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我要告狀!!

上次繼人家獻出第一次內衣秀之後(根本就沒露幾張好不好 >皿<)

之後雖然被妞們一直稱讚很開心,但是被我們家H唸到翻來翻去阿!!!

雖然我不是很怕他XDDD

但是為了不要再有關不掉的鬧鐘在我耳邊碎唸,

我決定自己先下禁奶令

好讓那隻猴子可以關機一下XDDD

所以今天的內衣介紹,咪咪已不復見~蒐哩啦 各位~

今天要介紹是波曼妮亞家的內衣,

雖然是網路品牌但是穿過之後,

真的很厲害!機能性和設計都不會輸給專櫃品牌欸~

而且其實大咪咪更需要機能性的內衣,

不好好保養的話 嘿嘿~以後可以直接甩到背後打蚊子.......

機能性的內衣我之前都直接奔去專櫃買!

一套買下來要4~5張小朋友以上吧~

這家的內衣整套竟然才一張小朋友多一咪咪!

跺腳啦...........

一邊跺腳的同時,

也來一邊生火這些美到不行的平價機能胸罩吧~


style 1:

波曼妮亞巴黎香頌法式刺繡胸罩組(可直接點選)

看model穿起來就知道會多麼波濤洶湧哩~

雖然我選的是紫色~有多美就不用說了啦~

但是這款的膚色也好好看喔~((大心

難得我會喜歡膚色耶!膚色內衣給我感覺就是老阿罵((揍飛

但是這款的剪裁加上膚色蕾絲卻有一種法式貴族的氣質優雅感~♥







優雅的紫色加上佈滿蕾絲的設計,無敵美的~~

穿起來非常包覆胸型,罩杯不會空空低,

我超怕內衣穿起來,從側面看罩杯的上緣是不服貼的!!





她罩杯邊緣的細緻加高邊緣,

讓害羞的妞們會很有安全感(至少讓我感覺很有喔~)

罩杯低V型剪裁設計也會讓波波集中再集中~


背帶側邊加高的設計,

也可以將側邊跟背部小肉肉輕鬆包覆不亂跑 。

這可是很重要低~

內衣穿的對,身材就算變豐滿了,

也會豐滿在想要豐滿的地方喔~♥





波曼妮亞家的內衣比較重視功能性,

連肩帶背後有特別設計過♥,U型剪裁設計,

如果遇到有些小露背的上衣或洋裝。

剛好可以露出的區塊也不會讓你太尷尬~




在裡面有活動式小水餃喔~

我以前以為只要CUP不小應該就不需要水餃了吧~

結果後來才發現,

如果要看起來胸型飽滿圓潤,一定要加水餃墊才可以讓胸部集中托高啦!!

當初真不該小看水餃墊的~






正面的中間有波曼妮亞他們家好可愛的娃娃LOGO吊飾~♥





同款的三角包臀小褲褲,蕾絲加上小蝴蝶結,成熟x性感 100%~~~



危險性感女人STYLE是不是和我家珠寶小豹很搭~

對啦,今天被警告不能露奶所以派出小豹來(露奶??XDDD)

咳咳...小豹牠...其實是裸體.......

很夠誠意了吧  各位~




STYLE 2:


波曼妮亞 花豔全蕾絲機能內衣組(可直接點選)

他說機能性完全不是開玩笑的,

我非常愛這款還有側邊加高的設計,

可以把副乳等等不該跑出來的墜肉通通包進胸罩裡!!!

光這點就想給它讚讚讚了!!!

像這樣的設計連很多專櫃品牌的內衣都不見得有耶!

集中效果更是非常的好!!事業做很大


MODEL著用照♥





我剛說了一大堆都還沒讓大家看內衣的本尊~

真的很美阿~

我選的是黑x金的設計,

好華麗和性感喔~~~尖叫~~~




我好愛他的下緣設計,有波浪的蕾絲會縈繞著整個身體♥




罩杯的邊緣也有蕾絲喔~把胸部裝飾的也像一朵花~



在肩帶上面有波曼尼亞他們家的英文字刺繡縮寫~





後面的肩帶是加寬的設計,

這樣才有功能性可以調整身型曲線~

而且背部完全不會擠出小肉肉♥

在這邊要提醒一下妞們~

如果你家裡的內衣穿起來會擠出小肉肉的話,

請換內衣!!

因為長久下來那些小肉肉就會固定在那邊,

變成多餘和變形的墜肉了>''''<




也有活動式水餃~可以選擇加或不加~








這小褲褲

好~噴~火~

我好害羞,但是真的很性感又好有質感的蕾絲和設計~








STYLE 3:


波曼妮亞 心機美波機能胸罩組 (可直接點選)

這款稱為心機胸罩真的是當之無愧,

3/4的罩杯,一體成型的上薄下厚設計,

讓胸型在不知覺中馬上UPUP~






灰x粉的組合是我低最愛,

整片的立體精緻蕾絲到罩杯上緣的時候,

會變成可以看到裡面的肌膚喔~~~尖叫+害羞啦!!!!




透肌感真是噴火到不行,

若隱若現真要人命阿~~~~





可以拆換的肩帶~






背部也是有機能性的加寬設計和U型美背♥






側邊有加強車縫一條帶子,可以把多餘的肉肉包進來♥





小褲褲真是大手筆的用了整片的蕾絲,穿起來很包臀又舒適~

當然,舒適之外,

叉高的剪裁還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不行!腦中有畫面了 噴鼻血XDD)

欸 不准大家也亂想







STYLE 4:

波曼妮亞 蕾絲機能胸罩組 - 4套組

這款我們家老爺也有推薦喔~壓呼~

果然實品和照片上一樣美,

穿上去之後,深V立現!!有夠危險!!! 

咪:H我危險嗎?(只穿內衣+功夫的姿勢)

H:...................

好啦 我承認現在的深溝度,對蚊子來說可是非常危險低!!!XDD

3/4的罩杯可說是太神奇了>/////<





黑x桃紅的蕾絲好搶眼~





桃紅的蕾絲和黑色的比例,讓畫面好完美~♥





我喜歡它在邊緣有蕾絲的設計,害羞的肌膚會從蕾絲的縫隙中隱約透露>/////<





活動式的水餃墊♥




這款水餃雖然迷你~但穿起來托高的程度真的很驚人哩!






可以拆換式的肩帶~





這款褲褲和上衣一樣過分,在腿腿的那邊還有像扇子一樣的小蕾絲,性感度和修飾臀型度都100%




和罩杯的蕾絲設計相呼應~太正點啦!!!!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內衣分享~請幫小豹按個推吧!人家可是很盡業的全程裸體耶!!!!XDDD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好物哪裡買

波曼妮亞官方網站


接下來就是母親節活動啦~

雖然每年母親節我都會去百貨廝殺內衣,

但是今年應該可以更省荷包哩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