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笑臉New Mazda2和崔咪來個台中一日遊吧~

這次收到New Mazda2的試乘邀請,所以可以順便到台中玩一趟,

等於是可以藉著工作之名大玩特玩,超興奮的啦~~~

好久沒有真正的放鬆和玩樂了><    呼~

New Mazda2其實是Mazda2的改款,

在外型上面變成女性更喜愛的笑臉設計,

在內裝上面也採用更質感的材質做包裝。

之前就一直聽身邊的男性友人說到想要敗 MAZDA 他們家的車款,

一直以為他們的家只有給正港欸男性所設計,

但是這款New Mazda2的外型,非常的小巧時尚耶~

很適合所有女性朋友們♥~






今天的第一站是台中霧峰的圓滿教堂,位在神祕的金陵山上,

為什麼要說它很神秘,因為地理實在很差的我,

在第一次聽到''金陵山''的時候,

還以為是''精靈山'',想說未免自己也太太太孤陋寡聞了吧~

連這樣神奇的地方我都不知道

照片裡面就是這次試乘的車款New Mazda2啦~好像在微笑,看了心情就很好♥

 

大大的微笑設計,讓你在繁忙的工作裡也不忘記保持好心情,

很多事情,只要換個角度,大笑幾聲都是可以迎刃而解的喔~♥




崔咪雖然有駕照但是很少開車上路XDDDD

H說如果以後我要開他會很樂意的!!!!



這次的New Mazda2是 MAZDA 2的改版設計,

在儀錶板由原本的白底黑字變成現在的黑底白字,

右側的油箱顯示表也變的更大




更精緻的內裝,來自日本的原裝進口



後座空間還蠻大的!




時尚鋼琴黑中央面板更顯質感



看我小車神展現一下車藝(欸 前面這段話完全是妄想大家不要當真喔XD)


 

我試圖開了一小段>//////<(照片應該沒拍到我在尖叫吧)

以小車來說它非常的穩(這是H說的喔!!!)


 

圓滿教堂終於到嚕♥



人家原本很興奮在FB粉絲團上面和大家說,

以為是很神秘的地方,

結果大家都知道這個超美的地方耶~

之前敗犬女王還有在這邊拍攝,

到底是哪一幕啦!!!和我說啦~


 

感謝工作人員準備了花和氣球,

讓H可以好好的展現一下浪漫♥

不然結婚之後,送花送氣球的,都變成好奢侈的浪費,

如果我叫H送花,他可能會說,那不如去買一株花來種才不會浪費><

最好是可以拿著花盆在餐廳吃飯啦!!((扭~

 

左邊的人在嘟嘴什麼




圓滿教堂的門也是美爆了,七彩反射的金屬光澤從不同的角度會反射不同的顏色♥




New Mazda2的淡淡銀藍色,和圓滿教堂充滿歐味的彩繪感好搭配喔~♥



這張H太搶戲啦~




這張拍的好自然,感謝攝影師



不誇張這裡還有噴水池,

噴水池裡面的歐式雕刻精緻度也絕不馬虎,

實在太太太美啦~

美到我好想尖叫+獨轉8圈


 






我們還找到很奇怪的米奇雕刻,和附近的神像雕刻風格也太迥異了吧......



男米奇屁股有夠翹






淡淡的灰藍色加上奶油色的組合真的好美♥





教堂的內部也很漂亮,充滿了宗教的玻璃畫,

半透明的質感在陽光灑落下來的時候,

會倒映在中間的地板上面。










 

目前贈送的交車禮,

施華洛世奇的愛心
水晶吊飾

 

簡單有型的設計,不只好搭配服裝,也充滿了滿滿的愛喔~>/////<


 


 




第二站剛好是用餐時間啦~

台中七期附近有超多美麗的餐廳也是很著名的景點,

今天來到的是,以下午茶蜜糖吐司和岩燒牛排出名的川布餐廳♥

 






 

此時我已經餓瘋了XDDDDDD

我點的是巨明蝦套餐。


 

裡面空間非常的大,

不過,

我關心的是,

食物快點上來阿!!!


 

第一道是花漾水果沙拉,

裡面有一個白白脆脆的水果,

吃起來很像梨子但又不是,

我和H都不知道那是什麼


 


  MAZDA 小熊好可愛喔~



南瓜濃湯也實在太好喝了,濃郁溫順的口感沾麵包也好好吃!

 

我的主餐來啦~

底下的岩板是超超高溫的喔~

現場馬上有很細心的服務人員幫顧客切。




這是服務人員的手,

要把蝦子切成這樣好不容易喔~

除了東西不錯吃之外,

我覺得川布的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好,

隨時都會注意客人的需要,

在第一時間提供服務♥



如果愛吃牛肉的妞們下次可以點牛肉串,

齁~

我看同行的工作人員吃有夠香的啦~

而且牛肉無敵嫩!


 


取下的蝦頭,服務人員還會幫我進烤箱烤♥




H點的是豬肉,服務人員也是很細心的在幫他處理。



吃完正餐,

蜜糖吐司上桌啦~

這家店的蜜糖吐司要事先預訂才可以吃的到喔~

到了下午,人潮變的更多了,都是聞蜜糖吐司下馬的饕客們♥








雖然今天出來玩+工作,但是還是沒有忘了大家喔~

最後一站就是要挑好好吃的伴手禮給大家♥

第三站 日出乳酪蛋糕♥


 

利用老房子改裝而成的日出.大地 乳酪蛋糕,

復古的裝潢讓還沒吃到蛋糕的我就驚為天人!!


 

綠色的大門也好有感覺♥







 

在店內到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處處都是令人感動的巧思♥

 

在店內每樣產品都可以試吃,

包裝成書籍感的南棗核桃糕,

每一口咬下都有核桃的果粒。



崔咪爸很愛吃鳳梨酥,所以我當天也入手了。




我很喜歡老闆的文字,

都很真誠很可愛 ♥

那個時候甲上上好像已經是最厲害了齁~不然我想給他100個讚



正在尋找要給大家的伴手禮ING


天阿~被我吃到超好吃的玫瑰乳酪蛋糕♥

 

就決定它是今天的主角嚕~

不過因為禮物有限,

所以大家請看文末的禮物贈送方法!

一定要看喔!!

因為超級好吃的!

 




滿載而歸的一天,也累了我

 
今天來到台中一日遊,覺得台中處處是驚喜和美景耶!

大家如果有其他好玩好吃的景點,

也可以和我說喔~




要回家囉~


 

攝影師說這張好像被人家偷拍XDDD

這是美術館這邊的小公園,門廊上面用很多裝飾的東西點綴之後,

好有藝術感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New Mazda2試乘和台中一日遊分享喔~

記得要幫我推推喔~


更多旅遊照片請點台中 one day trip (可直接點選)


崔咪'S MUR MUR


想要得到今天崔咪精心幫大家挑選的伴手禮,

日出玫瑰乳酪蛋糕一盒


只要上New Mazda2預約輕幸福網站 回答簡單的問題

就有機會得到啦~(詳細參加方法可以參考網站)

http://www.mazda2.com.tw/NewMazda2event/

另外!抽到的人請留言和我說,和我炫耀一下,拜託((扭~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