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文章應該是愛心度要爆表了!!!!!

之前某啤酒廣告真的很經典耶!一群女人看著專屬的更衣間大聲尖叫~

我只能說想這個企劃案的人實在太了解女人心了~~((扭~

這個小空間可是我和H爭取好久,終於在今年完成了夢想,

就是擁有一個專屬個人的夢幻更衣間啦~

為了這個夢想,

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希望我的更衣間既可以美觀又實用。

欸 終於不用每次看慾望城市或是GOSSIP GIRL,

然後羨慕螢幕裡面的女主角

大家還記得CARRIE嫁給大人物的時候,

擁有的超大夢幻更衣室嗎?

好啦~雖然我的沒有超大,

但也謝謝H的用心♥

現在這裡可是屬於我最愛的小空間>////<

在設計更衣室之前,

和我的專屬室內設計師兼我們的好友阿宗討論的結果,

就是,

我絕對需要很大的收納空間(而且絕對要可以把東西藏起來XD)

所以在二側的櫃子都設計了很大的拉式抽屜,

可以把東西都塞進去((仰頭狂笑~~



這裡都是放我的最愛收藏喔~♥




房間的中央是放我的化妝桌+飾品收納桌,

上面有好多人家收集的古董寶貝((好愛你棉喔~~~~~~抱緊緊




人台也算是古董,是我學生時期留下來的 >///<

我都會幫她戴上近期最愛的飾品,

這款是英國華裔設計師美惠的作品喔~

最近我又敗了新的設計,

到手再和大家分享~♥





我的小桌兒,

湖水綠x米白的雙色配色,是我自己調色然後刷色的喔~

其實特力屋都有專業的調漆服務,

比自己調的快,

妞們想要變換家裡的氛圍,

可以從家具或是牆面改色著手♥




這個是ANNA SUI的娃娃人台,

是好友送給我低~

因為他知道我有在收集古董人台的習慣!

ANNA SUI的娃娃好可愛喔~

右眼還戴了海盜感的蕾絲眼罩,

夏天就讓你戴上HERMES的橘色小頭巾吧!!((海賊夢





這款頭頭是復刻版的60'S TWIGGY崔姬娃娃,

人家買不到古董原版的,

所以只好買日本復刻版的乾過癮,

埃阿 還是很正點啦~

復刻版我還是很愛妳喔~

想當初我從日本扛回台灣的時候,

雖然很重,但邊走都會偷笑欸~




戴上古董帽帽好有型好可愛喔~埃撈夫油 ((飛奔~~~~




右邊的SHOW OFF是來自巴黎古董市集的的蕾絲褲襪,

雖然我從來沒用過,

但是上面的復古手繪圖案,

一看到就發瘋啦!!!!





飾品的新家人~





飾品的收納方法,我建議大家可以買這種密封的PVC袋子,

這樣飾品比較不會氧化和變色♥



桌子二側的長抽屜剛剛好是PVC袋子的長度~

每款都放在PVC收納袋子裡面乖乖低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桌上美景之一



白色的小貓頭鷹有神秘感>/////<

後面那位紅色亮片的人台是來自倫敦,

買回來是無聊的顏色,

我自己加工把她變成紅色亮片低,

照相起來特別美,

但是亮片都會一直掉,

我可是被H唸慘了啦!



底下的大抽屜大家有看到啦~

都可以放一些需要摺起來的衣物,

而且抽屜一關又不會被發現亂亂低>/////<

這個設計實在太貼心啦~

上面的部分就是可以掛一些愛的收藏,

每天看都覺得心情好好~~((♥暈~





國外設計師的最新古董衣X搖滾T又有最新力作,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B2B留言版詢問吧~

骷髏皇冠蕾絲卯釘鏈條包更是秒殺新款,

我已經趕緊收藏啦~((歡呼~




雙層的古董衣設計,

內縫HOLLYWOOD字樣搖滾T,營造時尚名媛風♥




皇冠包上面的骷髏設計也實在太厲害了啦!!!!




湖水綠古董改造T,背部是蕾絲設計更有女人味♥




收藏的架上都是我的最愛,

來自倫敦的古董珠寶背心♥




來自1960'S,那不就是TWIGGY的年代!

註:TWIGGY 60'S當紅名模!無敵可愛!



還有巴黎的古董衣收藏




我真的搞不清楚這到底要給誰穿,超小件的耶!!





我被配色和蕾絲袖口燒到!!!






這季的愛鞋,陸續增加中~♥♥





最近的愛包們~~~~~

CHANEL 的2.55包型真的是永遠看不膩也不嫌多阿~((灑花~




我還有收集超級多帽子的!

我還曾經因為太愛帽子這個單品,

衝去學怎麼作帽子!!

後來發現還是直接買比較快啦((吐舌~>////<

很推薦的日本的帽子品牌CA4LA喔~

每次去日本我都會敗個2~3款!

不管幾年都完全不會退流行!!





CHANEL的褲襪也是必收藏的單品♥((捨不得穿>////<

封面的照片太讚啦!!!



整體是我最愛的灰藍色做主調♥





在自己的夢幻更衣間玩穿搭最愉快囉~

這件新入手的名牌經典單品塗鴉洋裝根本就是夢幻更衣間的縮影嘛~

感覺每樣單品我都有 >/////<





米白色 粉膚色 淡粉色都可以搭配出法式的復古風格,

下半身崔咪內搭比較個性的SPIKE狼牙鉚釘Leggings,

讓甜美x個性作出最好的詮釋~♥



古董衣也是崔咪更衣間的主角之一喔!

古董衣的魅力催咪已經介紹過很多次了,單穿就很吸睛囉!

獨特的齒狀剪裁在現今的時裝也蠻常效法運用,

一樣搭配同款的SPIKE狼牙鉚釘Leggings,加上鉚釘性感的跟鞋,

請叫我女王 XXXD





同場加映:

正好被我堵到6月號的VOGUE日本版,

也有大介紹多位重量級時尚名人們的夢幻更衣間!!

每間都超棒的!!((激起好久不見的大旋轉~~~~

大家趕快拉下去看~~



時尚度滿分的日本Vogue總編輯Anna Dello Russo!







時尚珠寶設計師Delfina Delettrez

作品裡充滿前衛的元素好喜歡喔~~~



骷髏的手和眼睛的手環都是來自她的設計










LOVE雜誌的時尚編輯Victoria Young

(我是看日文翻譯的,但是辜狗目前還沒有人寫過她的資料!

不過我很喜歡她的品味和風格耶!♥)




Wonderland Magazine 的時尚編輯julia sarr -jamois




《TANK》雜誌發行人兼服裝總監caroline issa





法國美女部落客Garance Dore身兼時裝插畫&街頭攝影家







喜歡今天的私心分享請幫人家大推推喔~謝謝大家~啾~



好累喔..今天不MURMUR了啦~((任性嘟嘴中~

不過....偶像劇醉後愛上你的進展好神速喔~

之後會怎樣發展呢~

期待+搓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