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不容易變熱了,終於讓冬眠中的腦袋開始運作XD....

懶洋洋的身體也伸展了四肢迎接希望的來到♥

這篇氣質型女孩編髮教學,其實我壓文好久啦....

不過之前冷的要命的寒流讓我也好懶的動手編髮,

每天只想戴帽子出門

心中的小惡魔OS:

這樣的髮型好像更適合春天的服裝和STYLE喔

所以我一直在等待天氣變熱的時刻(搓手ING...)

最近崔咪也積極在收集手殘女孩會的髮型教學喔~

希望今年春夏大家都可以美到發紫啦♥


之前拍攝LIZ LISA就示範過的髮型
 

在翻日系的流行雜誌也看到了類似的髮型,

女孩們用起來真的會讓人好感度倍增耶>////<

阿我應該在情人節之前和大家分享的....((誤XD





我每次看日本的雜誌介紹髮型都好興奮,但是他們步驟好少喔~

有時候光看小圖根本弄不出來MODEL的樣子



今天要準備的工具是

二根黑髮夾 和一個黑橡皮筋

(如果有更好的工具可以使用也歡迎妞們提供給我知道嚕~♥)


 

這張圖好搞笑....

大家不要只盯我的後腦杓,

小鏡子裡面的我有夠蠢的啦~~~

(一定是H在給人家亂亂拍 哼哼哼><...)


 

這次髮型的第一步驟

是要先用電捲棒將髮尾弄捲,

我使用的是32CM寬度的電棒♥

在電捲之前可以先抹一些護髮素,這樣捲起來的頭髮也會比較有光澤。


 

用電棒的時候小心燙到臉...

我這次去日本有敗一支沙宣的26CM電捲棒,

裡面有附一個好貼心的防燙罩喔~

這個小設計對常常不小心燙到的我真的覺得好窩心♥。


 

瀏海部分也可以用電捲棒順一下,

這樣會比較不容易開開的,

而且有彎度的瀏海和等等的髮型也很相配。

 


把瀏海和髮尾都捲好之後,就可以進行編髮的步驟。

 


 從頭的二側都抓起一束頭髮編成辮子,

小技巧:

不需要用梳子,用手抓起頭髮反而更會有一點點蓬鬆的感覺,

然後很隨性的編成三股辮子就好,編完之後先用黑色橡皮筋固定辮子,

另外一邊也是同樣的步驟,最後再把二條辮子合而為一就可以哩~♥



 


如果嫌露出來的橡皮筋太醜,可以抓小小束頭髮把橡皮筋包起來。


 

大概是這樣,不過飛出來那邊大家就裝做沒看到吧((揍飛...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比我弄得更好看♥
 



正面低感覺♥


 

 


側面的感覺 ♥

 

突然懷念起我之前頭髮比較長的時候((嘟嘴>//3//<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編髮教學分享囉^^


 


喜歡的話請用力幫我推一下,讓我知道嚕♥ 也會讓我更有動力繼續生文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 MUR

對於變成更好的人,我們都在等待一個機會。。。。。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謝,好多好多的感激想要和大家說,

曾經在自由時報的訪問中,

我說過H是這輩子給了我ㄧ把鑰匙的人,

是真心和無私的對待,讓我開啟了自己一些未知的可能。

在此,我也要深深的謝謝大家,無論是好或壞的評論,

你們都會是我心中一把特別的鑰匙,

讓我有機會變成更好的人。

謝謝你們.....無私的給了我這些,

我也會繼續努力加油,把其他更好的東西帶給大家。

謝謝大家,你們說的,我都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