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標題也下的太妙了吧!!!XDD>


當我第一次看到天山雪蓮這個飲料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把它和武功想在一起耶((大誤XD

白髮魔女傳的男主角(張國榮飾),是不是就是為了要把林青霞的頭髮變回黑的,

所以一直在天山等一個很厲害的花開花阿!(大家有記得這段嗎??)

他是天山雪蓮嗎??XDDD

總之天山雪蓮這個植物對我來說真的是充滿期待,

何況是變成隨手可得的罐裝飲品!!((大心

這次泰山還請到了我的夢幻女神隋棠代言,

果然是神花+神仙的組合阿~

註:天山雪蓮:來自新疆天山的天山雪蓮,5~7年開花一次,具有百草之王和藥中極品之稱。


屬於清熱解毒的珍貴藥材♥♥




寫到這裡我有點給他確定當年哥哥等的應該就是這朵花吧~

欸 想當年這朵花可是在小說裡可是要武功高強的人才有機會看到耶!

大俠必備好嗎?((大俠必備的還有漢堡堡 XDD

女孩們如果要練素顏神功請不要忘記補充天山雪蓮茶((笑


泰山的御奉 天山雪蓮茶 光看外表就很讓人尊敬了!


一罐竟然有添加一株的天山雪蓮((說到這趕快先大口喝一口

裡面是精華萃取啦!(真的裡面飄一株的話,這罐應該上萬跑不掉XD)

但是泰山公司以獨家專利的''天山雪蓮獨家培植萃取技巧''

完整保留最珍貴的雪蓮花精華♥♥

謝謝泰山((跪 XDDD



包裝上面寫的青春永駐+白皙好氣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

不過雪蓮既然號稱藥王,這些功能對它來說也應該是小case吧~


裡面除了雪蓮兒之外,還有蕎麥和一些茶葉萃取物更添口感♥




喝起來味道怎樣呢?

我是個很挑口味的人耶!之前大流行的某健美茶,

我就沒有很愛它有點略帶苦味的口感(好啦 我覺得是煙味....)

愛喝的妞們就當我太敏感吧((踢走!

這個天山雪蓮茶喝起來真的好順口,

沒有怪怪的味道非常的清甜,

而且他很貼心的是無糖口味的喔~

我剛說的甜,完全是茶喝下去之後的大回甘♥




忍不住給它一杯接一杯





從顏色就可以看出他的成分真的很清透♥




喝很多武功感覺有給他大增進喔!((又不是大還丹XDDD



看到這裡可以休息一下先去便利商店買一罐喝喝看,

欸 我自己去買的時候他還給我缺貨!店員竟然要拆箱拿那種沒冰的給我>''''<



以上天山雪蓮茶都可以在各大便利商店買到之外,

最近在B2B附近開的御奉茗茶專賣店也有喔~!

我已經過去好多次嚕~


茶葉的味道真的很棒!餐點也很有特色~

都是以茶為主的創意料理喔~





要去的妞可以順便來找我玩>///3///<


EMPEROR LOVE 新東方美人時尚茶屋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全省御奉專櫃點

台北101旗艦店5F

新光三月A11館B2

新光三越 天母店B1


崔咪's MURMUR

1.想要更了解厲害的天山雪蓮茶

請點

http://snow-lotus-tea.amego.com.tw/


2.現在塑化劑問題真的很可怕耶!!

這次我也特別請廠商提供他們檢驗的結果(不然不要說大家 ,我也不敢喝)

大家可以點去看喔~

泰山有隨時在更新泰山旗下產品送檢的進度跟檢驗報告

網址:http://www.taisun.com.tw/news_detail.aspx?sn=36 

終於是有一些飲料是可以喝的...大家也要小心選擇喔!!!!

明天5/31後沒有檢驗過的飲料都不能販賣了,

希望黑心商品都消失>''''''<



喜歡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推推喔~~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