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FB曝光過的卯釘風衣終於讓我得手啦~~~

大家先不要唸我又噴錢哩....看下去再說

之前在雜誌上面看到EMMA穿著BURBERRY 這季的卯釘風衣驚為天人阿...

就是這件((大心程度♥100000000%


(照片擷取自網站)

所以...(偷瞄H ()..阿當然不可能噴錢去買阿..


我可是省吃儉用有美德的人妻哩
((...XD


而且
BURBERRY卯釘風衣款是限量的款式,


也不是想要就會有的
((淚奔+殘念


幸好
BURBERRY款的風衣崔咪老早就有買過類似的款式,


我相信喜歡國外穿搭的妞們衣櫃裡也都會有一件風衣。

風衣真是大家的好朋友阿~不管男女穿上風衣都變的更有魅力>//////<


這件風衣我買好幾年了,最近沒穿的原因是有點嫌棄他版型有點過時,


雖然顏色很美所以我一直冷藏在衣櫃裡。

像近幾年流行的風衣長度都會在膝蓋以上,


這款就長度就偏長,會讓小個子的我看起來更嬌小。


所以這季我就拿它來改造一下,把它變成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嚕
~


長度我先把它改為膝上的款式,另外就是在袖子上面的經典卯釘設計♥

卯釘改造加工來嚕~



改造
STEP 1:

因為今天要釘的卯釘數量很多,所以先用消失筆在上面做記號

(消失筆在永樂市場的材料行都有在賣)



消失筆顧名思義就是之後會消失,所以妞們不用害怕會留下痕跡,

當然用粉片做記號也可以,但是粉片我不喜歡它會沾的到處都是的感覺...





如果常常需要大量釘卯釘的話,可以買一台這個機器專門釘會方便很多,

但是大部分的人應該都用不到這個。





居家型的工具用這些就好,

這些卯釘和工具也都可以在台北永樂市場旁邊的材料店買到喔~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是打洞器,打洞器有分口徑的大小,如果不知道可以問老闆XD




STEP 2:

在剛剛做記號的地方先打洞

(因為衣服是有內裡的,崔咪建議先把內裡拆一個小洞,讓等等的卯釘只打在表布上而不要打到內裡)




STEP 3:

完成打洞之後,把卯釘穿過剛剛的小洞裡





STEP 4:

正面的卯釘穿過洞洞之後,背面的底座扣上。

(一組卯釘有分上下二個,上面是卯釘的正面,下面就是像蓋子一樣的底座)





EP

STEP 5:

剛剛的卯釘雖然完成的上下組裝的步驟,

但是還會有點鬆鬆的,

所以還要用卯釘的模具把它打緊。

模具也是有分上下喔~





把剛剛尖尖的正面放在這裡面,等等敲打的時候才不會凹掉。









完成了!!!

接下來每一顆都是這樣釘製就對哩~((壓乎~





幾個小時下來之後,袖子出現啦~~~~





除了三角型的卯釘之外,我還加上一些更立體的尖型卯釘,

顏色的部分也用不同的顏色來排列。

大家如果要自己改造加工的話,也盡量發揮自己的創意嚕~










這款包包是BURBERRY前幾季的款式♥,

當時在國外一看到就馬上入手啦~

因為上面有大量的卯釘好深得我心,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用它了。。。

沒想到竟然看到EMMA使用同款包包((灑花+旋轉~~~~拉拉拉




今天為了搭配愛的改造風衣,所以戴上披頭四小帽將頭髮塞在裡面,

今年夏天很流行這樣的整髮方式喔~♥





在風衣裡面只要簡單的穿上長版洋裝就可以了,

在下半身部分穿上的是來自倫敦的high street品牌topshop leggings♥




大家快去翻翻衣櫥裡有沒有過季但是捨不得丟掉的衣物,

也一起來動手改造吧~~~~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改造分享喔~要幫崔咪推推,讓我更有動力發文喔~>//3//<


崔咪'S MUR MUR

如果懶的自己改造的妞們,B2B最近也會有類似的卯釘風衣出現喔~

敬請期待吧~

B2B相簿

新款都會即時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Back2British



喜歡崔咪穿搭的朋友歡迎來FB和我一起分享最新的穿搭還有敗家小物喔~XD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只要點選幫我按讚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