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終於帶它出國比賽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在高空中完成網誌,

每次說到這裡,

總是會有寶貝們很心疼地和和我說,

崔小咪還是要休息啦..

但是每次的旅途中,

閉上眼睛之後,

都會浮出好多想和大家說的話>/////<

怎麼辦..和你們聊天成為我最快樂的強迫症之一((笑

星期二的倫敦早晨好冷喔((抖~

雖然只是短暫的旅行,

但是每年我都會想要來這裡充實一下自己,

不管是身體或是心靈,

吸飽了滿滿的水分之後,

文字也就不會那咪的貧脊了XDD



今天就和標題一樣,

要來介紹崔小咪最新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光療指彩XDDD

為什麼要這樣說,

先和大家介紹一下,

所謂的高級訂製服

像是我的愛牌香香或是很多其他的大牌,

每年都會為他們的頂級VIP設計出一系列的訂製服,

全部都是數量非常稀少滴XDD

每次去赫斯緹雅找我愛人LULU的時候,

看她專注的神情,和認真專注要給我最好的態度,

也讓我覺得,

我所擁有的就是高級訂製服般的殊榮光療(終於說出口了 大表白XDDD)


這次人家給我愛人出的功課是''倫敦時尚週''

一般人聽到這個應該馬上傻眼吧((笑翻

但是我家LU可是不僅具有創意又有深厚功力滴(她們家其他美甲師也都超強!)

所以她只默默地在FB問我說..

''這次的倫敦時裝周有主題嗎''

結果我因為一直飛來飛去的,

也根本沒空回她..

(這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啦!如果妞們也要出功課給美甲師的話,

最好有清楚的圖片,不然一畫下去和你想像中的不一樣不就歪么么了..)

講到這邊,我已經想好下一次要作的主題了啦!!((搓手

LU家的光療總是每次都給我意外的驚喜,

而且會讓我看著指甲偷笑耶((太喜歡所以瘋哩XD

我今天要很認真一隻一隻來介紹,

因為每一隻都是經典款阿~~

LU融合了我最愛的高級訂製服常用的珠珠和綴飾,

加上手繪蕾絲花朵來讓我可以搭配任何的服裝(寶貝你真的太些貼心啦!!)

來符合崔小咪既個性又甜美的雙面風情XDDD






粉膚色的底色,就是搭配銀白x不規則形狀的鑽飾,

加上銀管讓小小的指面非常豐富~~

(LU真的超強,因為我指甲很小啦!

很難有美甲師可以在上面幫我盡情發揮滴!

但是我又愛很忙的設計XDD)


黑色的底色就是配上古銅金色銀管和珠寶感,

讓我想到了最近B2B才獨家代理的倫敦高級飾品品牌MAWI,

結合金屬和珠寶的設計,

正是現在歐洲最夯的流行元素阿!!((尖叫~~


但是問題來嚕~

如果十隻指甲都這樣,

那就一點都看不出其中的特別和意義,

所以LU幫我添加了具有女人味的手繪蕾絲花朵圖案,

設計出具有衝突x時尚的超強光療..


中間因為太累我還睡著了XDDD


但是美甲師就和髮型師一樣,

一旦我信任了,

就會很放心把自己交給她,

期待每次她在我指甲上創造的奇蹟((再一次表白


這次在倫敦時裝周,被各國的時尚部落客還有媒體大力稱讚阿>//////<

回國我要馬上和LU LU說~他們家的光療出國比賽哩XDDD


以下是崔小咪在赫斯緹雅店內又發現的好看光療,

(但是我心中覺得LU幫人家設計得更跳脫框框,

更美耶!!!!旋轉+灑花三連發

(以後這個要當人家大絕招,真的很喜歡我才會使出喔 XDD)


這次看的都有點幼稚耶...XDD

但是好可愛喔!!

愛麗絲根本就是看不膩的主題阿~~~


復古人像總是有說不出的魅力♥



小蝴蝶x人像,很像我最近也迷的法式風格~~



粉橘色那款好可愛喔!!!!



超級忙的阿,這款...是指中指就對哩(光療裡面有小指甲?)



中間那個珍珠x十字架的是我的菜((舉手~



小女人推薦中間那款啦~~



還有同場加映赫斯緹雅其他美甲師的作品,

其實這些她們FB 都有PO耶,

喜歡看這些厲害作品的妞們,

可以去按讚,每天被這些美麗的光療重新洗滌視覺((大心~~


以下的貓貓款,我想直接TAG 雙G(GISELE 和 GINA)

她們二位都很愛貓貓阿!!!


貓貓x馬卡龍也太超過的可愛吧!!!



手繪款的小包包等等,好像一幅畫喔~~



這款 好帥!融合英國和當季的流行元素



燒使人的香香系列,

我要啦我要啦((吵鬧



小熊肚子裡抱著香香是怎麼回事!!((指!

我好喜歡喔((暈~~~~



這個是LULU最近手指上的藝術品,

大家去找她的時候可以看到本尊



希望妞們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要幫人家推推咪((扭~~



崔咪'S  MURMUR

1.我本來預計在倫敦要發好多文章的XDD

但是根本就忘記有時差這件事情啊((淚

以前體力很好的時候,

根本就不管時差這件事情,

結果阿...這幾天在倫敦....到了晚上才6~7點的時候,

我和H就掛哩XDDD

昨天我們還因為在BUS上睡翻了!!

原本回飯店一個小時的路程,

來回變成2個小時>'''''<

每天都有新發現阿!!!...

大家就等我在網誌上慢慢說吧XDDD


2.要看更多的時尚光療作品可以自己到我愛人LULU家網站去看啦~~~


赫司緹雅時尚美甲♥
http://www.facebook.com/hestianails


我順便也把他們家的預約地址PO上來喔~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
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
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交通方式:捷運3號出口後直走忠孝東路216巷右轉,走至第二條巷口(7-11那條巷口)左轉,在havaianas哈瓦仕旗鑑店店內~!!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
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綺麗館B1 HAPPY HAIR店內(捷運大直站)


中山店電話:02-25237384
店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20號In The Playground 中山旗艦店內4F
電話:02-25237384(捷運中山站)




看完不要忘記推推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