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左邊那張圖我的臉正在過敏>'''''< 右邊是有用輕透保濕礦物BB霜之後>♥<

這個月我連續一直出國,

除了身體快散了之外,

肌膚也正式和我抗議魯小耶(也來的真不是時候)

從香港亞洲記者會回國之後,

突然很多保養品我都不能擦了(之前用都沒事的喔!)

最明顯就是之前我很推的''小X士隔離霜 在小屈可以買到的那款)

我用了好幾年,

直到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害我皮膚免疫力下降,

一擦之後,馬上變得好癢!!臉上出現好多塊紅紅的部分(大概要持續10分鐘以上才會退紅)

第一次我還不以為意,直到第二天擦了之後連眼皮都腫起來啦!!



這才讓我嚇到,可能自己的肌膚正處於非常敏感的敏弱時期

最可惡的是我發現之後,隔天又要出發去韓國,根本沒空看醫生,

所以這次我帶去韓國使用的保養品,

都是溫和不會讓我過敏的,

上妝部分我也將過程簡化到隔離+粉底變成只用溫和的BB霜

這次用的是薇姿家的 輕透保濕礦物BB霜

說實話我臉沒過敏前,還不覺得他有特別厲害的地方,

這次韓國行真的是太感謝它啦!!



有高安全,抗氧化,高保濕等三大特點,

也有悠美皮膚科診所的醫生群出面保證推薦♥



這款是市面上唯一通過臨床實驗,

證實低敏感低刺激的礦物BB霜




沒有它我可能連上妝都沒有辦法

(它完全沒有導致我皮膚的發紅狀況,

但是,皮膚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上次我介紹的永信皮膚科醫生有妞去看了,

(不用和醫生說我是誰 因為他根本不認識我,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他!)

很高興真的可以幫到大家的皮膚問題啦~(開心轉)


左邊是臉部過敏照..很像小花貓>''''<  右邊是上了薇姿的 輕透保濕礦物BB霜,臉不會癢..過敏也沒有變更厲害了!!

(我怕在這邊妞們會誤會,因為我的過敏是化學性的保養品加上我抵抗力減弱引起的

所以我只要用很溫和的保養和BB霜,就不會紅腫..

但是,如果你是不明原因的過敏,請先去看醫生!!

不可以因為擦了之後,感覺好像皮膚很好,就覺得沒事不去看醫生喔!!!!)



SPF有20..幸好有防曬係數,因為小x士我最近是不敢擦了>''''<



開口有包裝,防止未開封前,就有細菌跑進去♥



裡面富含薇姿的溫泉水,(有臨床實驗證實可以有效抗敏感喔)

還有維他命C,維他命E降低光照引起的老化現象~



果然很好推,他有一個很厲害的保濕科技,

就是''空氣枕彈力保濕科技''

簡單的說就是這個成分會把抓水成分包覆在其中,

讓你擦起來的時候,

就可以馬上感受到非常滑順保濕的質地~~~



一開始會有點白,但是一下下之後就融入肌膚的顏色了♥




像是敏感肌的妞們在選擇BB霜的時候,

也可以選擇類似這種比較溫和的產品,

其他擦了會癢的產品真的是嚇到我了!!!!




這邊臉是有擦了BB霜的,比較一下真的差很多,

而且,如果這款BB霜會導致我過敏的話,

這邊臉絕對會比沒擦還慘.....




現在要來示範擦在剛剛的小花臉上了




無添加香精,化學色素,酒精或是等等的致粉刺成分,

減少過敏和粉刺生成的危機,

基本上有皮膚科醫生推薦,

我的心裡已經感到非常的安心了♥



上完臉也沒有過敏喔~~((耶~~心中大感動!!!!





皮膚如果已經很乾就不要再擦粉類的產品,

我只有擦BB霜而已喔~

妝感就非常的粉嫩了!!




底妝就這樣完成了...是不是太快...因為我現在也根本不敢多擦什麼>'''<



完美的底妝加上韓式的眼線,

加上鮮豔的唇彩就是韓國妞LOOK喔




皮膚感覺好好喔~真多虧我有帶它出門,不然我什麼粉類的產品根本沒辦法上,

我不想當小花貓臉啊((哭泣奔跑走~~



後來有很開心地去吃韓國烤肉了,

(原本一直吵鬧不肯出門的..

因為冷風吹過來會讓過敏更嚴重,

但是這款輕透保濕礦物BB霜應該是因為有薇姿溫泉水成分的關係,

保濕度和抗敏效果都很好♥

讓我馬上心情大轉換XDD





近照的妝感也很OK,

有些妞會想說..那其他的BB霜一樣可以蓋掉紅紅的阿...

這樣想就絕對錯了..如果你的臉已經在紅了..

你還擦也許會引起你加重過敏現象的粉類或化妝的產品.....

可能不用卸妝的時候你就會發現...

你的妝會一塊一塊的浮起來...

肌膚完全無法吃妝...吐光光就對了啦~~((這樣的形容有沒有很直接 噗XD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嚕~~謝謝大家~~~


崔咪'S MURMUR

後來回台灣之後,

過敏現象就沒有了耶,

我想真的是因為抵抗力下降,所以化學的東西就無所遁形了...

所以我心中默默將有些產品打入冷宮,

一想到我在過敏的時候,

擦那些讓我臉好癢就整個大嚇到!!!

還是選擇溫和一點的產品吧(勾手~~)


想要更了解薇姿BB霜,

可以點去網頁看囉~

http://www.vich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