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國外設計師的最新作品都把我電的暈頭轉向低>/////<

最近崔小咪的生活非常的衝實和忙碌,

因為B2B中山分店即將要和大家見面啦!!

除了做不完的事情之外,每件家具都還要經過我親自的加工改造一下才可以>/////<

(改造強迫症發作XDDD)

這次的古董改造洋裝也是崔小咪親自和國外設計討論的成果,

更多美麗獨特的細節和充滿女人味的解構設計,

都是崔小咪在穿著之中發現的小秘密

因為才剛熱烘烘的收到而已,先PO一件釣釣大家胃口欸





style 1:B2Bx國外設計師品牌乾洗限定蕾絲改造洋裝♥



以粉色雪紡為底將古董短踢與古董亮片重新解構縫製,

刻意的不收邊強調手工的製作,更讓服裝剪裁與穿著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每次一上架都有令人瘋狂秒殺的魅力!他的作品我都有收藏喔>/////<





這次的設計是蕾絲簍空x二手搖滾動物T的MIX設計,

都是為了滿足崔小咪喜歡有點性感x衝突的設計,

肩膀和背部都可以隱約透出肌膚感,

絕美的線條讓拍照的H驚艷






粉膚色與橄欖綠的W翼狀雕花加上本季流行的簍空特殊跟設計,

腳踝的皮革金屬釦修飾腿部線條更顯修長!

絕美的配色與獨特的設計讓人尖叫不已!

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啦~,沒想到穿上去之後更是舒適好穿到爆炸~

看似與傳統鞋款衝突的設計都是經過精密的人體工學計算,

穿起來非常穩也非常好走!!

超級愛它的!!!!!>//////<






Style 2: 黑白條紋牛骨印刷洋裝X崔咪私物香香高跟鞋♥


這雙鞋大家不要再問啦!!

這雙鞋迷有賣!是崔小咪這次去倫敦的戰利品香香木屐鞋喔!






黑色的神秘時尚感在每一季的流行總佔有著一席之地~

每一季衣櫃李都要塞滿實搭的黑白色系不可>/////<




牛骨印刷圖案則透露出內心的搖滾精神,

隱藏在甜美的糖衣底下是堅定剛毅的心♥




背面肩部的蕾絲簍空設計則讓身體的曲線順著衣著完美修飾!




黑色的B2B國外設計師真皮款mini塗鴉包也隨之登場,

墨色的畫布天馬行空的繪畫著與香香的午茶約會♥





十字架珠寶項鍊救贖黑色的念頭♥





超級可愛的小鹿班比戒指緊緊著圍繞在手指上,像個撒嬌的寵物讓人不忍脫下♥

(我最近可是每天都有戴它出去玩喔)









STYLE 3:

B2B湖水綠倫敦塗鴉洋裝x崔咪私物MIUMIU鞋xB2B國外設計師焦糖MINI KELLY包♥





不同於黑白的基本色調,

崔小咪這次用多彩亮色系來詮釋不同感覺的穿搭風格,

綠色與紅色強烈對比因為布料上的彩色塗鴉印花意外契合~



那是內心住的小精靈淘氣地踢翻調色盤,讓入秋之際還保有著生氣盎然




B2B獨家嚴選的香香感編織髮帶(黑/白二色)

承襲著香香經典的鏈條x布料編織設計,

戴上它之後女神感大增!!!!!!!!




好美喔 好喜歡~~~~((灑花~~~~~






MIUMIU感的花朵雕花皮帶(粉/黑二色)

隨意搭配就有設計感~





湖水綠x黑色的羅馬金屬塑料手環,在陽光底下發出閃耀光芒,

隱藏在手環底下的錢幣增添了古董感也巧妙呼應了服裝的配色~










Style 4 湖水綠雙面迷宮印花洋裝♥

最近好多人跟我說看到湖水綠就會想到崔小咪,

是因為我最近太愛太常穿這個顏色嗎? 

會愛上的原因,是在陽光底下穿著湖水綠膚質會更顯白皙呢>/////<



復古藍白幾何印花的連身裙,

好像迷宮遊戲讓人沉溺,

進入就不想尋找出口,

只想永遠賴在這裡喔~~~


  


後面有點簍空的小設計,

也可以當作正面穿著,

把蝴蝶結綁在前面~

去海邊的時候就可以穿著另一面,

內搭比基尼呈現另外一種不同的性感面貌喔~
 
 
  


希望大家喜歡崔小咪的穿搭分享喔~不要忘記幫人家推推!!>//3//<



崔咪'S MURMUR

最近都一直看到大家在狂打''情人節''商品..

我昨天就問了H阿~人節是不是要到了>//////<

結果他竟然說:就是這個星期六阿!!!!!!!!!!!!!((而且語氣過分的輕鬆自然>''''''<

我們完全沒計畫完全沒計畫阿((大甩頭  T0T

難道我情人節當天還是要當油漆工度過((大吼~~~~~~~


而且而且.......這小子怎麼可以完全沒準備還不騙人家一下啦~~~嗚嗚



你就說下個月就好了嘛~人家也不會發現(我常搞不清楚日期和星期幾>'''''<).......((嘟嘴!!!!





大家要去哪邊過,快點告訴我閃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