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的就是之前拍御茶園的求職女主角MIWAKO 川瀨未和子喔,是不是有夠迷人>/////<

今天終於在日本精品飾品品牌Canal 4新品發表會上相見嚕~~~

我昨天說的就是為了這個Canal 4活動來到阪急百貨啦,

當天的活動是辦在樓上的AFTERNOON TEA餐廳,

除了可以看美美的飾品發表也可以一起享用下午茶>////<

大家也知道崔小咪雖然是飾品控,

但是獨一無二獨特的飾品才是我的菜,

這次能夠受到自己偷偷喜歡好久的Canal 4℃飾品品牌邀請實在是有夠嗨~~~




Canal 4
℃是廣受大家喜歡的4℃之姊妹牌,正如Canal(運河)一般希望成為匯集世界嚴選,

唯有''Canal 4
℃''才有的,最新可愛的事,物的珠寶飾品精品店♥♥

以''讓所有女性變可愛''設計主軸的Canal 4
℃運用18K金.白金.純銀.鑽石等真材實料的珠寶,

混合布帛.絲綢.天然母貝等創意元素給予女性佩戴時的小驚喜~



Canal 4℃就是匯集可愛甜美的幸福運河喔~~~~


當天除了請到美美的川瀨未和來示範Canal 4℃飾品之外,

現場也有來自日本時尚團隊的  珠寶穿搭師九嶋   和   Canal 4
℃日本設計師本多,

來介紹最新的飾品搭配方法喔~~>/////
<



首先第一個風格是Canal 4℃最受大家喜愛的日系甜美可愛風格,

珠寶穿搭師 八嶋 出動了有鑲有粉紅寶石的心型短項鍊先塑造出甜美的氛圍,

再用四瓣幸運草墜飾匯集幸運和愛情,蝴蝶結象徵彼此的緣分永遠相繫,

縷空的玫瑰金心型墜緣包覆了三顆寶石,也代表心心相映永不分離>/////<


Canal 4
℃家的玫瑰金飾品承襲了來自日本的優雅復古精緻感,

整體搭配起來不僅和服裝非常MATCH,

也可以讓臉部的肌膚散發光芒>/////<





日本的搭配都會非常注重整體感,

所以除了項鍊,

同款的手鍊,戒指,尾戒也都可以一起搭配


尾戒尤其推薦給需要防小人的妞們~~~




style2:法式優雅風,

珠寶穿搭師八嶋說明因為東方女性多為瘦長型,

佩戴珠寶之後,

會顯得頸部更修長臉更小,

利用不同材質,色彩,長短都可以混搭,

變換出自己的獨特美感



我很喜歡短鍊X長鍊的感覺,

非常的知性優雅>/////<




戒指是我很愛的Canal 4℃誕生石系列,

這款用12個月份的生日來區分你的誕生石(人家是粉紅碧璽完全是我的愛)

有愛心形狀的愛的證明戒指,

還有用玫瑰金包圍誕生石的ROSE誕生石戒指,

可以增加個人的能量和幸運度喔



STYLE 3:簡約時尚風

Canal 4℃商品主要區分為''Original''和''Import''還有其他的Bridal系列♥

Original是品牌最核心的商品,用最好的材質,風格從優雅到可愛,

目的是設計所有女性
在任何場合都可以佩戴的商品~

Import就是除了日本原創設計之外,

也會網羅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品牌,

每月每季依主題推出新款~~~




白色的珠珠項鍊就是Import'的設計師款喔~好有異國風情啦

Delphine Pariente圓牌項鍊上面都有幸運的英文字樣,

實在太犯規了啦~~~~~((轉~




Delphine Pariente還有同款小戒指




白色珠珠手鍊和項鍊是一套滴




戒指是Nadline Delepine的浪漫玫瑰系列,

整顆原石切刻成玫瑰形狀非常的精緻誘人






style 4:

這款是限定版的系列!!




MIWAKO 川瀨未和子笑容好甜美喔 ((暈~



好喜歡八嶋帶來的JEWELRY的時尚搭配技巧,

重疊搭配精緻珠寶的技巧,

Canal 4珠寶的
獨特魅力推到巔峰






當天有好多媒體來採訪喔~~



當天還有WINNIE寶貝和小季兒~AKKK先走了沒照到照片啦>''''<




MIWAKO 川瀨未和子合照好有滿足感喔,

應該會有一票人忌妒我吧((狂笑~~~~~





照完照片馬上往樓下衝去Canal 4℃的專櫃,

剛剛一整個走秀已經把我狠狠燒的翻來翻去,


終於可以到櫃上看自己想要的啦~~~

這時候還是情人節之前喔,

H那時候竟然說這次情人節都沒有準備可是氣歪我了,

剛才看Canal 4大使MIWAKO 川瀨未和子試戴的時候,

我已經看中好幾款了啦~~~>//////<




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誕生石姓名訂做項鍊,

這款好可愛推薦給KITTY控,

KITTY可愛的臉被作成超迷你精緻的鑲在項鍊和手指上啦!!!





CANDY STONE這系列也是壞使了,

用真材實料的珠寶加上創意元素及精緻的作工,

讓這些迷你的可愛小主題出現在頸間,

大家是有看到這些小蛋糕和小糖果嗎~~~~

女生對於甜點最沒有抗拒力了啦!!!!!>''''<





在日本雜誌上都可以看到同步的流行商品♥♥





JACCO系列好像巧克力喔~~~~

左:白巧克力貝殼項鍊

右:黑巧克力項鍊





國外設計師系列





Meresine系列好繽紛




我最愛的姓名項鍊啦~~~~~~~~




也可以選加上誕生石的姓名項鍊




我好愛加上誕生石的感覺喔~~

超純度K金搭配天然寶石及鑽石更華麗更精緻,

單一或是多層佩戴都有不同感覺,

每款衣服都可以搭配耶((H是有聽懂沒啦!



白K金系列,上面都有很細緻的小寶石及鑽石喔~







大家知道裡面哪條是我的愛嗎~~~>/////<



黃K金x珍珠的十字架短鍊!!我要我要啦~~~戴起來真的無敵美




馬上幫大家也搭配一組''崔小咪專屬組合''XDDDD





戒指是ROSE誕生石戒指(珍珠款)還有5月份愛的證明項鍊,永恆誕生石戒指(5月祖母綠多鑽款),

我不是5月生的啦,但是5月份的誕生石祖母綠實在是太美了,

我覺得他和珍珠好搭喔~~~




和剛剛的珍珠十字架項鍊根本就是一家人嘛((扭~~~




和我原本收集的古董飾品們也是一家人,

完全是可以帶回家。





項鍊搭配我馬上現學現賣,

和來自日本的八嶋珠寶穿搭師一樣也做了多層次的搭法~

上至下

姓名訂做項鍊,珍珠十字架項鍊,超長水滴珠項鍊♥





和戒指一起的組合~~~





剛剛在發表會上被燒到的限定組合系列,

一條是單顆誕生石項鍊x愛心鑽項鍊♥









呼~今天要寫這篇真的很累耶!因為我要忍住每款都想買的衝動啦!

以前都會覺得寶石要愈大顆愈好,

這次看完Canal 4℃的精品飾品珠寶之後,

覺得這樣的款式更適合平時佩戴,

低調又不失華麗感>//3//<

看完喜歡的寶貝們請幫我推推喔~~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這次也有幫寶貝們爭取到好康喔!!

Canal 4
℃任何一家的櫃位如果有消費滿3600的話,

就會加送一個Canal 4純潔的心手機吊飾一個


非常精緻喔~~~>//////<

就是它啦



Canal 4℃門市資料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2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2

02-2722-3926

太平洋SOGO百貨  台北忠孝館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3

02-2721-6886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3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1113

04-2251-7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