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有疑問!!
話說這張封面照是哪裡有問題嗎?



H在幫我拍照片的時候,

竟然和我說,

欸..你不要擺出阿美姊的過氣POSE了....

(咪: 大受打擊+晴天霹靂+凸.......)

男人果然不懂我們時下少女的流行姿勢阿!!!

(悄悄的問大家...真的會喔 心虛XDDD)

好啦~希望專業的大家可以傳授我一些很棒的POSE好咪>//////<


今天這款剛手滑的墨鏡完全想讓我奔跑去海邊阿~~~~



墨鏡剛到手我就忍不住在FB和大家說啦,

其實當時我是背著H偷偷去買滴,

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結完帳嚕~~~~((轉轉~

很怕突然被發現然後狂被唸,

所以先和大家招了,

如果大家都說很好看,

H也只好不能反駁哩XDDD


這款我真的看很久啦~~(解釋中XD)

不是一時衝動,

一時衝動應該是指我又差點噴了香香其他的新款,

只因為等飛機的時候太無聊,

到機場的香香專櫃去繞了一下,

竟然被我發現真的便宜好多,

當場就手癢起來,

結果馬上被H制止>W<

連拖半拉的把人家拉出香香店裡((呼喊






這款墨鏡其實在半年前還沒推出的時候,

我就在雜誌上看到介紹,

結果就馬上拿著照片開始到處問香香專櫃,

得到的結果都是...

沒有這款((噴淚

後來才知道我真的是太早問了,

這款旁邊有鍊條的墨鏡,

大概在1~2月的時候專櫃才推出~~


當時剛上架的時候,

我也有看到,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我買的黑白款)

就是全黑款,有膠框還有金屬框等等,

我個人比較偏愛膠框的,

當時試戴的結果是,

覺得自己好像鹹蛋超人喔XDDDD




因為我當時看的那款,

在鏡框的地方,

二邊是比較上揚的,

配上我的臉就是很像卡通人物啦>''''<

(像飛天小女警之類的.....)




以下這張應該沒有鹹蛋感吧>''''<

如果還是有的話,

崔小咪拜託大家把真心話留在心裡XDDD

我想聽甜膩膩的假話XDDDDD((笑翻

不然買都買了我是要怎樣....




這次買的這款((他本尊更美齁~~((轉轉~~



鏡框那邊有比較平一點,

雖然還是走鹹蛋路線,

但是今年春夏就是流行這種鏡框咪~~




墨鏡的外包裝有香香的黑白硬盒♥




打開來之後,

裡面就是真皮製作的香香眼鏡盒


有妞和我一樣,

覺得它形狀很妙嗎?

(讓我想到某一年香香出的屁股包XDDDD

雖然說香香是我的愛牌,

但是有時候出的商品,

還真是讓人捏把冷汗耶XDD)



小鎖鏈香香LOGO好可愛喔>//////<




裡面有附一本香香小冊子 和  眼鏡袋一枚♥



就是它啦,

讓人家想好久了啦~

H:明明前幾天你才第一天看到它!

我第一眼是被旁邊米白色的鍊條鏡架燒到,

鍊條x皮革是CHANEL 2.55包包最經典的設計之一,

來自於Coco Chanel發現仕女的手拿包非常礙事,

必須空出手來拿,

於是她設計出了這款友金屬背帶可肩背的「2.55」包,

用來解放當時被束腹的女性 ♥♥




在鏡架二側內部,

一邊是流水編號,一邊是產地





戴起來特別帥

我好愛鏈條的中性個性感~~~

她之前出的山茶花系列墨鏡,

反而沒有燒到我~

這次真的是HOLD不住哩XDDDD





現場還有黑身 深藍皮革款,

但是它鏡架更誇張耶,

讓我戴上立馬變成超人了XDDDD

皮革是紅色的款式我當場有考慮,

但是卡到鏡面偏紅的關係,

看出去的顏色讓我不是很舒服~~




最後選了這支有香香經典雙色的黑身x米白皮革款,

我覺得它也是這幾支裡面最適合我的一支(有咪>////<)


除了米白色皮革真的很容易弄髒之外,

其他地方真的都太完美嚕~~~



鏡片是偏冷色系的顏色,

讓我看出去不會頭痛XDDD

真的 我現場試戴偏紅色鏡片款的時候,

東西顏色都變得好奇怪喔>'''<


配上洋裝,一種衝突的反差感,更能彰顯獨特氣質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分享嚕~~~多推推讓我可以買更多 拜託((笑翻~~~






崔咪'S MURMUR

在我幫香香墨鏡拍個人照的時候,

被我喵到我之前在倫敦買的戰利品小物,

竟然忘記介紹哩XDD


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的卡片組 ♥♥




Christian Lacroix除了涉獵服裝,繪畫之外,

還曾經參與設計巴黎的飯店Hotel du Petit Moulin,

服裝主要是走高級訂製服路線♥♥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太美啦~~~~


由服裝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

所設計的拼貼古典圖案,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

好啦,崔小咪就愛華麗啦((承認>W<



之前和小安君聊天的時候,

她說某某是可愛風格,結果我馬上很不害羞說我也是,

她馬上更正我 我是華麗風格啦...

加上最近大家都說我很華麗,

好像也是齁




我在現場發現的時候,

是剩下最後一組展示品,

好怕她說不賣我,

幸好英國人沒有不賣展示品的習慣,

像我有時候去國外買東西的時候,

有些品牌或是店家,都會很堅持最後一件在櫥窗的商品不賣,

看的到卻吃不到的感覺,超想哭的啦~~~


卡片一共有四組圖案>/////<

每款我都好愛((大心





好啦今天碎碎念真的太長了點XDD

但是突然被人家發現,

一定要露面一下的咪XD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抽獎到4/6中午12點喔

今天剛回國有點累翻哩,

明天來公布這幾天的得獎名單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崔咪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