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文末有小遊戲贈獎喔~~大家準備好哩嗎?



全球時尚媒體喻為具有奧黛莉赫本的高貴和碧姬八度的性感混合體,

1997誕生在法國.凡爾賽的性感花園裡(到底是誰可以有這樣的魅力啦~~)

就是 今天要介紹的French  Kitty 法國。貓 包包品牌

知道要受邀出席的時候,

聽到有DREAM GIRLS,結果我家H馬上要跟(欸這位大哥你也太明顯)

當天是辦在JOYCE EAST的下午茶餐廳,

現場已經有佈置超多款包包嚕♥



都好可愛喔~~~~((旋轉~~




JELLY系列

有經典的French  Kitty 法國。貓圖騰在上面,

充滿活力的太空感材質配上桃紅色,

超可愛的♥






小化妝包我好愛喔~



DREAMS系列

用經典的貓頭輪廓展現個人特色,

但是在包款上面是非常實用的包型,

每天上班背也沒問題♥



膚色真皮x白色皮革好優雅~





還有皮夾喔,可以和包包配成一套



而且是女神代言低


LETTER系列♥

大家有發現很像愛心的那邊是貓貓的頭嗎((大心

完美的緹花布款和杏色真皮皮革交織成一封封來自巴黎的信件♥




每個包上面都有經典鐵牌LOGO,深具質感~



好過份還有粉色和黑色款,好看的太超過了啦~~((吼~




KITTY款

很適合OL的連續貓頭設計,

把可愛的貓頭引藏在布料裡,

更儉約時尚~








CHIC系列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阿~~~((抓頭~

可愛們小圖騰們真的是燒壞我啦,

有白x粉 和 黑x白二色,

都爆炸好看,

人家好想要柏金包款喔




近看這些圖案根本就是女生的秘密花園嘛~



小皮夾小化妝包請給我一組XDD



甜美又嗆辣的HOTTIE系列,

甜美桃紅x帥氣的黑色漆皮 ,

上面都有烙印上French  Kitty 法國。貓的圖案,

低調又非常實用,

大家幫我看哪色適合我啦~~((扭





以下這系列真的是要把我燒焦了啦!!!!

Romanticism 系列♥

太好看啦太好看啦((奔跑失控中

浪漫的宮廷感,以歐洲的貴族圖騰呈現凡爾賽宮的主題,

配皮上還有波浪的邊邊點綴,

浪漫到最高點>/////<








現場還有性感的貓女郎和公爵

可以看的出這個品牌真的好用心((拍手



欸我說了那咪多,大家會不會其實只想跳過直接看dream girls阿~

時尚,浪漫,甜美的法式女性風情,

連女神級的dream girls都深深著迷((當然也包括我嚕~暈







綁上領巾更有法國味~




和大家的合照

有其他照片的話快快給人家啦~~~

現場有好多變身貓咪的道具好可愛喔♥♥






最後來介紹一下今天的穿搭,

我手上的包款是French  Kitty 是dreams系列的包款,

(為什麼目錄上迷有,難道是限定款(害羞)




今天穿著很有大牌味道的雙色拼接洋裝,

再用配件裝飾出特別的感覺,

來搭配這款超具法國style的包款
♥♥







白色的包款在秋冬搭配深色會更顯色~




結尾來個貓爪吧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這篇推推如果超過150的話,要開始送french kitty的獎品啦~~~~

崔咪自己私心有小獎品(其實不小欸 >/////<價值要上千喔!)要給看到最後的妞們,

不過幫人家回答幾個問題就好>//////<



1.崔小咪最近最愛的偶像劇是瞎密?(這是要給都有固定在follow的妞們更有機會得到)

2.你最喜歡那齣偶像劇裡面的哪句台詞?(我要看看有沒有和人家一樣)

3.今天最喜歡人家介紹的哪款包包?

4.french kitty 目前在哪邊有專櫃呢?

會在三日內隨機抽出一個得獎的名額喔!!!(
前提是推推有達到!!!)





崔咪's MURMUR


今天的French  Kitty 法國。貓 包包品牌包包哪裡買?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台中中友百貨♥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寫完以上我想翻桌,為什麼台北沒有阿!!快開快開!!台北的噴油也很喜歡的阿!!((真心呼喊




9/20 怎咪到現在推推還有一段距離,是因為問題太難嗎?((歪頭

禮物是他們家的包包喔!!!超可愛的托特包要送給寶貝們欸!!

大家努力 一下吧>//3//<


9/21 大家的答案都好可愛我要笑翻啦~~~

不過還迷有人真正猜到我最愛的那句台詞耶!!

(是女主角說的XDD)

因為這次禮物很棒又只有一個,真的不能給提示了喔


大家推推繼續加油吧>//3//<


9/22 寶貝們 不管啦 我要送包包啦~

大家明天再加油一下嚕~~我還是希望要把包包送出去(不是購物袋喔!是有賣的包包>////<)

明天晚上我看完我愛的偶像劇之後 就來抽獎 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