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照不是我家衣櫥啦!!!是不是爆炸多美衣的>//////<



不要說我對寶貝們不好,

8/13,8/14的B2B中山店特賣,

我先偷PO上來昨天的整理情況給大家看一下盛況欸!!!!




昨天下午和姊妹們就約在B2B中山店嚕~

還沒到的時候就接到郵差先生猛CALL,

因為他手上有''12箱''的商品要運送過來!!

結果大家猜猜是誰的?(CHIAO,NANCY,漢娜北鼻,GISELE)

好啦就是名字是中文的那個XDDDD

就是我們家老爺,

這次帶來了超多美衣美包美鞋,

接下來另外三位寶貝們商品們也是看到我眼睛都快花啦!!


大家先看照片止渴一下XDDDD


COACH包也是這次要出售的特賣商品喔!!!!價格好像是3000以內!!!

原本專櫃價錢要上萬的包包竟然以三折不到的價錢出售,

聽到我都好想先下手喔>////<(口以嗎?H:當然不行這是要留給網友們的)




俏大帝好像指揮官XDDD

其實NANCY最會整理,

她最近有發表收納的文章實在太厲害了,

她昨天也是超級厲害的,

把三箱美衣都整理的好好的,

加上名品根本就像精品店嘛~((笑




我們家寶貝妞帶了有50雙美鞋吧,原價3~4000的商品,

現在只要一雙不到1000!!

而且是我的尺寸((灑花~~

每雙狀況都好新好美齁!!





GISELE帶的洋裝都好美喔!!




有些美衣竟然只要100元!!

欸欸狀況都很新很美你確定嗎?

G:希望讓來的網友可以買的盡興嚕~

咪:真是善良的好孩子(摸頭)可以先讓我選一輪先嗎XDDD





從下午一直整理到晚上,

大家都餓嚕~~~





俏大帝比較晚到進度比較慢一點,

但是她的美衣也是無敵爆炸多,

很多根本就是我才看他剛分享穿搭的衣服嘛~~~~




NANCY南西寶貝的長短洋裝都好美,

很有她性感神秘的氣質




GISELE寶貝要整理好嚕~

她說她今天會拿超多美鞋來((期待@@




除了夏天的衣服還有部分秋冬的衣服喔~

都是不退流行的基本款,

價格也是都在1000以下就可以買到嚕~>/////<

大家覺得我賣掉之後,

會不會又去買同樣的款式呢?

(非常有可能,這根本是我每年在做的事XD)




名品系列!

我有眼花嗎?

DIOR手拿包只要1500!!





名牌區都好划算!!!




美鞋美包區





鞋子都是我的菜阿~~~~~~~


寫到這我自己都被生火了啦!!!吼~~~~~>''''<





因為當天特賣會有一些規則,


大家要先看清楚以下的規定,才會玩的盡興喔~~~

特賣時間是下午三點開始到晚上7:00(七點最後開放入場時間)


1.當天一律付現。

2.售出商品無法退換貨。

3.自備購物袋,現場不提供購物袋。

4.8/13,8/14當天在B2B門口排隊入場,

   下午三點開始開放進場,

    會依現場情況限制入場人數,請大家見諒。






交通:

1.捷運中山站 二號出口出來,從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進來,

看到QUEEN FASHION SHOP旁的巷子,一直直走就可以看到''BACK TO BRITISH''嚕~~


2.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出來,往新光三越反方向直走到路口左轉(往中山北路的方向),

會先看到光點電影院,再往前走一咪咪的''新葡苑''餐廳巷子進來就可以看到了.


3.開車:位置在中山北路二段26巷10之一號一樓,

從中山北路上老爺酒店的對面''新葡苑''餐廳進來就可以了,

不過這邊停車不方便喔~~~>'''<



希望大家當天來都可以買的盡興嚕~~等等我們要繼續整理還沒上架的商品啦~~~~>//////<


請幫辛苦的大家按個推推吧!!謝謝大家~~~~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