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終於有機會離開台北去度假哩,但是恰巧還遇到颱風  哼哼XP

話說崔小咪和H的時間好難喬,

約好要去傳說中的美麗民宿水畔星墅已經一陣子了,

每天都在期待...本來是9月的時候要出發的,

結果遇到H想去聽一個演唱會而延期,

一延就延到颱風天了啦((淚

當天其實從台北下去的時候還沒有感覺,

被沿路上的好風景影響的心情爆炸好,

讓人家一路都在哼哼唱唱>/////<((兒歌之類的



欸 我要問一下,
是不是很多人都很依賴衛星導航阿!
我們這次要下宜蘭,結果衛星導航指的路讓我們一開始就狠狠繞了一大圈,
要不然去宜蘭超快的啦!
我一路上還不停提醒H說:要注意不要相信衛星導航,免得開進田裡XDDD

(欸 可是非常有可能低~~)



經過一些稻田(水?)之後(現在宜蘭的稻田休耕,所以都會放水養田)

就到了我期待好久的超美民宿''水畔星墅'

每次看到''墅''這個字我都會想起一個朋友,

她超妙竟然以為別''ㄕㄨˋ''  是念  別 ''一ㄝˇ''耶~

照她這樣說就是水畔星野嚕!!!XDDDDDD

這家民宿之前看過花猴猴和哈尼尼介紹之後就整個讓我大生火,

一直吵著和H說我要去度假,

結果終於讓我實現願望哩~(完全無視於颱風的存在 我還真樂觀)


外面非常的漂亮,但是因為雨下太大了啦~>''''<


整間都是玻璃屋的感覺,採光好好喔♥



陽光底下的水畔可是很美低~



大家來不要忘記打卡喔 有送精美禮物((我忘了打不知道是什麼?是女主人的飛吻嗎?XDD




大廳布置得非常溫馨♥




還很有VILLA風~




我訂的是三樓的玻璃屋喔~聽到是不是都要暈哩XDD 好夢幻阿~~





到了三樓,整層都是今天要住的玻璃屋喔~



進門之後有好想落淚的感覺,

太感動啦~

因為四面都是玻璃的關係,

附近的美景都盡收眼底,

在這邊還會有超然的飄浮感,

煩惱什麼的通通都飛走哩




住這邊要不怕害羞的二個人喔XDD

因為浴缸馬桶的都沒有隔間(房間有透明的布幕啦)

如果不熟會很害羞XDDDD

但是H就是太放得開也讓我好害羞阿((奔跑~

我知道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有疑問,

四面都是窗,那不就也被看光光,

放心,這些主人都幫你想好啦~

整間房間都有簾子可以拉下來,

白天有部分的玻璃是反射玻璃,

可以看出來但是看不進來喔>//////<

(我絕對沒有叫大家不用拉窗簾泡澡喔!但是感覺很嗨XDDD)







洗澡洗頭的都是寶格麗的,好香喔~




一望無際的感覺,

心情都變開闊了,

我覺得好適合平常工作壓力很大的人假日過來放鬆♥




陽台有躺椅,但是大家看的出來雨真的下很大嗎?都霧茫茫的,也是一種美。






在房間陶醉了一會,就跑下來吃下午茶,

男女主人都好親切,

忙進忙出低~




這是等等要吃的下午茶蛋糕喔~聽女主人ELLE說這家蛋糕是飆淚的好吃♥



期待阿 敲碗~來人上菜啦~~((吼~

插播:

我這星期回娘家和崔咪爸媽相見歡的時候,

崔咪爸的新口頭禪竟然是''吼'',

學人家把所有的''好'都變成''吼''哩~

想也知道和崔咪媽的對話是有多好笑

崔咪媽:崔咪爸等等要吃水果嗎?

崔咪爸:(報紙拿下來狀) 吼~~

我第一次聽到還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崔咪爸連續說了非常多次 XDDD

(今天是崔小咪生日,真的要感謝崔咪爸媽給我這麼樂天的個性阿XDD偶愛你眠)



回歸正題,這個蛋糕真的好吃到爆!而且完全不甜阿!!!((噴淚!!





H的是巧克力,挑嘴的他也說好吃喔~



吃完之後會變型男(最好是真的啦XDD)





在水畔星墅好像在家裡喔~好放鬆♥



我亂翻結果....翻到我老公和我兒子的照片XDDDD((講完馬上被飛踢

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喜歡這裡的原因,

也知道冥冥之中就是想來這裡,

因為 愛的力量是擋不住的阿((愛心眼睛




在水畔星墅大廳照的喔~

在偶像劇裡這是我老公的家(任光晞♥)



把安以軒的臉換成我的



馬上來我老公來過的地方玩耍((H翻白眼XDD






他們家還有好可愛的大拉拉♥

好乖喔~因為一直下雨還憋尿 ((心疼~




H想要和任光晞一較高下




H好帥阿~((奔跑~



怎咪這張我好呆




二樓有視聽室,裡面好多DVD喔((嗨~

我和H電影狂馬上租了超多片XDD




晚上因為沒有供應晚餐,

所以我和H跑去宜蘭羅東夜市,

我會拍這攤水是因為,

水畔星墅的裝潢非常的度假VILLA感,

所以有非常多像這樣有水的造景,

結果阿 我正想說哪個笨蛋會踩進去的時候,

H就馬上.咚 踩進去哩XDDDD

笑翻我耶~



外面真的是風雨交加阿~~((抖




我和H應該算是一邊尖叫一邊到了羅東夜市的,

因為天氣太差好多店都沒開喔 嗚嗚~



還有有名的羊肉湯沒有拋下我♥





滿滿一大碗阿~((餓



還有臭豆腐,外酥內嫩好吃到爆炸!



宜蘭很有名的還有卜肉,卜肉就是炸肉♥

糕渣我是第一次聽到耶>////<




糕渣是用雞高湯做成的很像果凍塊的東西再下鍋炸,

吃起來裡面嫩嫩軟軟的好妙喔~

而且老闆娘說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喔((馬上吃光XD




我還要大推薦同一條街上的山東鴨頭攤位,

大腸裡面有包三星蔥,讓大腸不會有油膩感之外,

吃起來微甜的口感我真的是愛使啦!!!!



還有雞脊椎骨!我也是第一次吃到,可以全部吃光光,脆脆的口感超奇妙♥




女生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的阿~包心粉圓也好吃~




一邊看DVD一邊喀美食真的是人生享受XDD



還可以一邊泡澡,我好愛圓形的浴缸喔~




晚上的大廳也很美



晚上我竟然是玩樂到睡著的,

完全不記得怎麼睡著XDD

早上起床迎接我們的就是超級豐盛的現做早餐






東西都好新鮮好好吃喔~



等等要回家了,H很捨不得吧(這小孩怪表情還真多欸)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要記得幫人家用力推推欸~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今天在FB上收到好多生日的祝福喔~

謝謝大家((感動流淚

12點還接到了我家老爺的電話(愛使妳了啦)

妳們這些甜使人的小甜心們,

也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喔~~

如果我忘了說我愛妳眠,

也不可以忘記喔((勾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