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看我身後的建築物是不是很美.....但是,這是墓園喔~

不是要嚇大家喔~

這裡就是巴黎非常有名的拉榭思神父墓園,

長眠在此的有非常多的名人,

包括搖滾歌手Jim Morrison,作曲家蕭邦,還有作家王爾德等等的名人,

之前我很愛的巴黎我愛你這部電影,也有一段就是在這邊取景的,

墓園雖然一向給人陰森恐怖的感覺(好啦 我鬼片看太多>'''''<)

但是這個墓園卻給人寧靜放鬆的感受,

而且,媽阿 遊客也為免太多了吧!!!!

這次是為了和H去朝聖搖滾歌手Jim Morrison

有關於精采的巴黎墓園遊記下回再細細分享,

今天就一樣先介紹巴黎穿搭先喔~>//3//<

想說本來這篇文章想要拖晚一點的,

埃阿人家小懶鬼想用時差的藉口給他偷懶一下,

但是上一篇大家的留言讓我好開心喔~

還貼了我想看的電視網址給人家~((謝謝 啾啾~~~

為了報答大家我也來努力生文啦~~~~♥♥♥

還沒看過上集的請先爬文欸~


【私服穿搭 巴黎篇】 Paris,Je t'aime x 法式優雅名伶穿搭特輯-首部曲♥♥


STYLE 5:

破壞加工款牛仔短褲x香香流血上衣x流蘇背心




巴黎的夏天,

曬著太陽吹著微風,

舒適地讓人隨時隨地都會陷入現實與夢境中的恍惚♥

就以平常最愛的幽默感十足的翻玩名牌系列單品為搭配,

手工珍珠縫製的香香背心加上流蘇背心與設計師手工柏金包項鍊,

讓奢華的時尚感隨著巴黎街景自然散發出來~~

不想帶太多的衣服所以有些單品有重複穿搭,

但是崔小咪都盡量搭配出不同的感覺喔~




在巴黎康朋街尋找到了夢寐以求的香香單品們,

也只有康朋街香香總店的包裝和其他家的不同,

不管是紙袋或是盒子都是和山茶花一樣的白色,

想要看我開箱也是之後啦~~((看來我之後開箱文會寫到手軟XDD




STYLE 6:

蒙娜麗莎塗鴉雙色洋裝♥

這張是和H在巴黎餐廳吃飯喔~

說到吃飯我們發生的趣事有夠多~之後再寫 XDDD



隱藏在巴黎街道裡的神秘小公寓,

紅色的門後是住了什麼樣的人呢?




不要問我有沒有穿著蒙娜麗莎洋裝到巴黎羅浮宮看蒙娜麗莎畫像,

我還真的有XDD



淡淡的綠色上衣加上芥末黃的裙身,

二者是這樣的和諧而又亮眼




他穿起來有點小露肩的感覺,有小小的性感♥






STYLE 7:

法式傘狀湖水綠復古印花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巴黎之後,我更瘋狂愛上這種曖昧的綠色,

巴黎,是我看過全世界最會使用的綠色的城市,

從帶一點藍色的綠到像春天新芽發出的綠,

巴黎的綠就是這樣的美不勝收♥

這件洋裝除了擁有這樣美麗的綠色之外,

特殊壓製過的材質就算放在旅行箱裡也不會容易皺掉,

小傘狀的剪裁更可以遮住女生最在意的大屁屁♥




身後的橄欖綠是巴黎地下鐵的顏色,

和這個略帶粉紅色的建築物很搭♥





珠寶髮帶在上篇就有露出嚕~

選擇好質感的髮帶真的會讓整體造型增色不少~~



人家在巴黎手滑的小耳環,

其實就是台灣也有引進的Les Nereides,

這款是最新的系列,

大家都要約會在巴黎♥♥~

我還噴了同款項鍊之後分享嚕~



我還發現一個很妙的事情,

就是,在路邊的流浪漢們,倫敦的都會養一隻狗,巴黎的就會養一隻貓,

可以請歐洲通幫我解答一下好嗎XDDD



我的小香手提包珍珠項鍊,這次算是陪我征服歐洲啦~

不管是柔美或是個性的服裝都可以搭配






STYLE 8:

巴黎經典條紋香水瓶洋裝♥♥



在巴黎怎麼可以少了經典條紋?

有條紋控的我們前世一定都是巴黎名伶,

總在午後坐在LADUREE迷離的綠色店裡,吃著馬卡龍聊著八卦♥♥



大大的香水瓶加上崔小咪自己巧妙的斜邊剪裁

(我真的很害怕無聊的超長版T SHIRT,所以都會親自動手用剪刀加工一下,讓穿起來的線條更有女人味喔)

讓法國專屬的簡約黑白線條有了全新不同的時裝面貌,

規矩的粗細線條換了時空還是依舊迷人可愛,

是習慣也是喜歡,

這應該是法式浪漫中唯一不變的法則♥♥




帶著心愛的RIMOWA 香檳色鋁合金行李箱一起去旅行~♥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巴黎穿搭分享嚕~

接下來還有倫敦穿搭篇~

可是完全不同風格的崔小咪喔~~

敬請期待~((推推愈多發愈快 XDDD




崔咪'S MURMUR

來不及MURMUR啦~

趕緊給大家看文先~~

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還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