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會非常閃!!點進來的妞們請慎用XDDDD

不要看我笑那咪開心耶!

這次的巴黎的敗家行程,真的是有點給他小心酸,

因為剛好遇到打折季,

巴黎市區到處都是各國的觀光客阿,

搶東西根本搶不過人家

以致於我們到每一處的CHANEL 和 HERMES的結論都是...

什麼也買不到......>'''''<

(等等還有H包排隊記更賭濫...)

櫃上都是剩一些有夠基本或是無聊的東西((泣...

這些東西可不是我的目標((吼~~~~~~~

H這幾天也很神秘的總是幫我在尋找香香店面,

(該不會結婚週年的禮物是!!!!!!>//////< 好啦 我幻想了~~)

幸好到了最後一天,

我突然不知道發什麼瘋,

心血來潮說要去朝聖一下香香的發源地,

就是巴黎的CAMBON康朋街


是不是連小路牌都有夠可愛,CHANEL 有一季的設計還讓它變成了飾品上面的小吊飾♥



CAMBON街




巴黎的街道都是這樣細細窄窄的比較多,

不要小看這種街道,

很多的名品店都默默的都藏在其中





CAMBON街上原本的工作室已經變成CHANEL 總店(工作室好像還是有存在,不過沒有開放就是了!)

說真的看到這家的店的此時此刻,

我還是不抱任何希望那種心情,

哼哼...誰叫我們被傷害了那咪多次...

每家百貨的CHANEL 要進去都要大排長龍,

排進去之後又買不到自己想要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OOXX



因為進去不能拍照,只能說這家店實在是太棒了!

商品無敵齊全!而且是我逛過幾家最大的(阿就說是總店了嘛((扭)

雖然說限量商品還是看不見他們的蹤影,

但是商品已經多太多了!!有機會去的妞就知道我不是誇張~

一進去之後我就馬上看到我的目標了,

H也默默的不知道跑去和CHANEL說了什麼>/////<

總之,

結果就是大家看到的以下照片,

我提了二大袋出門

在這邊還要和香香迷分享一個好嗨的事情

就是只有CAMBON的香香總店,

包裝才是白x黑色的!!(在別的地方買盒子都是黑的喔~)

店員會好細心幫你用白色的緞帶包裝再加上美到不行的山茶花,

(我個人覺得服務也比其他家好太多~~~)




H神神秘祕的也不知道買了什麼給我!

好想知道喔~~~♥

等等寶貝看回台灣的開香文吧~

先讓我說一下柏金包排隊記.....




此次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去巴黎噴個柏金包

因為柏金包不僅是包包裡面最保值的,

款式又不會退流行!

之前H送我的KELLY包已經讓我身陷H包的漩渦當中!

(這是陰謀吧XDDD要我只愛''H''不愛香香)

第一天到了巴黎的HERMES總店,

就馬上奔進去詢問柏金包,

(進去之後,有超多顧客也是和我一樣,

抓著店員詢問這款包包,

而且很多東方臉孔,在未來的幾天我們都不停的在H店相見((噗,也是一種緣分~

好啦不問還好,

我問的那個日本店員不知道是熱心還是壞心,

他就和我說,

''這款包包再今天早上一開門的時候,就馬上搶光了''

凸> <凸!這句話比說我們目前沒貨還狠!

因為在我聽來的意思是,''只要再早一點,再早一點就可以買到嚕''

欸 那時候也不過是巴黎時間11點,

HERMES開的時間是10:30...在半個小時之內被搶完我也認了...

於是在日本店員的鼓勵之下,

我隔天就起了一個大早!

大概6點就起床化妝吃早餐,

9點就到了HERMES店門口(這時候當然還沒開!所以我就和我的香菇孩子們嘻鬧了一下)

陸續也有許多人過來排隊(也都是東方臉孔居多)

..............................................................♥

開門的時候到了,

我的雙腳微微彎曲作出要起跑的姿勢,

一開門就馬上衝進H店面,

剛好昨天的日本店員也在,

他還很熱情的和我打了招呼,

然後無奈的搖搖頭...

''今天還沒有''

咪(垂頭喪氣)

日本店員

''但是也許下午有喔''

這句話就好像再汪洋裡面的一盞明燈,

讓搖搖晃晃的我(應該是沒睡好XD)頓時又充滿目標和能量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跑去巴黎市區又閒逛了一下午,

時間差不多了就又跑去HERMES店,

這次一進去不得了啦!

看到好幾個顧客(大概三個吧)手上都正提著店員剛拿出來的H包,

我整個頭皮冒汗,

想說該不會又讓我錯過了吧!!

結果那位日本店員此時正在服務另二位東方女生,

她們手上也正在端詳一個藍色的柏金包,

但是皺了皺眉頭,又把包包還給了日本店員

..................................................................♥

我趕緊和日本店員打了招呼,

說我要看這個包包,

今天的他特別親切,

我在試背包包的同時,

他還大力稱讚了我身上的設計師款柏金包項鍊,

我對他答以微笑

''那我要這個''

...手上的藍色包包閃耀著光芒...

日本店員:這個沒有賣喔....

咪:驚!!!!沒有賣!被人家訂了>'''''<

日本店員:這是我們店裡面的SAMPLE,讓客人可以試背看看她要的尺寸...

咪:所以說剛才我看到其他顧客手上拿包包很嗨的照鏡子,都是SAMPLE!

日本店員:是的...包包應該這幾天會到的.....或是下星期.....

咪............................................


頓時我當場從天堂掉到谷底,

幸好我是個樂觀的女孩,

CAMBON街的香香馬上讓我忘記以上的經驗..

不過說起來還是很....


這家店是位在左岸的HERMES店,我剛說的那家在右岸
 



這家店無敵大,

但一樣是要什麼沒什麼>''''<

本來要買絲巾給崔咪媽,

但是一樣都被搶光,

只剩下醜醜的樣式




左岸這家還可以喝下午茶喔~

裡面有家飾的陳列和現場做柏金包給你看...

一個一個的小籃子就是工作室♥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裡面是可以拍照的♥




終於到了香香開箱時間,

寶貝們也聽我廢話太久哩XDDD

我買了包包和項鍊,但是有一盒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是H給我的驚喜♥♥♥





CAMBON的盒子是特別訂做的,

上面還有印地址,

盒身也是白色的!





我噴的是CHANEL 的MAXI包,

感覺是比較大的2.55包款,

比較中性

我當場一直在考慮要荔枝皮和是綿羊皮,

後來選擇耐用的荔枝皮~

另外在這邊要和香香迷說一個小知識,

就是CHANEL的2.55包為什麼叫2.55包,

不是因為菱格大小什麼鬼的都不是!

就單純是這款包包發行於1955年的2月,

所以就稱它為2.55包!



照片我都有加LOGO!以免不肖賣家給我偷圖,

說到這個,我又要在唸一次,(雖然已經有減少但還是有熱心的妞告訴我)

商品拍照可是很辛苦的,偷人家的圖來賣不存在的東西或是根本不一樣質感的東西,

實在是大大不可取,

要賣東西就請自己親手拍!



我的荔枝紋




經典的暗紅色內裡,

這個小袋子是COCO夫人設計來裝零錢的位置~





好實用的一款大包,

可以裝很多,又耐用♥♥

等等有我和它的恩愛穿搭分享~~~




除了包我還噴了項鍊♥




除了當項鍊還可以....




當髮帶喔~♥♥





再來是我緊張的開箱時間,

這個小盒子裡到底是什麼呢!

(該不會是領帶吧 噗 香香沒有領帶吧)




竟然是.....

有人會猜到嗎!!!!!!!!!!




是香香的露指手套~

謝謝H(請大家給他用力鼓掌!!!!)

我可以正式加入超狠的黑手黨了XDDDDD




戴起來好帥喔~





和我新作的光療好配




上面有人家最愛的小雙C




我還有在巴黎市集買到得香香古董廣告!

是不是太可愛!!>//3//<





接下來又到了崔小咪動手改造時間,

因為我再拍照的過程中,

我突然覺得這件衣服雖然很美,

但線條太過MAN,

趁著心情大好,

來把它變成人見人愛的一件單品





首先拿出平常有在收集的古董感裝飾





在肩部的地方我先做了一些抽皺,

讓線條更具特色





用手縫將古董感裝飾縫在肩部♥




完成!




下擺的部分先手工破壞之後,

再車縫上古董感蕾絲,

交錯的感覺平衡個性x甜美




搭配我的CHANEL MAXI包♥!





縫了一個晚上的珠寶和蕾絲細節!!




略長的剪裁就直接刀當作短版洋裝(裡面要穿褲子♥)

推薦也是同樣加工感的牛仔短褲,

讓整體搭配更協調



波浪的破壞x蕾絲下擺,

帶出歐洲中古世紀的華麗感





袖口的蕾絲也是不對稱的設計




B2B的國外設計師款香香長珍珠項鍊,

也可以當做腰鍊搭配




比搭配皮帶更有女人味







連轉身的優美線條崔小咪都有注意到♥




說完整體搭配,手上的配件也不能少~




小鹿斑比戒指立體的設計,

環繞在指間更具藝術感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我今天寫好多阿!!!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面膜小遊戲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這二天就會公佈得獎的寶貝名單喔~~

請大家密切注意崔小咪的網誌吧♥


喜歡崔咪的分享可以到FB來找我玩,那邊有每日更新喔~~~~

B2B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ack2British

崔咪在FB   http://www.facebook.com/B2BTramy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