髮好輕喔~

觸感也很接近真髮♥









雖然天氣已經慢慢變熱了,但是皮草帽在日本街頭還是好燒喔~

日本妞都會穿著比較輕薄的嬉皮款衣物然後搭配皮草帽,

超級好看滴~♥






或是像安室一樣這樣弄上髮帶~

今年流行的髮帶樣式可以找比較有珠寶感或華麗一點的喔~

(照片擷取自網路)





style 2:


*MoKoShOp*新品入荷【QY932-12】甜美版Angela Baby長捲髮全頂假髮
(可直接點選)

這頂剛戴的時候我有點想到''瑪莉外宿中'',裡面的瑪莉的長捲髮,

我這輩子應該還沒留過這種髮型吧

它的捲度比剛才style1的Girly自然曲線微捲長捲髮全頂假髮更捲,

甜美度也更勝一籌。(來人阿請直接給我澎裙和蕾絲衣好嗎XD)

戴起來有種楚楚可憐的FU






而且取名為''Angela Baby''款也太心機了吧,

誰不想要和BABY一樣甜美可愛♥



在巴黎很多女孩都會留這樣的長捲髮耶~(不然就是捲捲的短髮)

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誤XD

可是東方人的髮質要燙成這樣然後又要維持好像很難><

戴上這款假髮也算是圓了我一個想成為巴黎女孩的夢♥

搭配上復古的寬邊帽是不是也很有法式風情呢?



安室這樣搭配紳士帽也好可愛喔

(照片擷取自網路)






STYLE 3:


*MoKo ShOp*預購+現貨【QY956-17】無敵自然美少女長捲髮全頂假髮
(可直接點選)

這款戴起來好像GOSSIP GIRL影集裡面的壞女孩JENNY喔(不過她是金髮版啦),

髮量比剛才二款都多,所以戴起來效果會特別的蓬鬆捲度也很自然♥

如果不喜歡側分的感覺,也可以自行修剪一下變成瀏海感。


(圖片擷取自網路)




因為我一直都是淺色頭髮,突然變深色好不習慣喔~




這款髮型變成深色以後,如果搭配比較復古的造型讓我想到妮可瑞奇,

妮可之前也有把原本的金髮染成深色,

配復古感的服裝,好加分喔~♥

(照片擷取自網路)





在崔小咪的專屬試衣間拍照,

大家想看我介紹嗎?快敲碗讓我知道喔~



類似JENNY感的搖滾打扮也是今春重點♥


STYLE 4:

*MoKoShOp*正妹必備BOB髮型【XXRSH】中長捲髮全頂假髮(可直接點選)

最近有一支廣告一直再打一款''撒拉撒拉,正妹最愛''的洗髮廣告,

裡面的女生好可愛喔~>/////<(壞死人了 這個廣告太生火啦)

她就是這種長度和捲度的髮型喔~

可愛度1000000%

我戴上這款假髮也瞬間變可愛了耶~(好想狂笑和拍桌喔~)




我要爆料,剛才H經過的時候看到照片竟然不認得我,

還說,欸 感覺那女生漫可愛的!!!!!!!

真不知道該哭該笑耶......((飛踢><



這款假髮好有娃娃感~((大心






從每個角度看都好完美♥



搭配甜美系的服裝超MATCH的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髮型分享嚕~喜歡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吧~♥




崔咪'S MUR 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MoKo ShOp*假髮髮片專賣店(可直接點選)

直營店面

台中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58號拓程廣場


我最近一直好想嘗試這種髮片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1203504?u=s_janes8888

可是我頭髮染太淺根本沒有可以對到的顏色>'''<((殘念


2.
情人節大家都要怎麼過阿~

當天我還有工作在身,

希望我們家H給我驚喜嚕~哇哈哈
(這是個好明顯的暗示XD)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