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每年都去舉辦超級盛大的音樂party耶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

但是超級無敵嗨的啦~

加上眾姊妹都到場了,

根本是大型的約會嘛>//////<

當天公關先警告我,可能只有很多酒可以喝((噗 我開始想Nancy了啦

要我們先吃飽,所以在到場之前我H還趕緊先去吃了一些東西,

結果讓姊妹們等了我一下((搜哩啦 跪


現場星光大道好多明星喔~


由資深吉他樂手阿龍與知名歌手范逸臣組成的酷愛樂團,為今晚星光大道揭開序幕。



K歌天后丁噹身著亮片洋裝出席星光大道



香港樂壇新星李治廷(好像力宏哥喔>/////<)



天生歌姬_A Lin在星光大道小露修長的美腿,洋裝好可愛♥



搖滾型男信很巨星耶!!



來自葡萄牙的個性靈魂女伶Aurea



亞洲軒尼詩音樂大使潘瑋柏身著俐落軍裝,超帥氣有型!




日本嘻哈潮團Home Made家族,他們真的超嗨低~




當場我們幾個都馬上害羞了起來

反而是H走的超快超嗨的啦~(這孩子今天吵著說要穿帥帥)

還給我戴墨鏡是怎麼回事XDDD

好姊妹們來一張(是有看出大家都有在偷害羞嘛)




今天我們拿了是金卡的貴賓邀請卡,

據公關說我們這區是最前線的搖滾區,(也是明星區喔)




當場我就一直心裡小鹿亂跳想說會有哪些明星來XDD
(H:瞪.....)

我發現男人的心眼明明就很小嘛~((嘟嘴

每次我說誰帥,H當場都不會表態,

但是之後只要逮到機會就會一直用言語偷修理人家,

目前還沒修理到的,就是我的碩碩哩(誰叫他是完美無瑕XDD)




演唱會是8:30開始,姊妹們先來乾一杯阿~

這次Hennessy軒尼詩特調有調成4種口味,

我選了蘋果和蔓越莓,有點甜甜的好適合微醺的感覺

小季點了''薑汁汽水''口味,我和莉安本來以為會很辣的,但是口感還好耶,

是比較濃郁的大人口味。



等等就要開始啦,緊張~




今天演唱會有酷愛樂團,ALIN,叮噹,潘瑋柏等等

一開始的就是酷愛樂團,把現場的氣氛炒到最嗨!!!





接下來是叮噹,性感的熱舞好可愛喔~

聽到下一站幸福的主題曲,又讓我想到了我家寶貝(自以為吳建豪和小小彬是我家寶貝XDD)




日本嘻哈潮團Home Made家族,

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太會炒氣氛啦~

雖然我不太知道他們是誰,

但是也被他們熱歌載舞所感動

後來還有跑到我們這區來>/////<

和明星的距離好近喔





大家還一起合唱合唱軒尼詩V.S.O.P最新廣告CF主題曲《海闊天空》,

為演唱會掀起第一波高潮!!!

我更是尖叫到不停阿~(我沒醉啦 噗~只是現場很嗨我就人來瘋哩)

我想在平常的演唱會應該很難見到這樣藝人合唱的景象,

要把這樣不同風格的藝人融合成這樣和諧精彩的景象,

軒尼詩實在太強哩~




實力派女歌手ALIN,好喜歡她的''失戀無罪''阿~ 這次以「Love愛」為主題,

充滿POWER的歌聲,會讓人一起沉醉在軒尼詩這場音樂盛會裡。





香港樂壇新星李治廷好像王力宏喔~

這次他準備了《歲月輕狂》、《Fly Away》、《Still》等三首新歌獻給台灣的歌迷喔~>/////<

接下來李治廷與A Lin合唱英文歌曲《Price Tag》,為軒尼詩音樂派對再添第二波高潮。



信登場啦!!!由他來演繹Adventure冒險的主角真的是太適合了,

雖著他爆發力十足的高吭嗓音,

帶領著我們進入未知的冒險音樂森林♥



和信與葡萄牙女歌手Aurea兩人以截然不同的音樂風格,

搭檔融匯演出張學友的《當我想起你》,

看到這邊我好感動喔~~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美妙的音樂組合



最後是party的高潮!!哀阿好捨不得要結束囉~~

(因為也還喝得不夠嗨不想離開)




身為亞洲軒尼詩音樂大使的潘瑋柏,以《次世代》、《全面通緝》、《誰是MVP》三首超嗨歌曲,

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今年軒尼詩要挑戰mix世界音樂的全新紀錄,

最後一首大家一起合唱的經典歌曲《We are Family》,

由今晚8組歌手一起大合唱,

為軒尼詩的『Global Art of Mixing』精神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看完是不是比看任何演唱會還要精采((感動~~


也唯有Hennessy才能做到這樣的極致境界吧((崇拜!!


崔咪's MURMUR

那天和大家約會完好開心喔~

10月真的是約會月耶!

一直和姊妹們出去玩耍,

等我整理照片發文欸>//3//<


SKINFOOD 得獎名單:

wonway325

persists47

wei19870426

irismm

love1356tw

swww693


恭喜得獎的寶貝們囉~~~~

崔小咪會隨機送出他們家的可愛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