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愛上Levi's是一種癮>//////<

每個月我就要跑去店裡面看最近又給我發了什麼厲害的新品,

Levi's設計團隊一直都對女人的性感曲線很有一套耶~

(每次穿Levi's家的牛仔褲出門一定會被稱讚,

因為讓我的腿看起來是又細又直,還有平常隱形的屁屁也會出來SAY HI~)

這次推出的Levi's''曲線進化版-激瘦333'' 也是壞使人的小惡魔系牛仔褲阿~~((尖叫



當天來到西門町的Levi's武昌旗艦店

我最近怎咪一直在逛街啦~因為人家月底要去日本一趟,

想要穿更美到日本去嘛((扭




這次的亞洲限定''曲線進化版''系列丹寧褲款,

只能說Levi's對亞洲區的女性真的很重視耶(貼心♥)

平常我穿牛仔褲我怕碰到的問題

穿起來是塌扁屁股,或是腿很粗,穿起來感覺有小腹,

小腿肚不夠包會看起來腿很粗等等的問題都幫我們顧到了,

新款的曲線進化版有著超厲害的''激瘦333口號''

1.用後高前低的包覆性裁片讓小腹平坦三公分以上!!

2.V型微笑口袋向內位移,讓臀線往上提高3CM,感覺屁屁變翹腿部變長!!

3.大腿裁片座內縮收窄,這樣大腿就會看起來更細嚕~~


所以穿上之後視覺上就是...無小腹..翹屁屁...又腿長.....

那不就是!!!女神!!!!!(好啦我心中在幻想XDDD)



第一款看到的是Levi's修身窄管褲slim



號稱是365每天穿都不會膩的褲型,

有推出時尚灰和單寧藍二色~




我好愛時尚灰喔~在褲款的地方他是做3D剪裁,會讓小腿的地方更包覆,

看起來腿更細長♥



在皮革標部分也是走黑色皮革x燙金LOGO的處理~



MODEL示範單寧藍色款,超FIT的~



第二款是Levi's俏麗靴型褲Bootcut

一樣是激瘦333的設計概念,

在膝蓋處往上提高,讓小腿比例拉長,

連褲腳寬度都有精密的算過,可以剛好蓋住女孩們性感的高跟鞋,

成功打造超長腿性感look♥



這款率性寬管褲Flare好帥啊~



上面的刷色充滿復古味,

這款在大腿部分保留了一些空間(不是做緊的) 可以修飾大腿的肉肉喔~



皮標是走咖啡色皮革洗舊的感覺,果然很復古



最後一款是Levi's 貼身筆管褲jegging~

合身的剪裁充滿了搖滾氣息阿~~((尖叫

有刷舊色♥



和單寧深藍♥




最後試穿結果我選了個性煙管褲skinny,


穿起來腿好細好直,

馬上就愛上了♥



他還有不洗色原色款,

這款的細節粉紅小鉚釘好可愛♥

還有不規則的車線設計~


在口袋地方是不規則的v型口袋內移設計,在視覺上會更集中女生的翹臀之外,

也會讓臀部往上拉提3cm♥





看完褲子來選衣服,Levi's秋冬推出的民族風圖騰系列,

有著中性的配色但又不失浪漫的剪裁,

搭上他們家的丹寧褲更是絕配




有了新戰利品接下來要幹嘛xddd

(大家是有猜到嘛~~轉轉)

當然是要趕快搭配我平日最喜歡的風格啦~

這樣才有變成一家人的感覺(抱緊)

 

STYLE 1:精品名媛風♥

名媛真的很愛用披肩耶(噗~我自己幻想覺得啦)




帶點華麗寶石感加工的上衣配上有獨特剪裁設計的針織毛料披肩,

前長後短的設計可以充分露出背後臀部線條♥

當上身充滿設計感搭配的同時,

在下半身的只要隨性套上Levi's的個性煙管褲

加上引人注目的建築美學特殊跟牛津短靴,

視覺拉長下半身的比例,讓女人味線條完美呈現~





有點刷舊的顏色真的很美~




當天在拍照的時候,H一直稱讚我竟然有翹臀了




脫掉華麗感的披肩之後,

裡面的鑽石領膚色上衣很有小女人的溫柔氣息~






這張臀部的線條是是不是更明顯啦~~



好愛褲頭的貓紋刷色♥



V型的口袋設計,把屁股的位置整個往上大拉堤,

我的扁扁屁股竟然也會變翹臀




後面的皮標和車線細節都精心設計♥






STYLE 2:日系民族風

戴著頭帶的女孩,妳的下一站將往哪裡?

哀阿變身民族風女孩連個性都變的多愁善感起來XDDD



亮眼的藍色倫敦街頭女孩照片長版針織上衣與Levi's的個性煙管褲搭配

披上帶有民族風圖騰交錯編織的開襟毛衣外套,

些許慵懶優遊自在的帶出異民族天真浪漫~






民族風外套就是Levi's品牌最新的秋冬設計,

寬鬆柔軟的針織材質和帶有民族風的設計織紋,

好像走在日本的街頭阿~




今年秋冬一定要擁有的 Klein Blue 克萊茵藍單品

飽和的亮麗感搭配牛仔褲的刷紋,

同樣是藍色卻因為不同深淺的衝突感帶出典雅的復古情懷~
 






STYLE 3:英式龐克風

重裝鉚釘小羊皮皮衣xLevi's個性煙管褲skinny,

加上來自倫敦的黑色小禮帽,

把我拉回屬於BRICK LANE的倫敦街頭時尚♥






我承認這次的龐克風加入了崔小咪最愛的華麗細節,

充滿鉚釘的小羊皮皮衣在上半身打造出龐克的時尚視覺,

(但是皮衣後面的小波浪又把女性的小浪漫偷偷顯現)



搭配菱形格紋翻玩香香的厚底ALL STAR呈現率性自我的風格







我就是我,自我主張,穿我的Levi's有我自己的靈魂!

 

呼 今天玩穿搭好過癮喔~我自己偷偷覺得最後一個龐克LOOK我好帥(噗~)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

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以上介紹的款式,

都已經在Levis 專櫃上架嚕~

被生火的妞們快去試穿看看吧

還有..我要問一下大家...

最近早上起床的時候都會一片空白耶....

就好想賴床和一直在棉被裡打滾..

還有...食量變好大,我隨時都會處於一個好餓的狀態喔~

(希望大家安慰我這是正常的 xdddd)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