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有戲喔!!!!猜猜是哪一集

是說在一片大家都在教好女孩彩妝的風氣裡,為什麼沒人教''小三妝''阿.....

聽到小三這二個字實在是太敏感了...

要先說今天崔小咪介紹這個妝,

可不是鼓勵女孩們去當人家的小三阿...>''''<

本人正義感太重,內心又太man,

實在無法接受和別人共享同一個伴侶這件事情....

但是小三在這世界上,為什麼就是春風吹又生呢....((歪頭想~



最近崔小咪再度重拾種菇菇的樂趣,

但是今天這隻情人節菇讓我好想捏使它...

(整個對它用情很深xddd)





拿最近幾部很紅的連續劇來分析之後,

其實大家可以歸類出一下,

男生心目中無法抵抗的小三類型...

大老婆們看過來,

女孩們一定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啦!!!!



特點一:無辜感的眼睛

最近犀利人妻黎薇恩和小資女孩的小三鄭凱兒,都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

加上輕柔的聲音,哪個男生能夠抗拒阿.....

(要我用輕柔的聲音真的是要我老命阿...

大家也可以用很粗的聲音撒嬌XP)





特點二:清透完美的膚質

為什麼電視上的小三,皮膚都好成那樣阿!!!

說真的我有問過身邊的男性友人,

男生對於濃妝豔抹的女生,或是底妝很厚的女生,

都沒有好感..

大家還是喜歡看無妝感的膚質..




特點三:自然紅潤的雙唇

男生真的很怕鮮豔的唇色耶..

我前幾天去PAUL & JOE買小貓唇膏的時候,

難得問了H意見(之前我都是直接噴錢..)

當場有一支偏橘色和偏粉色的唇膏,

我心中明明比較想要粉色的,

但是因為每次我化妝,H都很愛給建議,

所以這次我就問他,

結果他竟然選了和我唇色差不多的裸橘色...

還補一槍說我擦粉色有夠奇怪.....




所以事實證明,男生真的很討厭太過明顯的顏色,

最好是和自己唇色不要差太多的顏色就好♥



以上歸類之後,男生根本就討厭女生化妝嘛!!!!!!

哪以下就空白好了...((踢飛~




其實才不是..如果女生呆呆的聽話,

就完全素顏每天和另一半相處的話,也許就慢慢的被歸類到黃臉婆的地位,

結果就真的被小三有機可趁了....凸>< 凸

男生其實喜歡女生化妝,

但是要看不出來化妝的感覺...(還真是矛盾的心理XD)






鄭凱兒的妝,感覺很像沒化妝,但是又可以淡淡的襯托出五官的立體,

讓人一邊恨她破壞人家的感情,一邊又對她產生憐愛感

(我說男生啦!我身邊的男生都一直說幹嘛不選鄭凱兒!!這些人..)





以下就是今天崔小咪要介紹鄭凱兒小三妝

再說一次我不贊成小三的行為啦!

但是我們要把小三的精神學起來,

才能把身邊的另一半固牢牢♥




STEP 1♥:


用BB霜或是保濕型粉底,局部上粉底~製造輕透妝感




上粉底的時候,用海綿的話,可以幫助達到更薄透的效果~




需要遮瑕的地方,用海綿處輕拍(上面有剛剛沾的粉底)就可以♥



眼睛底下我都會特別加強~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乾,

所以上完粉底或是BB霜之後,

不會急著上蜜粉,

因為一下子很快就吸收嚕~

但是我會帶二用美白粉餅出去補妝




STEP 2♥:

大家有發現,鄭凱兒的眉毛是一字眉嘛?

是低~為了要呈現楚楚可憐的妝容,

讓男生不得不發揮騎士精神,

眉毛的畫法就是要變成1字眉的眉型,

讓給人的壓迫感降到最低♥



眉筆可以我喜歡不要太硬的材質,

還有二面刷頭,

攜帶更方便~~




畫了一字眉之後,整個人都變得更柔和嚕~~




STEP 3♥:

用淺咖啡,淡淡的打一點鼻影!!

這點絕對要很小心,最好在自然光底下打,

覺得不明顯也沒關係..(又不是畫拍照妝,如果你覺得很明顯就已經很黑了>'''<)

鼻影畫的好就是五官立體,鼻影畫不好就變成鐵獅玉玲瓏了啦


我用的是以前在BB買的裸色眼影盤,

之後出的限量款,

裡面的顏色超級無敵實用的!!

做陰影超棒!





STEP 4♥:

用霧面淺咖啡色,打在眼窩處,把泡泡眼變成深邃眼~

這款就是剛剛說的BB那款裸色眼影盤,

因為我太愛用,

已經被我折磨得不成''盤樣''哩XDDD









STEP5♥:

用眼線液畫眼線,記得是畫內眼線喔~






STEP 6♥:

雖然是很淡的妝,但是眼睛的亮度非常的重要,

所以假睫毛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假睫毛的款式要慎選,絕對不要選那種超濃密或是黑的像扇子的那種

身邊的男性友人都說過,

超怕看到那種睫毛的眼妝...

因為會無法想像女生卸妝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要用自然款的假睫毛就好♥




今天用的是撥撥小姐家款,

這盒是限量款,所以裡面一盒有5種不同的~

我用的是最上面那一款♥




剪成3段,會更符合眼型更服貼♥



加了眼線和睫毛的眼睛雖然淡妝,但是非常有精神喔~~

眼線就不用刻意飆長或是下眼線都不要畫喔







STEP 7♥:

下睫毛部分可以上睫毛膏,或是用剛剛上在眼窩的淺咖啡,

稍微上一點在下睫毛的根部處,可以讓眼睫毛看起來更濃密喔~~~







STEP 8♥:

腮紅部分淡淡就好,我還會用有點光澤的粉餅打一點在臉頰的地方~

(記得亮粉要非常非常的細喔!不然大塊的亮粉會毀了剛剛的努力!)

而且應該會被說...你的臉怎麼一塊一塊的,沾到灰塵嘛

(相信我 男生就是這樣不解風情)




不用刻意讓腮紅太明顯,

一點點光澤感就好,

讓男生有,

挖屋~這個女生的皮膚好透亮喔!!!





最後上完唇膏或唇蜜就好了♥

我個人因為唇色很紅,

都是直接擦護唇膏就上場哩XDDD




成果發表~~

完成嚕~~這個妝有無辜嗎?

我可是有做過調查,

男生們對淡妝+無殺傷力的女生,

可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這也是為什麼偶像劇的強大小三都要派出這種型的..

因為,

她拜託什麼事,

男生都無法拒絕咪?





我不管啦~~我在演鄭凱兒其中一場戲啦!

大家快猜是哪齣X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很實用吧XDDD

崔咪'S MURMUR

寶貝們,

真是很對不起,今天放了大家一天鴿子...

不是人家偷懶不發文啦~~

真的是這幾天為了要上新貨和弄要出國的事情,

都幾乎沒有睡覺,

所以讓文章整個大延誤哩((跪~~~

不過我好好利用了今天去換了新髮色和新指彩喔!!(一直偷打瞌睡XD)

再和大家分享嚕~~>//3//<

2恭喜三位寶貝抽到獎品喔!!!!

.AVIVA得到金斧頭的是

alice9x1

yvonnX1127

銀斧頭

poX1125

出國前我會寄出禮物 XDD



喜歡崔咪的文章,記得要幫人家推推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