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這篇照片的時候,發現乾脆改名為''時尚女工日誌''好哩....

整個月都在縫不停,

不過這也是工作開心的一部分啦~

可以把我在世界各地收集的古董蕾絲和扣子,一些小飾品,

發展出新的生命,

讓更多的人可以喜歡和收集,

也是崔小咪最開心的事情之一。

首先是我們可愛的VVIP JOYCE啦~

她看上了這件超美的湖水綠洋裝,

但是覺得總有地方不夠厲害,

(完全是中了崔小咪的STYLE 毒XDDD)




所以她馬上給我了功課,就是希望我可以幫她加工成另外美美的樣子~

湖水綠洋裝原本的設~~♥♥



我平常收集很多的小飾品,鉚釘,蕾絲片都在這些盒子裡,

在使用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找到喔~



因為我覺得湖水綠非常有復古法式的感覺,

所以在領口部分,我首先挑選了一整片的古董蕾絲和旁邊的圖案做連貫,



但是蕾絲片上去之後,又覺得有點太單調了,

於是我又開始天馬行空的開始加一些古董寶石和釦子,

這些小飾品除了在國外古董店可以找到一些比較特別的之外,

在國內的永樂市場也可以找到一些比較基本的,

不過款式因為太多了要好好挑一整個下午喔~~♥♥


成品完成啦~我自己覺得好美喔((自己灑花~~~~


在蕾絲的中間我後來又加了一些比較立體的飾品,

讓他遠看可以有配戴古董項鍊的感覺♥♥





另外還有國外設計師的古董改造系列,

寄來的時候版型都比較MAN一點>'''<

領口和下擺部分崔小咪都需要親手剪裁一下,

才會更適合崔小咪的style

時尚搖滾x華麗小性感...







版型首先先加工之後,

接下來就會加上一些崔小咪獨到的小設計在裡面,

所以每件都會有點不一樣的設計,





這件是''翡冷翠古董改造長版T''



原本沉悶的卡其色其實加上湖水綠會非常的美(我在巴黎都一直看到這樣的搭配)




所以在領口部分我加了古董湖水綠的錐形壓克力寶石,

在袖口的地方用了有黑x金的拜占庭風格墜飾邊條,讓單調的袖子有了奢華的化學變化♥♥



完成囉~~~






剛好被我收集到的湖水綠二片對稱蕾絲,

加上珍珠之後在灰色的上衣上更奪目,

袖口這次加上的是特殊染色的米白x綠x粉紅漸層蕾絲♥♥






白色蕾絲在深藍色的布料上面,非常的顯眼,

也正好和垂墜的香香流血流蘇顏色對稱,




下擺部分崔小咪剪成流蘇的感覺,

更有60'S BOHO女孩的浪漫氣質♥♥




完成囉~





藍綠色款我就決定要走氣勢鉚釘路線啦~

除了剪破壞之外,袖口加了部分的鉚釘喔~







再來就是之前有和大家打過招呼的''崔小咪拜占庭珠寶加工系列''啦~


這件可可色旗是皮衣的原貌,

因為今年我已經私藏的超多顏色的皮衣,

所以拿出可可色款,做為今年的''拜占庭珠寶加工款''



拜占庭的特色除了多彩的珠寶之外,也有十字架的細節在裡面,

所以首先我先縫了一個金色的十字架在上面,

原本想要把珠寶的範圍縫大片一點,

延伸到底下的領子,但是我一穿發現這款領子是可以整個拉起來,

如果整個拉起來的時候,

露出底下的縫線就歪么么啦~~TOT



珠寶的排列都是我非常隨性排列的~

因為每個都需要用手工縫製,一邊縫要一邊想下一步,

所以光縫皮衣就花了我好幾個工作天。





看到成品的時候,心中大滿足啊~~~((奔跑




還有人家的豹紋褲啦,有點皮面的質感,

讓我從夏天就開始對她愛不釋手,

但是說實話是有點小膩了(人家喜新厭舊咪~)

所以這條我的愛褲也加入了這次的改造計畫,

加入我最愛的拜占庭十字架珠寶圖案!!!





這款褲子穿去國外的時候還一直被詢問,超害羞的啦~~~((但是心中一直旋轉~~拉拉拉



寫這篇文的用意是讓寶貝們更了解崔小咪的工作囉~

除了是部落客的身分之外,崔小咪還是BACK TO BRITISH(B2B)的主理人之一啦~

雖然外表需要光鮮亮麗,但是背後可是有血有淚的阿~~~((噴淚~

還有每次出國都在工作,一個月飛來飛去的,

當每次大家說好羨慕的時候,其實我真的是累斃了(但是想到大家的笑容我又振作起來!!精神吶喊~)

這一切都是需要加倍努力的喔~~

大家也一起加油吧♥♥不管是變漂亮還是工作,愛情♥♥


今天去日本京都清水寺有幫大家的愛情一起祈福喔~>/////<希望大家都能收到這份祝福!!!


喜歡今天的崔小咪工作日誌要記得幫人家推推喔~

這樣我就會更有動力和大家分享啦


相關閱讀:




【改造♥居家】 沙發也要英國魂♥♥ 崔咪's 家具加工改造分享

【改造♥穿搭】過季長版洋裝加工技巧 ♥♥ 大人氣性感流蘇妞轉變中

【改造♥穿搭】過季變當季♥衣服加工改造法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