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就是這次的失控咪其中一張XDD

我平常真的很少運動耶~

但是大家有幻想過,

就算是平常在逛街走路的同時,竟然也可達到像在建身房的健身效果呢?

步行走路可以說是每個人每天都會做的運動吧~

不過實際能消耗的卡路里有效,若穿著不正確的鞋款更有可能造成身體的負擔>''''<,

Reebok EasyTone就是針對許多繁忙的上班族較少時間上健身房運動,

利用最簡單 "走路" 的動作同時達到運動塑身的效果,

走路時讓腿部肌肉線條也跟著做運動,達到緊實臀部與腿部線條,打造迷人的翹臀美腿身材喔!



剛好就在我家附近運動用品店,舉辦的Reebok最新型塑鞋系列試穿活動♥



當天還有請美美的專業人員解說,

因為我真的太不愛運動了,

唯一會的可能就是走路或是慢慢的跑吧~

所以她推薦我EASYTONE 型塑步行鞋,助我在走路的同時也可以緊實身體線條~♥

可以一邊走路和雕塑線條((眼睛發光!!


這個就是和我無緣的RUNTONE型塑慢跑鞋給愛跑的人




底下有6個分散的平衡氣囊,讓你好像在沙上慢跑,增加至少4%的肌肉訓練♥~



看太久會頭暈XD




TRAINTONE的型塑健身鞋紫色款也好正點~



這款是針對有在做輕運動的妞們所設計,鞋底的平衡氣囊會產生流動氣流,

製造一咪咪的不平衡感,更加強雕塑肌肉的線條♥~

雕塑肌肉大家可不要往金剛芭比那個方向去啦~(應該只有我會這樣想吧)

讓肌肉線條緊實不鬆垮,才會看起來很苗條哩~





我的是EASYTONE的型塑步行鞋,

底下那個黑黑的就是他們專門獨有的平衡氣囊,

讓空氣在裡面流通,增加不穩定感,

讓你隨時就好像在健身房做抗力球運動一樣~~



黑色鞋面x桃色邊緣,非常實搭♥




穿上去真的感覺好像在踩抗力球,有一咪咪的不穩定感但不至於站不穩那咪誇張~



不穿高跟鞋的時候,就可以穿它搭配平常的服裝,

不然我真的一雙運動鞋都沒有,

每天穿跟鞋也不是辦法((淚~

脫下鞋子的時候,

腿都超痠的....><

Reebok Easytone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柔軟的氣囊讓步行感覺更輕鬆舒服哩~ 

我現在都是把它放在車裡,一下班就穿著它趴趴走,

也順便幻想自己曲線很美的樣子~XDD



緊緻腿部肌肉的話就會看起來細細喔~>////<




假日我和我們家小猴最愛的就是去附近的市場逛街了~

想到可以只穿型塑鞋就有鍛鍊曲線的效果~灑花~~~~

小猴請不要再逼我上健身房了!我穿這雙鞋走路就是有在運動囉~



腿部肌肉在鍛鍊的同時,

上半身也扭動一下鬆開筋骨~

以下因為太嗨所以拍了一些失控咪的照片!



這是幹嘛!



這也是在幹嘛! 

不說應該沒人知道我是在運動~~



這張應該是在鍛鍊大腿內側肌肉吧 我猜~



皮面上有好多小氣孔,好透氣!

穿久也不會悶悶♥




EASYTONE LOGO字樣清楚滴打在鞋側面~



每踏出一步,都可以讓臀大肌,腿腱肌和小腿肌增加運動量,

達到緊實腿部和臀部線條的功能♥




都要拜這神奇的腳底氣囊所賜,

不愛運動的我也可以雕塑曲線~歡呼~




這張純粹只是拍起來很夢幻硬要放XD~因為小猴有愛的角度~>////<



我和小猴兒最愛的假日活動,

就是去超級市場買菜,

然後我做菜逼他吃~

之前都穿拖鞋,今天穿的是Reebok的型塑步行鞋~

感覺是不是比拖鞋有型多了XP(欸 這好像不是重點耶!)

不是啦 我是要說,

既然都要走這些路,何不穿上有塑身效果的鞋子來給他鍛練一下!


滿櫃的食物,讓我都好想擁有!

每次都是我一直拿,小猴就給我偷偷放回去!

結帳的時候都只剩一咪咪!




蔬菜的均衡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在精力湯的材料,

結果我要買什麼打進果汁去,

這位先生都很有意見!

什麼顏色不美,味道很怪幾乎什麼理由都給我用上哩~




後來選的是幾乎沒有味道的菜...




還有可以蓋過所有東西味道的大罐多多~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Reebok EASYTONE 型塑步行鞋,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會有感覺在踩跑步機的感覺耶~

回家之後咖噌感覺也會酸酸的,

不知道是不是要變翹的預兆 ((狂笑~

現在購買還有送一個粉色的鞋袋,

攜帶更方便喔~





想要更了解活動內容請到Reebok FB網站吧~^^

Reebok Taiwan(可直接點選)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