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看這個害我又餓哩~~~~

今天要來介紹崔小咪每次到倫敦都必拜訪的好吃餐廳,

如果有機會到倫敦去的妞們一定要去試試看嚕~

首先是位在Liverpool地鐵站附近的BEIGEL BAKE,

是我每次到倫敦必去吃的一家貝果店!!!

建議可以假日的時候去,因為那區附近除了有BRICK LANE市集可以逛之外,

還有多個只有假日才會開的設計師市集,

像是OLD SPITALFIELDS MARKET,等等...

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在這邊逛街~

這間貝果店半夜的時候也有開,

如果剛好住在附近的話,

半夜肚子餓也可以跑來享用,

冬天的時候我都會吃牛肉貝果再配上一杯熱湯

(熱湯的味道很奇妙,是口味很重的黑胡椒口味+蔬菜,說真的不算非常好喝,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窩在這裡享用,真的算是一大享受♥♥




貝果店裡面小小的不大,但總是排隊擠滿了人~




他們家還有賣其他的蛋糕之類的,(蛋糕可不是想像中那種充滿奶油的滑膩口感)

只能說真的很樸實XDD

吃過一次之後還是回到貝果的懷抱,

除了好吃的牛肉貝果還有燻鮭魚+酸奶油口味也不錯吃♥



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牛肉貝果阿~~~~~

整塊新鮮的生牛肉用火烤烘培和粗鹽調味,

然後直接用刀切下大塊厚實的肉塊,

直接包進充滿嚼勁的貝果當中,

咬下的時候,

黃芥末的衝鼻香味加上牛肉的鮮味會直衝味蕾♥





店外的櫥窗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製作的過程,

可是反光太嚴重啦 拍不起來>'''''<




店內沒有位子坐,所以大家都站著享受貝果,

H手上那罐是檸檬水,加在牛肉上也非常好吃~




來這邊買貝果還要特別注意一件事情,

就是BRICK LANE這裡非常多穿著獨特有型的男女,

所以絕對要注意自己的穿著,

最好把最厲害的家當都穿在身上就對了>/////<

這樣如果被外國人詢問起你身上的單品時,

你就可以很得意的回答:FROM TAIWAN   XDDD




和崔小咪撞衫的外國妞♥



第二家是來到Leicester square地鐵站附近的china town...

埃阿寶貝們不要唸我說怎麼沒有介紹英國當地的美食,

其實東方料理才是我的最愛

所以在倫敦的時候,

吃了幾餐炸雞和炸魚之後,

就會瘋狂想要尋找想念的東方味覺♥




這家日本料理MISATO

可是我在唸書時期就非常愛的一家餐廳,

每次去都會大排長龍!!




店內最有名的是豬排系列(可以加咖哩或是不加)

走的是便宜又大碗,

絕對要讓你吃飽的路線





H點的是豬排飯,

大概是他二張臉的大小吧!!!




之前在唸書的時候我也會點豬排飯讓自己吃飽一點XDD

可能是倫敦比較偏冷,到那邊我就會不自主一直吃.....

這次點的天丼涼麵份量對於我來說就剛剛好,

不像之前的豬排飯,我永遠都吃不完>'''''<

這裡還可以喝到我最愛的可爾必思,

日本料理+可爾必思實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味組合♥

H的豬排飯價位大概在6~7磅左右,我的好像也差不多,

大家換算起來可能會覺得有夠貴,

但是在英國這樣的飲食消費算是非常平價了



第三家是位在SOHO區的丘記茶苑

這家消費算是漫高的,

會帶H去實在是因為,

以前到這邊用餐的時候,

我沒有一次是吃飽的XDDDDD


因為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都很省吃儉用,

就算來到了高級餐廳,

看菜單都還是要很小心,

免的把一個星期的生活費都花光,

所以帶H來這邊算是圓我一個嘴饞夢>//////<

當然也是這樣的美食絕對要和愛的人分享才會更好吃啦~




這家店裝潢非常的時尚,

當天用餐區已經客滿了,

所以我們是坐在後面的BAR區




連椅子都非常有設計感




從BAR區往外看就是用餐區,

用餐區的人是看不到裡面的,

一層霧藍色的薄膜隔開著彼此,

我可以從你們的唇語參與著快樂♥




丘記賣的是港式飲茶,

單價價位從4磅~15磅不等....

等等寶貝們看到份量一定會很想飛踢我XDDDD





還有賣好好喝的茶類♥

恩這邊的茶類都是泡好幫你端上所以基本上是不能回沖的喔~




我點了鮮蝦魚子餃,鮮蝦腸粉,芝麻球還有干貝炒飯,甜點~~




點心我都很愛,雖然是廣式點心但口味有點不太一樣,

腸粉裡面還有包脆酥酥的油條好吃斃了~~

炒飯我點了之後有點後悔,

雖然是粒粒分明但口味還不如B2B店旁邊的蕭家小館炒飯好吃



芝麻球我愛爆了,

裡面是軟軟的馬吉還有好夠味的黑芝麻,

我吃過的芝麻球裡面都是包紅豆的>'''''<

那應該叫做'紅豆球''啦!!((吼~~~~

他們家還有一道菜很有名,

就是北京烤鴨,

香脆的烤鴨和柔軟的餅皮都非常到味,

只是我先點了炒飯之後就吃不下其他的東西,

埃 這次沒吃到烤鴨真是殘念>"''''<




他們家的創意小點心真的好好吃,

左起:芝麻,咖啡,芒果 冰淇淋,

上面是剛烤好的法式薄餅,

放在竹葉上好趣味XDDD



這一餐就吃了我們60幾磅,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東西好吃,就算貴也覺得有滿足到口腹之慾也就不和他計較哩XDD

相較的,我們在巴黎的遭遇比較悽涼

請期待下回巴黎食記分享嚕~




喜歡今天的分享,要幫我推推讓我知道喔~謝謝大家>//3//<


崔咪'S MURMUR

倫敦餐廳還有一家沒有介紹,

就是最重要的時尚下午茶餐廳SKETCH啦~>/////<

因為我太愛它了,所以會單獨寫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