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首頁圖我真的選了很久,選到想說乾脆不要發好哩...

沒辦法我就是有一個強迫美感的人,

看到粉刺阿面皰就.............(恨)

但是又想到其實很多妞都有這樣的煩惱,

好啦..你們的笑容讓我豁出去了XD


要如何變成今天崔小咪的雞蛋光滑肌,

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今天能分享一下我個人長期以來對粉刺面皰的抗戰過程XDDD(好MAN 喔 噗XD)


想當年崔小咪也度過了不算好過的青春期(嘆)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的肌膚,

雖然我的皮膚(二頰)不算差,

但是我的下巴和額頭每個月都會因為MC來,

固定有新朋友會來say hello......



痘疤,新痘子....在臉上不停的輪迴

我最常長的地方就是下巴,

看了很多中醫和名醫也不見效果

(等等我會一起感謝二個人,就是這二位幫助我讓我遠離痘痘!)

大學畢業之後做了專業彩妝師更因為每天要化妝,

粉刺痘痘更是爬滿全臉(而且都是閉鎖性的....沒有開口更難好...)

看到這裡...先要警告大家絕對不要自己用手擠....

因為崔咪媽從小再三叮嚀的關係,

我從小就養成,不是很愛用手碰臉的好習慣.

(我這樣寫大家應該還是不太瞭咪!?)

就是除非是擦保養品的時候,其他時間幾乎不用手去觸碰臉部的肌膚,

(別人的手更不用說....是說連男友摸臉的時候我其實心中都有xxx )

更不會用手去擠壓長出的痘痘或是粉刺....

只有一種狀況我可能會徒手擠痘痘

就是,已經爆炸的面皰(當然也是清洗完臉和手的情況下)

程序有點噁心但是很實用:

面皰(大塊的紅腫)------>貼膚色透氣膠布or 膚色抗痘遮瑕膏

(膚色透氣膠布對已生成的面皰熟成很有幫助,

是說面皰就和水果一樣(噁....)一定要熟成才能夠採收喔(咪咪農夫叮嚀)

面皰的熟成就是要有膿頭跑出來的時候才可以擠壓...


擠壓的時候我也不會用手,而是用''牙籤''xddd

(我講完大家會嚇到嗎xddd)

因為牙籤比較乾淨用完就可以丟掉了,

也比指甲和擠痘棒乾淨很多(很多擠痘棒上次用完沒消毒這次又用很容易感染耶...)

要擠出面皰裡面的膿頭才算大功告成....

膿頭擠出之後,就是用棉花棒壓乾血水(那個血一定要清理乾淨才可以擦藥)

最後就是擦上一層厚厚的痘痘藥(我都是用小護士出的那罐痘痘藥,或是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

隔天醒來面皰就會平了(如果還有腫是因為前一天沒有清理乾淨)

如果當下要出門,也先請用醫療膚色透氣膠帶(我覺得比3m出的痘痘貼好)貼住..

(因為3m出的痘痘貼它是人工皮膚的材質,厚度很厚,只要一貼在臉上,就無疑地指出...

我長了一顆大痘(暈倒))



以下圖片但是是膚色款醫療用透氣膠帶的!非常的好用!




等到完全平的時候(沒有傷口的狀況下),

就可以用有消炎效果的痘痘遮瑕膏遮住,

我這支是BOBBI BROWN出的抗痘遮瑕膏,




消炎效果和遮瑕效果都非常好,

自己已經用過無數隻了,

我現在自己不太會長痘痘,也推薦給H用,

恩為有分膚色,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膚色,

通常遮痘痘的顏色不要選擇''比較白''的顏色,

以你本身的膚色或是深一咪咪的顏色,

再蓋上亮一點的蜜粉就可以囉~


現場痘痘遮瑕教學♥♥

先用臉上的小黑痣做實驗,

(因為最近保養不錯一直等不到痘痘.我說了你也別來欸!)


直接用遮瑕筆塗上去,如果有傷口的狀態下,我會建議用棉花棒沾取遮瑕膏再接觸痘痘傷口的地方~

重點就是不要直接用遮瑕筆接觸有細菌的傷口!!!



用手指或是棉花棒推開''外圍''的遮瑕膏



這款蘭*的粉餅非常細,用它的粉蓋上去不會有厚重感~



用''壓''的方式,將粉餅壓上去!



痘疤就會完全不見了!!




粉刺部分完全是長期抗戰,

像我現在很少長面皰(青春,再見(淚),

(難得長了小痘痘)



每個月都會去找我的美容師慧萍去清理臉部肌膚加上深層美白,

剛說要感謝的其中一位幫助我抗痘的人就是她,

會和她認識真的是緣分,

那時候在當彩妝師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客人,

她來櫃上我幫她化妝,結果發現她的皮膚超亮超好!

結果她竟然回我說,她剛做完臉!!!!

這一點讓我非常震驚,馬上和她要了電話去預約,

就是我後來一直推薦給大家的慧萍

慧萍是個人工作室,時間都排滿滿,

所以大家絕對要預約,

預約之後也不要隨便取消才是我的好寶貝們喔(抱)

另外之前我有聽過,有網友到慧萍那邊去比價。

慧萍清粉刺基礎保養是1500...(我都還會做其他美白等等的)

和慧萍說外面很多699之類的....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超級難過低....

因為慧萍真的是我認識很久,也覺得她有能力幫我把皮膚變好,

才推薦給大家的(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好好愛她..>W<)

(坊間隨便的美容工作室,我根本不可能踏入,

我以前也有因為貪小便宜結果把臉愈做愈爛的經驗,

在我認識慧萍之前,遇到的美容師不僅技術不好又愛推銷,

每次去做臉都非常痛苦!)




慧萍的技術很好,深層的粉刺痘痘我都不敢自己處理交給她,

也因為我的臉部沒有任何凹陷和痘疤!

(不用懷疑 那就是我臉上的噁心粉刺><)



所以真的是看個人的選擇,如果已經選擇了慧萍,

就請不要在她面前說外面有多便宜(因為一分錢一分貨好咪)

我覺得它的價格很實在,至少我做完臉之後,

皮膚是真的變乾淨變好變透亮,

在過程中她也不會很煩的一直推銷商品讓你無法放鬆,

我對她的愛真的是綿延不絕XDDD

她們家還有做塑身的療程啦~以後我有需要絕對會去煩她的


第二位要感謝的人是一位皮膚科醫生,

剛說了慧萍是幫我清除已經生成的痘痘,

那這位醫生就是幫我抑制痘痘生成的醫生,


永和中正路上的永信皮膚科  柯振得醫生

以前因為痘痘的關係,

我也看過不少''名醫''`,

我實在無法苟同名醫因為看太多病人,

根本不在乎你臉部問題的感覺,

只是抬頭看你...歐 痘痘...就直接開藥給你..

但是痘痘的生成其實有非常多種原因,

這樣只是治標不治本,

直到我去看了這家皮膚科,

柯醫生是個非常溫和有耐心的好醫生,

一直配合吃藥和開始擦藥之後,

痘痘才慢慢的不會狂長~




真的是經過很多努力,才變成今天白白亮亮很光滑的雞蛋肌喔~





希望大家喜歡崔小咪的私心分享,記得看完幫人家推推喔~


慧萍美容師電話:0952201993 工作室在頂溪捷運站附近喔~

今天這篇打得好多字喔!!好累不MURMUR了啦!!!>W< 但是還是要推推


我剛看到留言有一個妞問了一個很好的問題,

我就一次在這邊回答囉~


''要如何選擇一個好的美容師''

對崔小咪來說..

1.首先 在他的環境做臉的時候,不會受到推銷商品或是需要買什麼療程的美容師!!

2.我很少去連鎖的,因為連鎖企業美容師比較有業績壓力~當然不能說他們沒有好的美容師(?)

3.去做完臉部的肌膚有沒有改善,通常一位美容師我會給他一個月的時間,(大概二次)

有些美容師做完臉部粉刺清潔之後,你的臉反而大痘小痘冒不停(問他他卻說你的臉在排毒?)

這樣很抱歉我就不會繼續去了~

我選擇慧萍也是因為他粉刺和痘痘真的清得很乾淨,請她處理也比較不會有疤痕問題喔^^


小小心得和大家分享囉~~^^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