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購物狂來寫這個是不是太沒有說服力啦((笑

欸欸~雖然我給大家的印象是真的很愛買,

但是我(個人覺得)我可是個精打細算的購物狂(?)

以前我很少會在周年慶殺去買東西,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櫃姐和我推銷,
(人家知道櫃姐的辛苦,所以會不好意思xp)




以下是崔小咪整理逛週年慶的心得xdd



♥教戰守則一:找朋友一起



如果你是個意志薄弱或是臉皮很薄的人(如我xd)

請約你比較精打細算的朋友一起去準沒錯xdd

這是我這次在週年慶進出了好幾次還沒有大失血很慘的結論,

因為當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買的時候,

就會轉身問身邊的人(好看嗎?)

你也知道有時候燈光美氣氛佳,

加上櫃哥櫃姐又長的人模人樣,

很快就不小心淪陷哩(好啦 我說我啦)

所以這時候身邊的那位非常重要,

像這次我和俏大帝一起殺週年慶,

我們就幫彼此互相hold住,

才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


限量組好威~



我買了這色的脣膏喔~~



在試新色好看嗎~~~


這色竟然缺貨了 窘~



要買嗎 各位~~~彩妝師說如果忍不住要買再打去櫃上 他幫我調貨







♥教戰守則二:事前做好dm特惠組準備工作






進去就是快,狠,準 然後全身而退。

像大家可以下載手機的週年慶APP網頁,

裡面會有很多的資訊,

可以幫你比價或是先看好划算的組合,

進去百貨的時候,

不管再人擠人你因為知道自己要買什麼了,

就可以馬上看商品之後請櫃姐幫你結帳,

不然有時候限量商品就在來回考慮的時候

賣光哩 凸><凸



我要買的BB刷具組賣光啦~~((恨>''''<


就是那個 哼哼哼~







♥教戰守則之三:只補貨不存貨



這點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認同啦~不過我是以我的經驗出發,

很多週年慶的時候,

因為折扣下來會覺得賺到了,

就先買很多在家裡存貨...

但是...女人愛買的天性並不會因為這次買了下次就不買了,

長久存貨下來的結果就是,

東西永遠都用不完(新品出來又想買xd)

保養品又有它的保存期限不能放久,

所以像我是絕對不囤貨的。







♥教戰守則之四:熟讀買千送百優惠




很多百貨在周年慶的時候,買精品都會有買千送百的折價卷可以使用(先看好使用法則)

會精打細算的妞們就是在買精品的同時,

又可以免費用優惠卷換到自己要補貨的保養品(超級嗨)

但是有時候這些優惠卷其實會有小陷阱,

所以要先看清楚再選擇百貨購買,

才可以創造荷包雙贏的局面xddd((好像賭神喔我~






♥教戰守則之五:要有充分的時間




逛週年慶一定要有充分的時間才可以撈到好康,

所以如果今天要去逛週年慶,

就不要同時安排其他的事情了(就專心在週年慶上)

因為百貨同時間人會非常多,

不論是在專櫃上等待或是等等要去兌換優惠卷,卡禮的時間都會拖非常長,

而且很壞都要限:當天兌換!!!!

像我有好幾次因為有人在等的關係,

就索性不想兌換優惠卷,

算下來損失好多屋((哭



♥教戰守則之六:各家卡禮優惠詳讀




週年慶除了商品優惠之外,

卡禮也是這時候大家瘋狂會選擇哪家百貨的原因,

這些資訊百貨DM上面都會有寫,

或是直接就打去百貨客服去煩他們啦XDD

像這次SOGO會送的狗狗'登機箱我就超級想要的XDD

有些也會限定要刷那些卡,

這些細節也都要詳讀。

有些卡每次都會送很好的,

如果這次沒換到大家可以記錄下來,

趁沒有週年慶的時候就去辦卡,

之後也可以享有比較好的卡禮。




♥教戰手則之七:不想擠百貨就去逛網路週年慶吧

有些人就是很宅,有些人就是害怕人很多

(我崔小咪也是吸了好多口空氣才衝進去的XDD)

但是這些理由都不足以讓你放棄享受週年慶購物的樂趣,

很多網路購物也有推出超優惠的週年慶活動,

在家按按手指也可以輕鬆購物,

又不用大包小包就會寄去你家,

是不是太方便XDD




♥教戰手則之八:專攻品牌口碑型商品


像這份DM有分類的很清楚~




通常每個品牌的強項商品不太一樣,

但是在週年慶的時候都會推出眼花撩亂的限量組合,

我如果要買保養的限量組,就一定會買專攻保養的牌子(像是LA MER,SK2,雅詩蘭黛, 蘭蔻等等),

買刷具和彩妝,就會專攻化妝的牌子(像是MAC, BOBBI BROWN,NARS...等等)

彩妝的組合盤我自己很少買(我講完應該會被飛踢)

因為這種組合下來的結果,

永遠盤子裏面會有自己不想用的顏色(不管怎樣那就是浪費啦)

但是單品會有9折,也會比平常買划算很多,



還有一種限量組合我很推薦大家買,

就是刷具組...

周年慶推出的刷具組不僅會好攜帶價格又會優惠非常多,

像我這次要去搶BB的3900刷具組,

結果去阪急的時候全給我賣光哩 凸><凸

最後,

我覺得櫃姐的態度真的很重要耶,

雖然我非常了解他們真的很累,

但是客人靠櫃的時候,

櫃姐(哥)給人的印象就會讓人決定要不要敗家

(所以要省錢找臉臭的就可以哩((誤)

像我本來想要某P牌亂買的,

因為他這次出的眼影好美....

結果當天週年慶靠櫃的結果,

根本沒人要理我(重點是大家不忙,只是太不親切和不介紹)

我玩了一下眼影覺得沒fu就退下哩..

也算是大省一筆啦((H感謝你xd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週年慶敗家教戰守則分享嚕~

祝大家滑的開心XDDD

看完記得要幫崔小咪推推,

讓人家更有動力生文嘛((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