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每月一次要分享光療的時間了♥♥

好久喔好久喔((好想要每天去煩LULU喔~~((任性中>W<


埃優,因為我愛人lulu家的光療每次都又美又持久,

所以每次我都可以撐到1個半月以上才去換花樣,

腳指甲這次更誇張,整整2個月我都沒在管他......


我覺得光療的好處就是,如果真的太長沒有時間去換花樣或是給人家卸甲的話,

直接用指甲剪就可以修剪長度了,


不然我想到以前做過水晶指甲,每每都折斷我原本的指甲,

一直噴血之外又痛得要命,

那時候真的是想也沒想過,



會有一天這咪享受和樂意分享藝術光療指甲♥


因為赫司緹雅是採個人預約制的,

有預約的寶貝千萬不要遲到,

如果要取消也記得要先和赫斯緹雅的美甲師說,

不然因為爽約被加入黑名單,

再也沒有這咪好這咪厲害的美甲服務,

可是超級大的損失喔~~

(再也吃不到這樣的叉燒飯一樣的打滾難過喔~~((抓頭)

(以上這個梗要和我一樣是星爺迷的人就會懂!!!!XP)


一個月去做一次光療的時候,

我都會順便做腳部的護理,

這也是我腿部可以一直保持纖細和腳底不會粗粗乾乾的小祕訣喔,

但是交給專業的赫司緹雅一起弄,

放自己半天假,就好好享受變美的過程吧~~


(每次去完赫司緹雅,我都會忍不住和大家一直炫耀我的手和腳~~XDD)




去完角質加按摩之後,會感覺放鬆好多喔~

話說昨天GISELE生日PARTY,我敢把腳掌抬起來給俏大帝的安爸看,也是因為前天有去角質過,

真的很像嬰兒的腳~((自己很滿意XDDD

(恩安爸那時候有點茫,應該不會記得這件事XDDDDD誰叫俏大帝要把腳放在我身上啦!!!!!>W<)




這次我家愛人LULU也很乖的先問我想要做什麼樣的風格,

噗哈哈~真是看準我每次在那邊翻書,都覺得沒有一款是達到我理想的光療圖案,

所以我都是由我想主題,其他由LULU設計,

因為是想的,很多現成的貼紙我根本就用不到,

再來就是我指片很小,很多現成的花樣我也無法用,

所以每次的圖案,

都是靠LULU一筆一筆的畫出來喔~~

(沒有神級的美甲師根本就到不了我心中的小天堂阿~~

不過認識LULU之後,我心中的小天堂有留一個王位給她XDDD)


廢話一堆之後,來認真看看這次的光療藝術品吧~~~



這次是俄羅斯珠寶娃娃風!!!!!!!

我還真的有收集藝術家畫的潮流俄羅斯娃娃耶~

裡面有好多個,都是不同的手繪圖案,從大到小,

在日本看到的時候,就馬上滑了>/////<

是不是好可愛♥



每一隻都不一樣的圖案,

但又可以搭配得很合宜,

同時把珠寶,鉚釘,俄羅斯,童話風,

變成一組光療的設計,

我想這也只有lulu能夠做到,

講完突然好想抱她一下XDDDD(我有抱大胸美女的嗜好)




人家最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就是很迷俄羅斯的奢華感單品耶!!

所以趁著冬天最後的尾巴,

將我最愛的俄羅斯華麗風躍然指尖~~

(原本我和LU說,我要做巴黎早春街景XDDD聽到是不是很想揍我)



這隻小拇指還搭配了我最愛的祖母綠珠寶色!!!!!!




俄羅斯風當然一定要有俄羅斯娃娃囉,

精緻的俄羅斯娃娃圖案,

是LULU親筆當場繪製,

我都要流淚了啦~~((噴!!!!~




今天的鉚釘也很特別,是突起的錐形鉚釘,是赫司緹雅特別從國外訂購的小配件喔!!!






香香小圖案是LU先幫我做起來的,


小小的圓形很像我最近噴的香香胸針啦~~




 一邊做圖案的時候,LU突然問我,

來點過年的氣氛吧!!

只能說LU真的太懂我了,

我正在想要怎麼把'新年的感覺融入俄羅斯華麗風,這小妞就幫我想好哩~~不愧是我愛妃((摟~)






光介紹手都沒介紹腳,

這次的腳部光療也非常精彩,

和手一樣是同系列的俄羅斯珠寶系列喔~





看我大拇指變成的香香珠寶胸針,

因為其他隻腳趾也過分小了,

所以就交叉加了長形的鉚釘♥






這次也幫大家選了幾款最近很流行,我個人又愛的光療設計♥

第一張完全是被封面的女孩迷惑XDDDD



我最近也好愛和服風喔!!!!

日本的和服,真的好美喔~

不僅是非常多種圖案,

穿起來也非常的優雅,

上次去大阪穿過一次之後,

就深深的迷戀上啦~~~~((旋轉~~~


相關閱讀:

【帶我去旅行●京都】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浪漫回憶♥ ♥我的京都和服夢




以下這幾款和服款我都想要啦!!!!((吼~~~~






這款鶴的也太華麗的吧!!好想介紹崔咪媽弄喔!!好適合她♥





再來是女孩最愛的甜點系列,

春天就要吃甜點阿~~((應該說女孩一年四季都要來一下



湖水綠x米白的圖案,好像在充滿春意的花園裏面野餐喔~~~~


蛋糕!!我餓啦!!!!




我喜歡旁邊那款紫色x黃色的光療!上面的餅乾是立體的嗎!?




搖滾金屬英國風♥



氣質古典風格,

柔柔的配色好適合春天的服裝♥





大家覺得下次我叫LULU幫我做左上那款,她會發瘋嗎XDDDDD

太美啦~~~~~~~~





希望大家今天的光療分享囉~看完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



崔咪'S MURMUR

和LULU認識之後,突然有一個心得,

就是其實光療美甲,也和髮型師一樣,

是需要相處過後,讓美甲師找到你的個性和偏好,

之後做出來光療就會愈來愈讓你驚喜,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默契,

每次去完赫司緹雅都覺得又好像找到了另一種歸屬,

手指上的光療圖案他們不只是圖案而已,

而是代表你的語言喔♥


要看更多的時尚光療作品可以自己到LULU家網站去看啦~~~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我順便也把他們家的預約地址PO上來喔~

大家可以選比較近的地方去♥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
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交通方式:捷運3號出口後直走忠孝東路216巷右轉,走至第二條巷口(7-11那條巷口)左轉,在havaianas哈瓦仕旗鑑店店內~!!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
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HAPPY HAIR店內(捷運大直站)


中山店電話:02-25237384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In The Playground 中山旗艦店內4F
電話:02-25237384(捷運中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