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是真的會愈敷愈美低>/////<


又到了我最愛的面膜分享時間嚕~

我和面膜的關係是已經到了形影不離的地步了,

幾乎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會依照肌膚的狀況不同做選擇喔)

(如果皮膚有傷口或是過敏的現象請停用 ((筆記

前幾天B2B FASHION SHOW的時候,

我們家超美MODEL大大 就和我聊到說她最近敷面膜敷到過敏的事情,

真的是嚇慘我哩>''''<

---------------------------------------------------------♥

是低,走進小康開架面膜真的是有百百種,

如果妞們要選擇自己第一次用的面膜,

最好是先試在臉的二頰外側或是手臂內側喔~

最近在小康上架的植萃美肌因為包裝好可愛,

早早就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而且~~

植萃美肌家的面膜可是完全不含防腐劑的喔!!((睜大眼

我想和我一樣喜愛天然成分又愛過敏的妞們一定很嗨((灑花+轉轉~

他們一次推出6款不同效果的面膜,今天都會一次介紹♥

而且崔小咪幫大家分類了一下

首先是肌膚狀況缺水,有老化現象的妞們可以選用下面二款


蠟菊Q10細緻面膜    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



蠟菊又是永久花,現在很多大牌在抗老成份裡面都會添加這個天然的成分,

再搭配超強保濕的Q10讓肌膚充滿活力和緊緻有彈力。





裡面也都有添加香香的精油♥

精油的好壞一接觸皮膚就知道,

如果是不好的精油可是會讓你臉部紅腫和過敏的喔~



味道好好聞喔~~((灑花~




面膜的材質是雙導引超透隱形面膜布,

使用漏斗原理包覆活性有效分子,幫助肌膚更吸收♥




專利的菱格壓紋,可以讓精華液更可以滲透到肌膚裡



精華液爆炸多的




對於緊緻老花的肌膚長期敷下來就可以看到成效嚕^^






敷完之後記得把精華液作一個拍打~讓他更吸收嚕^^





乳油木果玻尿酸保濕面膜♥


皮膚乾到爆炸或是上妝前,都可以來一下讓妝更服貼~

今年不是超棒的結婚年嗎?我身邊有好多朋友也在最近結婚,

上妝前其實敷這個保濕度就會非常夠了,

記得如果之後要上妝的話,要先擦拭掉一點精華液,

因為他們厲害的精華液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保濕的作用可以一直發揮♥





天然的乳油果木含多種滋潤肌膚的成分,

對於乾燥和角質受損的肌膚可以馬上給予滋潤,

搭配高濃度玻尿酸,

剛打開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感受到他的強大保濕效果~



覺得皮膚乾的時候就馬來個一片。




之後的上妝會更服貼。




再來是第二大系列,美白系列組啦~

這三款我每天早晚都交叉用個不停,

希望可以愈變愈白皙嚕((笑





山茶花傳明酸嫩白面膜♥


最近都在敷這款喔((扭

山茶花搭配長效型的傳明酸,仙人掌等...

是專門為了因為各種壓力而導致肌膚的暗沉,臘黃等等的現象,

可以改善因內在壓力導致的臉部膚色不均勻,

讓你由裡白到外啦




黃黃的包裝很可愛。



山茶花的味道好令人放鬆喔,對了,他們每一款面膜的香味都略有不同喔~



像我敷完臉的話,也會帶到身體的部分,像膝蓋處等等((膝蓋嫩白的小秘訣






玫瑰熊果素亮白面膜♥


一打開來就聞到玫瑰了香味了((大心

高度的熊果素和維他命成分美白的同時也可以保濕肌膚,

撫平因為乾燥缺水而產生的黯淡細紋呢~




好像置身在花園喔~((暈~



他們每一款我用起來都不會有過敏的現象,

妞們可以放心使用♥



讓大家看底下的肌膚,是不是更白皙透亮哩~



脖子也不要忘記喔 >/////<




敷完之後,無敵水嫩♥






蘭花左旋C淨白面膜♥


蘭花欸~~~高級的蘭花被運用在美白的效果上啦~~

頂級的蘭花萃取液含多種的肌因活性成分,

長效安定型的左旋C加上多種對肌膚柔白的天然植物,

很溫和的提升肌膚自癒力,中和及抑制肌膚暗沉。





左旋c也是常見的美白成分♥



每天敷皮膚真的白回來了啦~~~((歡呼~




最後是年輕肌膚很需要的

綠茶兒茶素控油舒緩面膜♥

這個我也會每週來一次深層清潔的時候,敷這個♥

綠茶兒茶素可以平衡油性肌膚和調整油脂分泌,

水果酵素可以幫助角質代謝,

預防毛孔阻塞,和小粉刺的生成喔~~




今天看完一次介紹6款面膜是不是很過癮(看完要先幫人家推推喔>//3//<),

有更過癮的就是!!

崔小咪今天要送出12盒的面膜喔~~

快來幫我推推和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自己好想獨吞喔 踢飛XD



 登登登....又到了崔小咪最愛的贈獎時間

但是....寶貝們要先回答人家的問題先~

首先推推要破百喔~破百就會贈出總共12盒面膜(自己可以參加嗎 XD)


問題一:最喜歡今天的植萃美肌哪款面膜?為什麼?


問題二:植萃美肌在哪邊有得買?(寫愈多愈有機會得到獎品)


問題三:崔小咪最近著迷的哀鳳遊戲(這題好狠 要follow粉絲團的妞才知道 不是香菇喔!)
(好啦這題就當參考題,答對的話應該一定就有面膜了xddd)



其他有關植萃美肌的問題,都可以到他們官網去找答案喔♥

http://www.npb.com.tw/npb.html

植萃美肌官方FB粉絲團 www.facebook.com/npbtw

目前是在康是美獨家上市,每盒售價180元,康是美特價活動8折每盒145元!!!!



9/22 22:30 寶貝們 ,我看到留言好感動喔!!大家幾乎都猜對人家最近在玩什麼遊戲耶(明明我沒什麼在說的阿>////<

先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抱抱,推推快到啦 大家加油~~面膜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