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家elmo的合照,他好可愛喔~~~((灑花~~

這篇是下集,沒看過上集的妞請先爬文先

相關閱讀:


【帶我去旅行 ●大阪】拋開煩惱●找尋心中的小小孩♥♥環球影城遊記(上集)



下集的開始有點緊張的氣氛...


因為......滋滋滋滋滋.....

有人被電到了...............




我開始懷疑H除了是諧星也很有演戲的細胞,

被電到這個表情也太傳神了吧((笑翻~~~~

是低,

這裡是環球影城最精彩的侏儸紀公園,

到處有恐龍出沒,

要小心囉((緊張狀




玩這個遊樂設施的時候,

要先把東西鎖在外面的櫃子,

相機什麼都不能帶進去,

還有這個遊戲很像六福村的那個....最後會滑下來那個...哀啊我不知道名稱啦(求救QQ)

所以有可能會弄溼衣服,

和我同一船,前面坐了四個日本高中的男生,

穿了雨衣什麼的全副武裝超好笑的啦~~~



坐船的沿路上會有很多恐龍♥


劍龍耶!!!

欸,在小女生都在玩芭比的時候,

有一陣子我突然很迷恐龍

把很多恐龍的名字都背了下來,

還收集恐龍貼紙....

大家不覺得恐龍很可愛咪!?((很man咪xd

而且一邊看恐龍的時候,

H突然問我說,

我最喜歡哪種恐龍,

結果我們都最喜歡''劍龍''耶~~

我懷疑以前的恐龍玩伴H有可能在裡面((噗哈哈~



最後非常驚險,會有一隻大暴龍張大嘴巴,

眼看就要把我們吃掉了...

結果就掉了下來......

(水花超大,我前座的四個男生都全濕了,

其中一個有穿雨衣還是濕了,一直被同學笑,

我心中也一直偷笑





看的出來我在哪嗎~~~~~~~~



玩完之後,旁邊的商店也很精采,

都是一些來自遠古的恐龍商品們♥



小男生應該會尖叫不停吧!!!

我覺得環球影城適合小男生玩的東西,

比迪士尼多好多喔~~

都很MAN



遠遠的有恐龍走來....

沒聽錯喔!!

真的是恐龍..

緩慢地走過來了


我原本想說這是雷龍但是看體型應該不是,

(我說真的我以前有愛過恐龍啦)

有誰知道的,解答一下吧~~



她的小孩!!!

好可愛喔~~

(旁邊小朋友一直尖叫不停XDD)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

我昨天說的小吳彥祖的背影,

原來我們這咪有緣((自以為XDD





母子相遇啦~~((噴淚~~


是不是很感人




還有大恐龍供合照,

環球影城蠻奸詐的,

工作人員都會用他們的相機拍,

如果要的話,就要進去買照片>'''<

當然用自己的相機拍也可以,

但是一定要先用他們的相機拍過...




連餐廳都布置得非常有FU~

好像變成原始人了阿~~~奔跑~~




裡面有恐龍標本,

重現侏儸紀公園這部電影♥



遊樂設施玩的差不多了(奇怪我沒有看到ET耶!ET你去哪啦!!我好想和你玩手指遊戲喔!!)

肚子又有點小餓,

這次看到路邊的包子,

我有特地又仔細的看了一下,

到底是什麼口味的♥




丹尼爾是PIZZA口味包子,HELLO KITTY是豬肉包子,

都是正常的口味




好可愛喔~~有可愛又好吃這樣才對嘛~~

史努比請面壁思過XDD(關他什麼事啊





終於吃了一個像樣的食物,

要不是H在旁邊一直提醒我說,

晚上回去要回大阪吃雪場蟹大餐

我早就HOLD不住想要衝進隨便一家速食店,大吃一頓了~




有人累了啦.....

辛苦他一整天陪我玩樂,

好多的感謝希望你都能感覺到,

夢想一個一個實現一個一個成真,

都是你揮舞著仙''男''棒,

讓這些不再只是''夢''而已♥




除了遊樂設施還有一些秀,

但我本身沒有很愛這種秀,

所以都沒有進去看,

(是吸血鬼秀耶,感覺有點小精彩,有人看過咪?)




愛HELLO KITTY的妞們應該會很愛這裡,

連樹都是HELLO KITTY的形狀耶♥



裡面的小家具都可愛到每個都想帶回家啦~~~((可是都沒賣(嘟嘴>'''<



環球影城比較多我喜歡的人物耶,頑皮豹我也好愛他喔!!




買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戰利品喔~大家猜猜我買了什麼((猜到就實在太強了!!!!一定要給獎品的阿!!


答案在底下四張照片裡!!!!





好多情侶和夫妻帶著小朋友,

遊樂園真的是收納幸福的地方,

在這邊歡笑,會感染每一個人♥




ELMO的小孩MOPPY娃娃,

H一直叫牠''摸屁摸屁''.....

可愛的東西到他手上都變得好討厭喔>''''<



MOPPY應該很多人還不認識牠,

牠是ELMO的小BABY喔~((雖然我不知道他媽媽是誰,該不會是HELLO KITTY吧XDDDD

(阿都互穿衣服了)





除了娃娃還有好多周邊商品,

每個我都想帶回家♥((H:請問你是有什麼不想帶回家的阿




好溫馨喔~~ELMO抱著MOPPY,父子情深阿~~~~~~~~




要回大阪吃大餐前,

終於被我堵到ELMO和MOPPY本尊了,

結果他們剛好要回家,

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牠們嘛

((請看照片右邊,有人被卡掉一半了)





他們一直走不停,所以我在後面是拼命追,H在前面拼命抓角度((笑翻~~






終於合照到啦!!!!((灑花+旋轉100圈~~~~




臨走門口還有ELMO帽帽喔~~♥



可愛嗎?和昨天的大白鯊帽帽呢?

H討厭毛茸茸的東西,都不准我買啦((哼





希望大家喜歡的環球影城下集分享囉~

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

崔咪'S MURMUR

今天這篇要給看到文末的寶貝送小禮物喔~

只要在留言裡面留下:

1.照片裡面,母子相會的恐龍是哪種恐龍((扭~ 因為人家太想要知道了嘛

2.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3.收件地址,姓名,手機


就會隨機抽出在大阪買的可愛小物喔~~~~~~

大家快來搶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