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寶貝們坦白這篇要寫的時候我有點掙扎


因為以下都是我每天必備和詢問度超高的好物,

如果買不到我會超想哭的啦!!!



就拿我最愛的小護士防曬來說,

昨天我去補貨的時候,

在小屈架上竟然找不到它....

當場好想坐在地上踢腿喔>''''''<

結果我又非常非常仔細的巡了一遍,

才在不顯眼的地方找到一瓶!!!

唯一的一瓶阿~~~~

頓時又從地面飛上天了~~




雖然他現在變的有點難買,

但是想到可憐的寶貝們問我有關防曬的問題,

好啦我都是擦它啦!!

除了去海邊我可能會去買安耐曬之外,

平常的時候我都是用它♥♥




他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的,但是擦到臉上之後就是透明的,

保濕度很好,讓之後的底妝產品更服貼~

因為崔小咪的皮膚比較乾,但是T字又會出油的肌膚,

所以保濕真的非常重要!!


SPF50+  PA+++的防曬係數,

推薦給怕黑的寶貝們>//3//<






第二個是瀏海髮捲,

找不到它我也會很著急,

會突然不知道把頭髮放哪邊的感覺,

買一個就可以用好久,

每次化妝或是擦保養品的時候都一定要出動它,才會有安全感 噗




就巷這樣弄著,拿下來之後會稍微有個捲度~♥

上次看電視還有明星說,

會戴著它開車,

這樣到錄影現場的時候,

捲度剛剛好,

比我用的還淋漓盡致XDDD





第三款是我最愛的REVLON眼線筆

我其實對彩妝品牌不是很有忠誠度,

每次用完都會想用用看新的商品,

但是這款眼線筆真的是沒它不行>'''''<

不管換了多少新歡都還是它這款舊愛最美♥♥



我在小屈找到的時候無敵嗨的,

之前都要去台北車站的日系小物賣場才有,

而且因為太嗨還買錯顏色!!

我要黑的我要黑的>''''<

買成深咖啡的了啦!!!齁~~




它好用的原因是非常好畫,

顏色又非常的飽和,

和其他眼線筆比起來,

也不會因為時間的關係變灰灰的~




它比轉出來的設計更好,(個人私心覺得啦~)

我一直都覺得轉出來的那種眼線液,(很多大牌都有出出水型的眼線液)

眼線畫起來的線條會有深有淺不夠統一,

會比這款更難控制...



這款有防水和防油的功能,

畫下眼線也OK~

如果寶貝們不喜歡眼線液太明顯的線條感,

也可以再加疊眼影粉,

讓線條變柔和♥♥





直接框完就是個效果~





加疊了眼影之後~♥




隱眼是視康的灰色款日拋,

上次寶貝們有說拿下來會破,

那是因為你眼睛太乾嚕~

要先點生理食鹽水再取下才可以^^




最後是最近也被狂問的電捲棒,

這款是26CM的沙宣喔,

在日本買的,

因為我頭髮比較細,

用32CM的捲度比較容易變直,

而且我又很愛捲瀏海,

用32CM比較容易燙到XDDDD(這是主要原因

除了沙宣,CONAIR的品牌也很推薦,

上次有寶貝和我說他有買但是機身上面都沒有CONAIR的LOGO,

可是我的都有LOGO耶!!

在髮捲和握把上都有清楚的CONAIR LOGO字樣喔!!

所以你那款可能要再去問一下哩>'''''<



分段式的調節溫度,

可以依照需要的髮型作調整~




我不知道型號啦,把照片都PO出來嚕~




每天的頭髮都要靠它~





崔小咪的髮尾沒有燙都是每天用電棒捲的喔~~~





喜歡今天的私心分享,要幫人家推推嚕~謝謝大家的鼓勵讓我努力生文啦~~


崔咪'S MURMUR

寫完這篇我要先去屯貨先了,

開頭寫的小護士防曬差點沒買到,

真的讓我在小屈裡面ㄔㄨㄚˋ了好多下....

還考慮要不要把剛丟掉了那罐從垃圾桶撿出來,

再努力擠擠看咧,

幸好買到了一罐!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