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露肩洋裝裡面到底要穿什麼啦!!!

這個夏天開始因為我瘋狂迷上可以露肩膀展現可愛X性感的單品,

所以對於裡面到底要穿什麼?

可是問了好多明星和專家的意見欸....

有些人說可以用透明肩帶或是其他肩帶,

還有比基尼等等....

但是我追求的境界是,

不要有其他東西破壞單品的美感,

我就是要露肩!!!乾乾淨淨的肩膀阿~~~~((吼~~

除了露肩洋裝之外,

今年夏天還有出很多可以小露性感的剪裁單品,

我覺得這些單品如果是有露出其他的肩帶等等,

都感覺有點太多哩>''''''<




先在這邊要感謝大家的答案啦~

整理一下大概是以下幾種:


1.用NEU BRA加膠帶....

拜託那是節目上許可,如果是平常誰要捆膠帶阿>''''''<


2.單用NEU BRA

這招對豐滿的妞們絕對不可行!!!

話說有一天我也是心血來潮去買了一對NEX BRA(是正版低),

他還有所謂的黏性保固喔~

結果我就直接用套上洋裝,

到了下午的時候,

突然發現肚子多了二粒((好丟臉阿~~~

是低!!它老大給我直接掉下來卡在腰帶的地方.....

凸> < 凸................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還好有腰帶,

不然我是站起來它給我掉在地上,

人家還以為我偷藏肉圓在身上咧!!!


3.用彩色肩帶

用彩色肩帶對於豐滿妞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

但是絕對要勤勞>'''''<

對於要露出來的肩帶,

透明如果已經變黃了請馬上換掉欸......

而且我覺得他多少有影響到整體的搭配....

如果是正式的平口洋裝,

配上彩色肩帶就有點小扣分的感覺.....

大家回想一下,

犀利人妻的謝安真穿性感洋裝出現的時候,

如果肩膀的地方還有其他顏色的肩帶,

不是就當場給它歪么么哩


4.穿無肩帶內衣

說真的那種可以拆肩帶的內衣來當作無肩帶內衣,

我覺得很不OK,

因為上圍罩杯的地方,

完全不會服貼>'''''<

衣服還會卡進罩杯裡超尷尬


結論下來,

我覺得還是花猴猴給的建議是最好的!!((其他人不要揍我XDDD

就是馬甲!!!!!♥♥

而且絕對要去試穿,

因為我跑遍了各大專櫃,

後來也只情有獨鍾這家的馬甲,

是日本的品牌SALUTE,

我是直接跑去SOGO,那邊的內衣櫃應該算是非常齊全的!

結果我左比右比,

不僅馬甲出的品牌不是很多,

有些價錢更是貴到翻到>''''<

我又不想屈就自己買那種很老氣的款式~

結果就讓我找到這件!!!!

這張照片是我這幾天又奔去買黑色款的時候,

拜託小姐讓我拍低,

他們家還有其他馬甲也都好好看喔!!

不過只剩照片,

現場只有這款好看♥♥



我買下來大概3千多而已,

重點是他根本不比其他櫃位要一萬多的馬甲差,

好美好美的蕾絲就是我的菜阿~~~~~~

我一看到就馬上決定是它了 ~~~~




真的很美很美,

而且不俗氣!!




完全是大胸的救星阿~~~

可以把胸部托高高,

集中效果的話裡面就可以再加neu bra吧~






背後的這種扣法我也超愛!!

但是有點麻煩就是了,

好多釦子喔~~




因為我真的太愛穿了,

每件平口的洋裝和連身褲我都要穿它,

連H都看不下去拜託我再買一件

其實要決定再買同款的黑色之前,

我也有跑去之前花猴猴推薦的皮爾卡登內衣看過,

不過他們家的馬甲賣太好哩,

所以目前都沒有適合我的款式,

好像之後會有,我也超期待的阿~~搓手~~~~♥♥

當天去SOGO晃了一圈之後,

還是決定舊愛最美啦~

這次就買同款的黑色!!♥♥

一樣好好看喔~~((大灑花~~再灑~~~♥




我覺得他們家的馬甲真的好好看喔~~

好優雅而且價格又合理!!!

以下照片是已經賣光的款式,

我也好喜歡喔~~~

幹嘛要賣光啦!!!!((認真生氣



穿露肩洋裝的時候就一直出動馬甲XDDD

我覺得夏天剛開始穿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熱,

但是幾次下來之後就習慣了,

而且!!

因為他有束腰的關係,

就不會想要大吃大喝,

是不是很逆害!!!!♥♥



這款亮橘色的剪裁洋裝穿起來有點可愛x性感,

因為他故意設計成好像外面那件衣服是掉下來的感覺,

但是因為它有車起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他會走光,

隨性的搭配上腰帶和雙色木屐涼鞋就很有國外名媛的FU哩~♥♥









第二款是我在網路上買的平口小可愛,

我是選擇有罩杯低,

旁邊是蕾絲的款式~

欸~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小胸的妞們,

因為大胸妞穿,完全沒有拉提的效果,

埃阿就是胸部會有點垂垂啦!!!

我有嘗試再加NEU BRA進去,

但是不加還好,

加了更重更垂XDDDDDDDD




裡面的襯墊可以自己去換掉吧~

有點像鞋墊的材質~




蕾絲是漫美的,但是勾破就有點囧>'''''<

因為我是第一次穿這種平口小可愛,

如果效果好的話原本我是要去噴其他顏色的,

但是我就覺得對於大胸妞來說,

它只有遮住的效果但是完全沒有UPUP,

不過他和馬甲比起來是比較涼爽,

所以可以在比較休閒的場合穿它,

不求效果的話,是漫舒服低~♥



像這種連身褲也常常會需要穿到這種平口的內搭,

它後面有露背的設計,

如果還有二條內衣帶子就太煞風景哩>''''<




有點民族風的設計圖案不管在洋裝還有連身褲上,

都很夯滴^^




我都會習慣用特別的飾品來襯托整體的質感♥♥




項鍊是古董項鍊喔~

這次去倫敦也要努力在搜括哩~

雖然倫敦的好友J幫我寄回來的古董我也都很愛,

但是尋寶的樂趣總是要回味一下嘛~((扭~




這天和老朋友們約會,

就是穿著B2B獨家的國外設計師古董斜肩洋裝,

一直被貴婦FU稱讚好羞喔~

當天我也是穿著馬甲喔~

完全不怕走光,斜肩的美衣也可以完全展現,

我實在太愛啦~!~~~



CHIAO也抱著大頭安來找我,

太可愛啦~而且真的很MAN    XDD

往前爬還一邊拍打桌子加速,

實在很有氣勢♥♥




FU家的小波妞也好可愛,

都不怕生欸~♥♥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哩~謝謝嚕~



崔咪'S MURMUR

我上次去京華酒店的時候,

發現B1樓下有一家好美好美的法國內衣牌子喔~

真的美到我想哭啦~但是好貴喔~>'''''<

希望這次去巴黎有收穫哩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