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因為g遲到了啦~所以沒有拍到6妞妞合照,不過我還是貼心地做了一張合成照>w<

這次特賣會真的好感謝大家的捧場喔((跪...

這次是第二次我們6妞妞辦二手拍賣會了,

在半年前我就一直被6妞妞們唸說,

他們的衣櫃已經大爆炸,

欸 為了網友們的福利他們這半年來可是拼命敗家


結果時間終於訂出在3月初的時間,

其實也可以早一點啦,

但是就卡到2月份崔小咪和H受邀參加倫敦時尚時裝周的關係,

飛了一趟英國,

接下來整個月都在不停的飛飛和帶貨...

害我又瘦了一大圈>'''''<



這次特賣會時遇到寶貝們,

都和我說,

我比上次還瘦一大圈...

連幫我拍照的攝影師都很誇張的一直說,

我又瘦了.....>'''''<

(我是很認真的煩惱啦!!)

有沒有可以只瘦身體但是臉不要瘦方法哩~~~哼哼~~



我會為了大家吃胖的XDDD




我現在這樣大概只有荔枝羨慕我,一直說要和我一樣瘦...

說什麼這樣拍照恰恰好,好看的不得了,

我看我以後都不要問她意見好哩...免得下次大家看到我變成薄片人XDDD





拍賣會前一天,大家都很努力在標價錢和上架,

漢娜超誇張,之前已經寄了超多箱二手衣來滴XDD

因為太多箱了,B2B的店員還大驚嚇((笑翻~~


大家加起來應該有上千件吧((驚訝~~大家真的太會買東西了>''''<







所以他們其實前幾天有空就先過來整理她們的二手衣們,

H都不讓我去看到底有什麼商品

因為商品都很美而且很新,

H怕我好不容易清空了衣櫥,

結果又抱了一堆回家((這可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XDD






前一天大家一直整理到半夜...回到家我們都快癱了...

俏大帝還給我發特賣會文生火((抱...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

但是真的很怕沒有寶貝來現場捧場TOT


因為販賣的是大家的二手商品,

所以都只有一件,

雖然我們一直補貨,

還是沒辦法保證比較晚到的寶貝們,

選擇和比較早排隊的妞們一樣多~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跪謝....


我個人可是釋出很多美鞋喔~~>/////<

有些根本沒穿過欸!!!!


隔天是2點開始,但是大家都約好1點都要先到,

我到現場前也超級緊張,

結果....真的謝謝大家....

排隊的人從B2B中山店內一路排到了外面的光點電影院之後,還轉了彎....

人數是比第一次還盛況空前!!!!





二點特賣會正式開始啦!心中一直尖叫~~~~~


因為場地空間有限,我們有管制人數,

一次大約50~60人左右,一次購物時間加上拍照是大約40分鐘♥





隊伍第一個的寶貝妞是來自高雄的寶貝,

連夜上來6點就開始排隊了...

到下午2點正式開始,

他們整整排了8個小時,

當然還有其他早上8點到,陸陸續續到的寶貝們,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感謝!!

(這次我可是有督促大家,

要拿很多東西來要讓大家買得盡興喔!!

很多來第二次的妞們,

也和我說,這次的商品比上次更多!!買得更開心~~)



大家熱情塞爆B2B中山店~~~~





我想是因為6妞妞們釋出的二手商品,真的都很強大吧!!

價錢大概在100~2000左右,但是都是新品的1~5折價,

狀況又好的不得了.....

我自己在現場都要一直忍不不去翻......

好幾次偷喵到網友們拿到的衣服,

自己都好想買(H:瞪>W<)



也謝謝超辛苦的B2B團隊們!!!

起司先生和H,

二位平常都很搞笑,但是為了現場秩序當天都有做好小督察的工作~




B2B當家花旦們~小布和菲比~

上次有妞來店裡逛的時候,和我說,B2B的店員都太美了吧>//////<

抱歉是因為我個人很愛美女XDDDDD

以前在當主管應徵的時候,就很愛偷看美女了,

現在更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大方看>///////<




崔小咪第一天穿著收藏很久的VIVIENNE WESTWOOD設計感洋裝,

加上B2B 黑色復古蕾絲珍珠小罩衫,

小罩衫搭配洋裝或是T SHIRT都好好看喔~

而且剛好可以遮手臂,不怕肉肉手♥


當天忙到照片是拜託俏大帝家的小幫手拍的~~辛苦囉小幫手們



謝謝你們來看我啦~~TOT




GISELE今天穿的是B2B家的襯衫和洋裝,

都好美喔!!

我自己都沒有搶到>W<




還有大家穿的都是B2B家的鞋子((笑翻~~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愛高鞋,但又討厭不好穿的鞋子,

所以我挑的鞋款一定都要高又好穿,

不要看我們這幾個,

除了俏大帝是高個之外,

其他都是小隻女孩XDD



要和大家拍照當然要穿高又舒服的鞋款嚕~~((轉~~



第一天結束之後,

6妞妞就去中山店附近的義大利麵用餐,

說真的我已經要睡著啦~

看的出來很累咪(不要說看的出來啦TOT)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南西店)

電話:(02)2555-381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之3號




H一直說這家義大利麵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分量是蠻多的,

但是麵條比較軟,我喜歡Q一點的,

醬料的味道還不錯♥


點300元左右的套餐就有飲料和濃湯,還有大蒜麵包~~

我個人真的是餓壞哩XDD

看到東西就馬上大口吃~~~


因為太餓了,

還點了烤杏鲍菇來吃,

有點乾乾的><




有人說過,去吃一家義大利麵,

要知道好不好吃,第一次一定要點''白酒蛤犡麵''來吃,


簡單的東西馬上就可以知道廚藝的高下XDDD


蛤犡是蠻多的,但是麵條偏軟,我喜歡比較彈牙的口感♥



荔枝家的豬頭點的是墨魚麵,有比較好吃,

埃阿因為荔枝都叫她男友豬頭,

害我上次看到她男友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叫他...

他好像有自我介紹他的英文名字吧..

但是豬頭太印象深刻所以很難改口啦!!((任性中XD



他們家的干貝很新鮮喔~好吃!



有人一邊吃一邊打瞌睡XDD





DAY 2:


特賣會第二天崔小咪穿著B2B和國外設計師合作的乾洗限定流血香香古董蕾絲袖款,

(因為是古董衣都只有一件喔~這件已經被雙娜收藏哩>/////<

之後要訂購的妞們,只能選擇深色或淺色,但是圖案顏色不可選喔~^^)


裡面是搭配白色蕾絲短褲,我喜歡從下擺透出的蕾絲感,

另外當然不能少了B2B代理的 刺青褲襪,

這款褲襪雖然市面有出現類似款..但是圖案還有質料真的和英國頂級手工褲襪差很大,

這款不僅圖案比較細膩,質料上也是特殊處理不容易破的材質,

耐久性更也更具收藏價值,

我這雙已經買1年了,還沒被我弄破喔!!(我個人可是神經很大條型XD)





第二天人潮有比較少,所以在開始前,終於有機會可以和大家照相了,

因為其實我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所以第一天我根本無法放鬆和其他妞妞玩耍



我和我家娜娜,為什麼那咪激烈的髮帶在他頭上就是好可愛

可能是因為有愛吧>///////<



荔枝寶貝真的很可愛,

雖然大家都很累,

但是她隨時都處於活力狀態♥

瘋孩子不要減肥減過頭欸!




南哥明明很美但是骨子裡是漢子XDDD




我很認真的問,

俏大帝那天怎麼沒有給我們網友一些特別的,

她還給我認真馬上掏出(?)..欸欸...

人妻真的尺度很大耶((限制級遮眼XDD





我怕有人覺得我排擠GISELE寶貝,怎麼沒和她合照,

欸這小妞第二天遲到啦!

大家都照完一輪了她才到,

客人進來我又要開始注意現場人數了,

所以竟然一忙就忘了拍>W<



因為真的大家太幫忙和捧場,第一天到最後一批的時候,

還有好多妞沒有進來....

在此要和大家說聲大大的抱歉,

因為也很怕你們進來沒有東西可以買,

所以就請你們第二天再過來,

還有第二天大約5點以後來的妞們,

雖然說我們時間有說到晚上7點,

但是3/11星期日那天,

東西很快就全部賣完了,

所以大家就提早結束,

之後第二天會直接到5點就結束喔~((跪



第二天晚餐算是慶功宴,

我們是辦在''乾杯''燒烤裡面,

說實話這家開很久,

但是我從來沒去吃過耶((汗顏...

和一大群朋友來這邊的話,

氣氛會很好~


一個人大約800左右,店員會幫你配好套餐,

這樣就可以吃到全部的肉,

以牛肉居多♥


KAN PAI乾杯日式燒肉中山店)

電話:(02)2555-611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





晚上8點會舉辦乾杯活動,

只要將手上的飲料都喝光光就可以再續一杯♥





(結果8點一到大家都努力喝阿~~

小布點了一杯藍色外加冰淇淋的飲料根本不可能喝完,

結果店員說那只是形式而已啦...

齁不早說害我可爾必思喝超猛XD)



我不知道為什麼起司先生沒有一張照片是正常的XDDD





閃一下大家,雖然有點糊,但是合照只有一張咪>W<

其他的時間我都在大吃X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這次沒參加到的寶貝們,

期待半年後再相見喔!!

期間我也會督促6妞妞們給我敗家,

這樣下次特賣會就會和這次一樣好買((笑翻~~

沒來現場的妞可以看一下影片囉~

感謝荔枝的好友幫忙拍攝剪接!!>/////<





贊成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和讚嚕~~~>///////<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留妳是第幾推 第幾讚 第幾樓~~

留言到3/22 中午12:00為止喔.

記得看完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