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H非常得意耶!一直和我說這樣自然的我只有他拍的到>/////<


(明明頭髮就很亂,不過為了讓他老人家開心我也只好順從一下,

誰叫我最近一直吼說我愛上另一個男的.......俏大帝他小孩大頭安...

結果這位仁兄認真的吃醋的>''''< 欸 一個一歲的嬰兒耶.........)




今天明明就是要介紹穿搭,抱怨完畢正式開始XDD




中秋節過後就要正式換季啦~((大歡呼~

夏季的衣服都穿膩了((嘟嘴+手癢

終於又是可以有好藉口開始大買特買的時候,

崔小咪整理了最近在國外看到最流行的單品,

一一介紹給大家嚕~♥

本季秋冬首要注目的重點單品就是:西裝外套!

和之前以黑灰為主的Boyfriend Look的西裝外套不太一樣,

本季秋冬西裝外套以復古鮮豔色,

結合更不一樣的時裝剪裁,

讓秋冬的冷調的服裝style走繽紛路線~




Style 1: 斗篷式剪裁湖水綠西裝外套 X 特殊跟踝靴♥

這款短版的西裝外套將原本印象中的剪裁徹底推翻,

原本的袖口變成了斗篷式剪裁的設計,

飄逸感的模樣更讓西裝外套更多了女生感,

如果出現在正式場合我們也要有型有款♥


延續著春夏鮮豔吸睛的迷人風格,

今年秋天不論是湖水綠還是芥末黃都是最流行的配色!



還有黑色款,特殊的剪裁非常的可愛♥




內搭香香設計師塗鴉背心和倫敦幾何點點裙



外套扣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秋冬新款美包也入手啦!

華麗骷髏王冠水鑽 DOUBLE BAGS 水餃包

除了本身的大包之外,

上面還有貼附一個貼滿水鑽的復古型小包,

讓包包本身充滿趣味♥




類似YSL經典Muse包款的外型,

前面加入了華麗搖滾性十足的骷髏王冠水鑽小錢包的設計,

Bag in Bag 兩種包款的結合設計讓您一次全部擁有 太幸福啦((轉轉~~~

加入背帶的設計,可提可肩背可側背讓搭配有更多種的變化喔~












Style 2: 齒狀下擺長版哥德印刷洋裝 x 焦糖色金屬鏈條流蘇包♥

長版的搖滾哥德印刷洋裝下擺獨特的齒狀破壞剪裁,

不規則的下擺設計,更有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喔!

加上金屬鏈條流蘇包與特殊跟踝靴,

讓喜歡低調穿著的妞們也可以輕鬆駕馭本季的流行元素,

穿著搭配出秋冬流行style~



今年芥茉黃也會是主角之一,

搭配秋冬的主色駝,黑,灰都不怕出錯♥






背景都是B2B中山店喔~

拍起來很像在國外>/////<

連歪國人逛進來的時候都一直稱讚((謝謝大家>//3//<




美包PART2:

焦糖色金屬鍊條流蘇包

夠大的包型加入簡約的流行元素設計,兼具個性與復古style~~~

具有質感的皮革又帶點低調的設計感很適合日常搭配喔!



整個包都是小羊皮真皮製作,包身柔軟又耐用~

我個人覺得,像包包鞋子的質感真的非常重要,

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對時尚的敏銳度♥





垂掛下來的金屬鏈條與皮革流蘇,簡單的組合卻有莫名的設計感 好喜歡喔~~♥





讓我本季瘋狂愛上的特殊跟鞋款又添一雙啦!

國外名模私下穿著最愛的踝靴加入了流行設計,

超適合秋冬的裸棕色麂皮與深色的木頭特殊鞋跟結合,

馬上成為本季必備超級百搭的鞋款!



一到秋冬就想要買一雙踝靴,

就一定要擁有麂皮的鞋款來提醒換季,

這雙鞋就這樣又跑到崔咪的鞋櫃裡了!(還很空喔 歡迎新款都來住)







Style 3: 湖水綠KISS樂團剪裁斗篷上衣 x 黑色百搭蕾絲斗篷罩衫♥

湖水綠與黑色的搭配有股無法形容復古時尚的魅力!

將斗篷上衣作露肩的感覺呈現加上具有透膚感的黑色蕾絲罩衫,

有種若隱若現的小性感>/////<


超級百搭的黑色蕾絲斗篷罩衫崔咪從春夏就愛使了,

新款的蕾絲斗篷罩衫稍微改了一下長度的剪裁設計,

更適合秋冬的服裝搭配!




包包PART 3:


翻玩香香塗鴉水鑽空氣感柏金包

今年一定要有空氣感的包包啦((吼~~~~~


皮革與空氣感異材質的結合令人尖叫~~~~

除了採用經典柏金包款為外型設計 ,

附有背帶更好攜帶搭配之外~

翻玩香香的有趣塗鴉圖案加上了水鑽更添奢華FU♥





今天搭配的也是最近在崔咪FB粉絲團有介紹過的特殊設計簍空跟牛津木屐鞋,

這次搭配的是另外一款的牛津綁帶款,簡單的雙色非常適合秋冬較為深色系的服裝搭配喔~

我之前PO我的愛鞋的時候,感謝有妞和我說這雙和J牌鞋款很像,

不過因為像這種流行的款式國外很多品牌都會出相似款,價格方面也會可愛許多,

像之前春夏流行的PRADA鞋款,也有很多平價品牌出類似款,

就交給消費者選擇吧^^



整雙都是真皮製作,加上手工製作特殊木跟,實在太美嚕~~~~>//////<








Style 4: B2B x 乾洗限定國外設計師古董香香手工改造長版上衣♥

B2B與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團隊又為大家獻上最新的合作設計手工改造服裝囉~

一樣保有乾洗限定系列必備的古董衣與古董亮片,

這次更大膽創新的將古董衣上面的亮片,

直接剪裁縫製成讓女孩瘋狂的經典香香LOGO((因為人家是香香控嘛~~~,

結合原本就非常獨特的古董衣加上手臂簍空性感剪裁設計,

實在太美啦~~~~



崔咪下半身自己搭配了雪紡的洋裝,透過原本的破壞剪裁低調呈現~

這件黑色的紗裙很妙,

他其實上半身是有附一件三層的黑色蕾絲罩衫的,

那件罩衫比我之前介紹那款更長一點,

所以他可以直接當上衣穿♥



獨特的古董香香LOGOx崔小咪手工縫製的立體珠寶♥




黑色皮革拉鍊露趾特殊跟踝靴

秋冬還沒正式開跑就瞬間入手四雙特殊跟鞋會不會太手滑>//////<

任何一雙美鞋我都不想放過阿~~((吼

黑色的皮革拉鍊設計結合踝靴設計 簡單俐落有型!

很適合平常喜歡較為中性或者搖滾風格的女孩唷~









Style 5: B2B x 乾洗限定國外設計師粉色古董手工改造女神露肩洋裝♥

除了較為個性的加工改造上衣外,

B2B與乾洗限定合作的女神洋裝也是每每秒殺,

繼上次推出的藍色女神斜肩洋裝後,

再度推出粉色古董手工改造女神露肩洋裝,

利用雪紡材質加上手工縫製古董亮片,

內裡縫製古董衣透過雪紡布料隱約呈現~~

女神感洋裝與古董衣的絕美組合,讓女孩的迷人性感的特質還保留著獨特的性格♥♥♥




搭配崔小咪私物,迷你香香小包,

特別的淺藍色是之前情人節出的限量款式喔>////<




露肩洋裝真的無敵性感低,

穿上去我都不由得女神上身♥



項鍊也是香香的,我之前說他也可以當做髮帶,

好啦之後來用用看~




本來要去漁人碼頭的,

因為太熱作罷~





同場加映FB已經有搶先發表過的 Style 6 & Style 7



Style 6: 法式桃紅色雙口袋洋裝 x 英國設計師 Mei Hui Liu 古董手工珍珠項鍊


崔小咪之前有介紹過的英國設計師 Mei Hui Liu的古董加工系列,

Victim Fashion St.商品在B2B中山店也可以買到囉~


若沒有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請點:


【穿搭】歷史感的絕美訂製服飾♥旅英設計師劉美惠作品穿搭




古董商品就是有獨特的魅力

簡單搭配洋裝就非常好看~~~

價錢雖然稍高不過絕對值得,

但是殘酷的是,

每款都是手工製作只有一個啦!










Style 7: B2B x 乾洗限定國外設計師古董衣拼接洋裝 x 流血香香水鑽空氣感托特包♥

哎優,

有點不太想介紹這套穿著,

因為我原本抱緊緊的流血香香水鑽空氣感托特包,

因為俏大帝要帶去日本玩所以我只好成全她了....

誰叫她是我小愛人的媽>/////<

俏大帝一看這個包就大吼說,

去日本背他一定會被問,

為了讓她也享受我每次出國身上商品都會被問哪裡買的殊榮XD,

所以我那顆就先讓給她了~

希望她們相處愉快齁~~


(H快點生給我啦!!!!哭~~~~)


流血香香水鑽包,看到心會有溶化感~~~好愛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崔小咪的穿搭分享嚕~

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啦>//3//<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噗,崔小咪最近做了一個夢,

內容是和某男星一起演偶像劇喔........

.......................

.....................

.....................

大家先不要羨慕,

因為對象是''沈玉琳''

凸凸凸凸凸凸!!!!!!

偶像劇變嘔吐劇啦>'''''<
 
(沈的粉絲不要揍我,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啦T0T)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