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完光療心情都爆炸好的~~~>/////<

欸 我現在已經是到了沒有光療不想穿涼鞋的地步

之前的特賣會大家有發現我都沒穿露指鞋嗎(快點回去看照片啦~XD

就是因為指甲長太長我又沒空去換圖案,

就不想讓腳趾們出來獻醜了(腳趾們:角落畫圈圈>''''<),

這次做完之後,

腳指們好像又穿上了新的衣服,

可以出來見客啦>/////<

------------------------------------------♥

我個人覺得做腳又比做手更享受,

因為我都會加上深層的保養,

腳部去角質和按摩之後,

摸起來會很像BABY的腳耶>/////<

很多人對光療也許不太了解,

今天崔小咪就獻上我和俏大帝出外景作光療的實錄吧~

現在是被去角質,會連小腿一起按摩喔~

對哩 各位要瘦腿的寶貝們,

每天不要忘記的就是抬腳和按摩你雙腿,

真的會變細!!!!



畫圖案之前,整個腳已經變的又白又細,

連指縫的地方都非常乾淨>/////<

我有說過我有愛看人家腳趾的怪癖嗎,

只要是穿露趾鞋的妞們,

一定難逃我的眼睛,

很多女生上半身都漂漂亮亮的,

但對我來說唯有連腳趾也注重的女生才是極品♥♥




今天要走的是金屬X蕾絲的感覺,

正好適合接下來的早秋服裝及鞋款♥

顏色部分也是用膚X黑 演繹,

讓出來個感覺更適合所有的服裝。



當天影片實錄,整段真的是笑使我了~~~




我每次做指甲都會當作放鬆,

這次有好吃的馬卡龍和電視陪伴我,

害我還沒做完指甲就開始期待下一次~

這家馬卡龍是在遠企附近的''珠寶盒''

和我同樣是馬卡龍愛好者的lulu發現的,

玫瑰口味無敵好吃,

(雖然我內心還是覺得法國的拉杜蕾略勝一籌)

但是珠寶盒真的已經超級好吃了>/////<

在這邊我要爆俏大帝的料,

就是她以前....根本就沒吃過好吃的馬卡龍才會覺得它很難吃啦~~

(那天和草莓仙子聊天也發現她沒吃過好吃的馬卡龍,

沒吃過的人一聽到就會直接說''好甜'' ''好難吃''

好啦我承認我以前也有這樣的偏見,

但是真的吃過之後才發現自己是井底之咪

俏大帝那天也是,

吃了之後一直鬼叫說有多好吃,

然後我們二人就在赫司緹雅復興店認真旋轉耶



超推薦玫瑰荔枝口味,

一吃玫瑰的香味就在嘴裡蔓延開來




我怕剛才影片不清楚,

美嗎美嗎~

我的腳不算啦>''''<






完成啦~~~~




搭配鞋鞋也好看~



當天是穿著B2Bx國外設計師乾洗限定的獨家洋裝款,

上半部都是崔小咪自己很愛的透膚雪紡風格x設計師最愛的古董T拼接,

就變成這次獨一無二的設計款,

單穿注目度就100%了~~~





我新入手的美鞋♥♥

拉鍊款x個性跟的感覺也太棒了,

當然功不可沒的還有我剛做的新光療,

會讓整體更有時尚感。



背景就是在B2B中山分店喔~

其實這家的風格是MUSEUM SHOP,

我們將會呈現更多古董及經典款的限量商品在這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記得幫我推推吧~~

人家弄成影片好辛苦呢~~~~


崔咪's MURMUR

人家最近又有戀愛的感覺了啦~

對象不是H喔>////<ˋ

這位小帥哥讓我對他每天茶不思飯不想

是低!事態有點給他嚴重......

..........................

.........................

.........................

我要介紹我的小愛人

是不是有夠可愛啦~~~~~~

好可愛又香香的喜歡使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