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服裝讓我感覺好幸福喔~>///////<

因為每一套Victim的飾品衣服都是設計師劉美惠手工縫製100%倫敦製造

每一件服裝都是絕一僅有世界唯一。

每一件洋裝的布料、蕾絲、鈕扣等等都是設計師美惠親自挑選1900-1960年代的古董貨,珍稀少有

今天的穿搭主角服裝是來自倫敦的台灣設計師''劉美惠''的作品,

先介紹一下這位令我崇拜的五體投地的設計師:(以下介紹節錄自網路)

台灣旅英服裝設計師 劉美惠

純手工、古董蕾絲拼接衣裳
相信每一件衣服都有靈魂
每一件衣服都不一樣 都有自己的生命




在倫敦以自創品牌「Victim by MEI HUI LIU」闖出名號。

她不僅在2001年成功打進倫敦時尚週,

現在更是倫敦時尚週固定參展名單,是時尚界非常看好的新銳設計師。

堅持「為自己設計衣服」的理念,

劉美惠以最愛的蕾絲、古董印花波型褶邊作元素,

運用自然縫紉手法及剪貼美學拼貼著不同的布料及蕾絲,

讓衣服充滿維多利亞時期的浪漫風格,呈現出華麗混搭的復古美感。

因為每件衣服限量一件,全以手工縫製,

布料用的全是一九○○年代到一九六○年代的骨董布料,

從服裝設計、裁縫、到完工由美惠一手包辦,不但在倫敦闖出一番名號,

擁有顧客群,現在大部分的訂單更多來自於香港與日本



之前到倫敦的時候,就有去拜訪美惠位在soho區的Victim店面,

除了樓上展示了每件獨一無二的精緻作品之外,

在樓下的工作室更是讓我驚呼,

大量華麗的古董蕾絲和飾品,都是美惠即將賦予新生命的原型。

這讓古董控的我當場有無法離開的感覺

之前只能花上16個小時飛去倫敦才能貼近美惠的設計,

現在在網路上也可以直接訂購的到囉~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讓大家和我一起享受美惠服裝帶給我們的驚喜和視覺震撼吧~


STYLE 1:

古董英國國旗洋裝

身上的英國國旗,是來自遠久年代的古董收藏,

在美惠的巧手之下,變成了可以穿著在身上展示的藝術品,

因為古董國旗的難以尋找,所以這系列的設計也就更顯的珍貴。






除了主體的古董英國國旗之外,在下擺還有領口的地方,也裝飾了許多古董的蕾絲♥



融合個性和柔和的的絕美設計,是出自於美惠親手縫製的成果。



背後是挖空的蝴蝶節♥



腳上的紅鞋也是美惠在倫敦店內有販售的商品,

這位鞋子設計師還曾經受過LADY GAGA的青睞,為LADY GAGA所設計鞋款♥





STYLE 2:

Victim-經典款古董蕾絲氣質洋裝

這款帶有奧黛莉赫本高貴氣質的連身洋裝,

上面的蕾絲,近看發現竟然全部都是手工印刷成的。

細膩的紋路遠看就像是真的蕾絲一樣。

不過.....我剛點過去看,才發現已經SOLD OUT.....((殘念

美惠的衣服因為每件都是手工訂製,所以每款也都只有一件而已...淚

是說。幸好我有先穿到....實在太美了




在倫敦參加PARTY的時候,大家都很注重在帽子上的變化♥



正面和背面是採拼接的設計。




看出來米白色的布料上,蕾絲是用印刷的嗎?




我喜歡她搭配的黑色小領子,讓這款洋裝更有設計感。







STYLE 3:

Victim-多層次蕾絲經典洋裝

在好好形容這件洋裝有多每之前,我想要先摔筆一下

這件又完售啦!!!!

如果喜歡美惠作品的妞們這時候應該先快點連網站過去看看,

到底還剩下哪些啦~

http://www.womany.net/products_list.php?msn=1&PageID=3


我剛看底下有幾款也都賣掉了.......

再度摔筆>'''''<



這款洋裝有多美,看到我穿上它幸福的表情就知道了,

米白色的古董蕾絲層層疊疊交錯成美麗的裙擺,

在你走動的時候就會搖擺生姿♥



胸前也是美惠的作品,由古董蕾絲和飾品製作的項鍊♥



穿洋裝的時候如果想要更有層次感,蕾絲短手套是很好的選擇♥








STYLE 4:

Victim-黑蕾絲手工拼貼洋裝(可直接點選)

擁有一件蕾絲單品,應該是每個女人心中小女孩的夢想吧

白色蕾絲象徵它的純潔神聖不可侵犯,

黑色蕾絲就代表了神秘性感深不可測。

就像白天鵝與黑天鵝的一體二面,

(但王子最後好像還是選擇了黑天鵝齁..嘆..)





他其實是露背的設計,如果平常的場合也可以像我裡面搭配小背心穿著



一樣有搭配美惠的手工飾品喔~




多層次的珍珠和蕾絲,華麗又充滿維多利亞的風情。





單穿或搭配LEGGINGS就很好看了~







STYLE 5:

Victim-活潑黑色蕾絲小洋裝(可直接點選)

這件小洋裝除了可以當洋裝穿著還可以當小外套,

因為他前面綁帶的設計是完全可以打開的♥



使用了大量的蕾絲和緞帶,
特別的五分袖設計,有種回歸小女孩的純真感。




不對稱的蕾絲領口,處處可見設計師的細心和巧思♥




打開可以當長版小外套囉~




這款鞋子一樣出自於剛剛介紹的倫敦女鞋設計師,

雖然跟很高,但實在意外的好穿,

跟非常的穩之外,中底的軟墊讓你在每踩下一步的時候,

都可以感受到手工訂製鞋的舒適感。




STYLE 6:


Victim-稀有英國國旗裙(可直接點選 已完售)

這件和第一款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使用古董英國國旗的設計,

但這款的洋裝設計又更活潑,

在正面二側設計成很像舞台的拉簾,

在舞台的內部又巧妙安排了具有英國象徵的紅白藍條紋布料♥

非常具有收藏價值!

但是!又完售了><

我好想要這一件阿!!!還正在打滾要不要下手的時候,

它就不等我了

只好看著照片思念它一下




胸口也有佈上古董珠繡♥




二側都有古董國旗頭像



背後的露背設計好性感






為什麼....你不是我的 

摔筆again.....




亨 幸好我有先買到這條項鍊

也是美惠的作品,

我剛點去看又幾乎全部完售,

現在只剩最後一條><

Victim-手工古董吊飾項鍊(可直接點選)

人家的寶貝(寫到這馬上拿出來再抱一下)

湖水綠的緞帶和桃紅的古董蕾絲好搭喔~

上面有點年代的古董珍珠和別針,

組合成我手上這幅完美的頸上藝術




尖叫的美阿~~(抓頭)



這條也好美喔~




每條都會縫上專屬於美惠的logo

「Victim by MEI HUI LIU」



這條就是我家寶貝囉~ 怎麼看都好美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設計師穿搭分享囉~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美惠的商品現在都可以在

WOMANY.NET 上買到喔~

上面除了美惠的作品之外,還有很多其他厲害設計師的設計耶~♥


WOMANY.NET (可直接點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