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今天這篇其實是穿搭文.....搞的很隆重咧 XD

欸...因為我普通的穿搭文已經寫了有點膩了(大家不要揍我><而且也不代表我以後不寫啦)

對崔小咪來說,

服裝就代表了一個人的語言....

在還沒交談之前,我們都曾用外表的服裝去推測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在拍穿搭的時候,我也就很自然的,幻想起自己是某個電影裡面的角色嚕~

(因為我好愛看電影~~>////<)

結合穿搭x劇場的新感覺,希望大家喜歡嚕~(驚驚)

劇情裡面很多瞎掰的角色和對白(例如我是大名模很高之類的)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了啦>/////<拜託滿足人家的電影夢嘛~~~((扭


故事大綱:
 
西西里,被稱為是眾神的樂園,也是黑手黨的故鄉...

女主角是時裝名模(崔咪飾 好啦我這樣寫我也好想使)

為了等待從英國逃亡的男主角(H飾)獨自來到西西里島,

希望有朝一日能和男主角再相遇,

被西里黑幫家族視為獵物的她,

除了要躲避冷血殺手(崔咪飾 哈哈哈 好忙喔)追緝外,

更要小心黑手黨狡詐陰險的佈局..........




§第一章§

在西西里寧靜變成了危機發生的前哨,

以為舊地重遊就可以與過往重新邂逅,

但眼前的那些荒蕪就只是證明這傷心的回憶.....





黃色復古圓帽<崔咪私物>

白/膚 雙色斜肩西西里洋裝(B2B IMAGE SHOP)

橘色羊皮x蛇紋雙色經典肩背包(B2B IMAGE SHOP)

橘紅色芭蕾舞木屐鞋(B2B IMAGE SHOP)





橘紅色絕對是今夏~秋冬的TOP顏色之ㄧ!♥






我們被迫分離兩地,

搖滾樂手與時裝名模在歷史上好像就從來沒有幸福的結局,

儘管我們曾那麼快樂,但從那一天開始就蒙上了塵埃,

那不是情侶間的爭執不快,而是迫於現實戰爭的無奈,

就這樣開始了躲藏的遊戲,什麼時候會停止?沒有答案....










雙色感的剪裁非常特別,

膚色不搶掉洋裝本體的感覺遠看又很性感,

適合一般平時穿搭或是害羞的女孩們


還有特別設計的皮革小吊帶,可以選擇用或不用讓穿法更多元~





男主角一方面也心急的尋找失散在人群裡的女主角





身上的大牢配飾可以看出來剛從囹圄脫困的窘境







§
第2章
§


西西里散落四處的小島變成我的藏匿之處,

為了躲避黑手黨黨羽的耳目開始了流浪生涯,

只怪我在米蘭的時裝秀場上太過突出,一件黑色的露肩長洋裝加上手工的珠寶項鍊,

太多華服讓人眼花撩亂的同時,簡約俐落的穿著反而成為鎂光燈的注目焦點,

而我也意外成為黑手黨眼中的獵物.......

於是港口變成我的住所,從這一地換到下一地,又從這一站換到另一站,

雖然我的心早有所屬,卻像現在的處境永遠無法停駐....




寬版草帽<崔咪私物 購於義大利>

波希米亞縫珠雪紡洋裝(B2B IMAGE SHOP)

橘紅色芭蕾舞木屐鞋(B2B IMAGE SHOP)









雙層的波希米亞雪紡洋裝,飄逸的材質和立體的手工彩色縫珠及刺繡,

更可以呈現女人味的氣質>////<







§
第3章
§


在這個不知名的島嶼有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也是為何當初會選擇在這相見的原因,

我依舊變了裝從另外一個不知名的島嶼來到這個最熟悉的秘密基地,

不知道是我心急來的太早,還是太久沒見你已經忘記我的模樣?

著急尋覓的雙眼就是盼不到你的出現,是你已經把我忘了?還是只是遲了時間?





浪漫感粉色繪圖波浪長裙(B2B IMAGE SHOP)

CHLOE 墨鏡<崔咪私物>

HERMES 大方巾<崔咪私物>



長洋裝只要搭配谷董項鍊就好好看喔~











§
第4章
§


因為你的意外缺席,

我只好在此多停留了幾天,

卻也因為這樣暴露了我的行蹤,

黑幫派出的冷豔殺手終於找到了我,

冷血的面孔看不出她的目的,

是要了結我的生命還是另有所圖?





MAC桃粉色口紅<崔咪私物>

白色珠珠肩飾老鷹上衣(B2B IMAGE SHOP)

雙面牛仔/皮褲(B2B IMAGE SHOP)

國外設計師 KARL 珠寶塗鴉柏金包(B2B IMAGE SHOP)

心臟祈禱串珠項鍊(B2B IMAGE SHOP)

香香感金色編織跟鞋(B2B IMAGE SHOP)




冷酷的眼神在尋找獵物






手工肩飾的白色上衣隨意搭配短褲都可以輕鬆有型♥





香香經典的雙色跟鞋款式,

利用今年最新的編織技術將金色完整呈現,

實品更美!!!♥♥

腳踝的設計也讓舒適度加倍~










躲不過殺手的追擊當然也等不到你的出現,

你的遲到變成了遺憾,

在同樣的地點同樣期待見面的心情卻是換來同樣失落的神情.....









§最末章§


今晚是我最好的機會,

西西里黑幫老大包下了西西里島上最好的餐廳,

支開身邊的保鑣想要與我獨處共度一餐,

我特別盛裝打扮提早赴約,

在華服底下埋藏最危險的心機,

早就佈好了陷阱在等待黑幫老大的出現,

當一起服下有毒的知名的西西里黑手黨甜點卡諾里
(註:教父第三集,柯里昂家族將有毒的卡諾里給安泰貝羅教父,讓他在毫無防備下死亡
<卡諾里相關資料皆收集自網路>)

一口咬下,嘴裡混合著崩碎的外皮和內陷甜蜜的瑞科塔起司,

眼前的視線開始朦朧,我們還有機會相見嗎?

戀人....



貴族藍倫敦古董仕女帽(崔咪私物)

國外設計師 乾洗限定 貴族藍古董衣x搖滾T 組合上衣(B2B IMAGE SHOP)

QOOQOO湖水綠貴族壁畫圖案波浪裙(B2B IMAGE SHOP)






由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精心打造的古董衣x搖滾T 上衣系列,

總是可以給大家驚喜,

極難入手的貴族藍色調,加上手工精緻的珠繡細節,

形成絕美的獨有設計~只有ONLY ONE一件喔~♥



QOO這件裙子實在太美啦!!

淡淡的湖水綠色系,

加上精緻印刷的皇室壁畫圖案,

美的令人屏息>////<

圓裙的設計也非常好搭配喔~♥


 


呼~大家喜歡今天的穿搭x劇場的分享嗎?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寫文章最累的一次了~

請大家喜歡的話努力幫我推推讓我知道喔~啾~>//3//<


崔咪'S MURMUR

為什麼主題背景要寫西西里,因為西西里對我來說,

是個很神秘的地方,

沒去過西西里的我們,只能從電影去揣摩大概的感覺,

恩  咳咳~ H..你應該知道下一次結婚紀念日應該要怎咪表示了吧~XDDDD

那我以後還要寫好多好多國家~~~拉拉拉(灑花+自我陶醉~~~)

(言歸正傳~真的超級謝謝網路上分享西西里的網友們,有你們我們才能生出來這篇♥)

以上的劇情是我和我們家H討論的 哈哈哈

好陽春喔~但是光寫和想這些我們二個都快爆腦血管了...

我只能說,電視和電影編劇,導演什麼的都實在太厲害了...

以後我會更尊敬他們的 哈哈哈♥

如果喜歡這次的呈現方式要和我說喔~

最好大家多提供一點故事情節給我啦!!

哈哈哈 不要鬼故事喔 我不要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