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頭不免又要碎念一下

就是...著迷這件事情真的很恐怖耶,

以前都是我著迷某樣東西,

結果最近H迷上了一個超級無聊的埃鳳遊戲...

就是...

唉呦說出來之後,

他應該形象都沒了吧XDD

就是...

(扭捏中>'''<)

放屁超人......

是低,大家沒有看錯...

他就是放屁超人...




說實話一開始我也不知道他在迷這個,

只知道最近他都很認真一直在看手機,

結果是因為我和他的手機是用同一個APP帳號,

他下載什麼怪東西我手機也都會出現,

結果某天就突然被我發現我手機裡竟然有''放屁超人''

當場嚇到不行(因為我不知道是他下載的)

結果他才在旁邊說..欸我明明是下載在我的手機阿..怎麼你也有...

就當場抓包啦....

這個遊戲真的爆炸無聊的...

而且裡面人物根本不會死...

但是就是有人會花很多時間會去一直顧他..

好啦有關放屁超人的故事,

大家想聽在敲碗吧..我會認真寫一篇''絕對不要下載的APP''文章

((笑到打滾~



今天的幾款B2B的冰沙色單品都是崔小咪的心頭好喔>/////<



Style 1 :

博物館雕像長版踢 x 粉膚色金屬感卯釘厚底鞋♥




春天的天氣就像個淘氣的女孩總讓人捉摸不定耶(想問他到底是想要怎樣啦>W<)

最近每次出門總會被騙,忽冷忽熱實在好討厭喔((嘟嘴

利用多層次的搭配,

就是應付這種天氣的最好穿著了~~((跳躍灑花 嚕嚕~~





有著搶眼的滿版印刷背心,是最愛也是最好搭的單品,

上面的博物館雕像,

就好像讓人進入了許多異想空間((是博物館驚魂記咪XDDDD




外搭雙色感的長版西裝背心外套 ,

利用兩件式的搭配,

就可以應付變化多端的氣候,

而且長版的設計我好喜歡喔,

裡面搭配褲裝也可以搭配小洋裝,

裸膚色x螢光色的剪接法讓我一看就愛上了((轉~





包包是超可愛的翻玩香香菱形格柏金包啦,

很有趣利用柏金包的外型縮小設計,

將人家最心愛的兩大愛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

尖叫瘋狂的喜愛((奔跑~~~



雙色組合的配色,馬上就搶過抱緊緊CHUCHU







鞋款的搭配,

則是選用較激烈衝突性強的卯釘厚底鞋>/////<

我個人好愛鉚釘單品阿!!((尖叫!!

柔美的粉膚色結合金屬感十足的鉚釘,

適合外表看似甜美內心卻有著獨特個性想法的人喔



我相信其實很多人的內心都和長相很不一樣,

但是又很容易因為長相被周圍的環境被迫妥協,

但是內心的小翻滾始終都在身上的單品呈現









Style 2:


珠寶領蕾絲簍空襯衫 x 蜜桃色前短後長裙♥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好像要瘋狂坐下來大吃東西喔XD





襯衫與長裙的搭配很適合春夏的穿著耶,

崔小咪個人已經收超級多前短後長的裙子哩,

因為這個剪裁可以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又可以遮住小腿肚,

根本就是女生的救命裙阿!!!!





雪紡的飄逸質感非常正點




這件蕾絲珠寶領襯衫好犯規喔~

領口的珠寶加工,還有袖口簍空的設計,

讓我一看到就想要把家裡的蕾絲襯衫重新洗牌一下,

因為每一個細節都令人著迷阿((暈~~





背後也好美!!!>//////<




這條項鍊就是之前人家拿來當腰鍊的翻玩香香珍珠項鍊啦~~

他其實是項鍊喔





Style 3:

黑暗天堂印花裙 x 白色花瓣簍空水鑽包♥




本季我已經收藏很多這種宮廷 教堂…等這類型的印花單品,

因為這個風格會一直延燒到冬天喔!!

只要搭配其他素色的單品 就會顯得很有氣勢!




上半身是山茶花珍珠印刷的長版背心,

自己又搭了一條翻玩香香的長珍珠項鍊啦,

真假之間成為有趣的對比




白色的花瓣水鑽包是今年最流行的簍空元素,

像是很多大牌,例如LV等等,

都會用花瓣簍空設計結合在各種服裝單品配件上,

另外PRADA也有推出類似簍空設計的包包喔~




這款包包結合大牌的設計元素,

再加上華麗的水鑽加工((射中倒地XDDD

可手提可側背的設計也是一眼就愛上了




如果害怕簍空的設計會被一眼看透內裝物,

(因為很多女生包包都超級亂啊XDD

我以前也是啦 都會亂塞東西在包包裡面,

現在是養成好習慣,用一個一個的小袋子裝起來♥)

包包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喔♥

裡面的SKULL印刷內裡是活動式的,

這樣就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想被看見還是隱藏不見






Style 4:

夏日之戀冰沙色拼接洋裝 x 金屬片簍空感露趾厚底踝靴♥





迷人的夏日之戀就像多重口味混搭的冰淇淋>/////<

每一口都有著難以形容複雜的甜美情緒,

怎麼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哩XDDD

講到這個,

雖然我和H是夫妻已經要4年了,

但是我們還是都保持著戀愛的感覺喔!

我覺得戀愛真的是女人最好的抗老聖品,

戀愛中的女人永遠都是最美的((旋轉轉~~~



這件洋裝的配色是將本季最流行的冰沙色有了最完美的詮釋,

是香草、薄荷加上蜜桃草莓(我餓了啦!!!!),

每一個口味都是女孩最愛

穿上它,當然也期盼成為男孩眼中的最愛>//////<





鞋子是搭配了比較有個性的金屬片簍空感露趾厚底踝靴,

我個人就是很愛將甜美的單品和個性的單品做混搭,

誰說甜美的衣服一定要配甜美的鞋子或是包包,

搭配一點獨特的個性單品反而更讓人眼睛一亮♥





鞋子帶點科技感的金屬元素,

大家有發現皮革也是簍空感的元素嗎((笑~

超美的金屬片非常有大牌感♥





緊接著夏天馬上就要到了啦,

快選好一雙露趾的短靴,

加上漂亮的光療, 踏著愉悅的步伐逛街囉~

(LULU 神我在想妳了XDDDD)



這雙鞋子的拉鍊細節好犯規喔,竟然是小骷髏 壞使了>//////<







Style 5:

絕世女伶不規則上衣 x 女神感前短後長童話印花裙♥





我好想要度假阿!!

一個真正的度假!!

雖然說我還是有可能拍了很多照片回家寫文,

但是真的很想去好好的度假喔XP




又是一條前短後長的裙子,這一次上面多了許多童話森林的印刷♥

我買這條的時候,



H說,欸 你不是已經有類似的前短後長女神裙,還要這件!!

咪:但是這見有印花阿!!印花的感覺會更年輕喔

所以這條不是女神裙,

是仙女裙..........

H:..........


哈哈哈我好享受H無言的感覺喔~~~~XDDDDD




搭配不規則傘狀剪裁的印刷上衣,

古典的絕世女伶盛裝打扮準備赴約盛宴♥




這種復古的印刷,突然馬上就讓人充滿想像的畫面,

讓圖案自己去說故事,歡迎光臨對號入座嚕~~~~






同場加映穿搭小撇步篇:

崔小咪最近發現利用彩色蕾絲的背心,

就可以讓穿著更有變化>//////<



像是夏天很常穿的上衣 或是背心♥


加上短版的蕾絲背心之後,竟然撞擊出新的花樣





蕾絲背心還有湖水綠款,

立馬搭個全白的洋裝之後,

是不是更有變化啦~~~

(等於一件衣服多了好多種穿法,

重複穿也不會被人家發現哩XDDD)




圓形的立體建築蕾絲也太美了吧!!齁 犯規犯規XDD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嚕~~記得看完要幫人家推推咪>//3//<

今天的單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寫信到back2british@gmail.com  詢問喔~

或是點到B2B拍賣詢問咪


B2B奇摩拍賣(沒看到的商品也請問吧>/////<)



崔咪'S MURMUR


1.

今天有隨機留言獎喔~~

和我說你最喜歡今天的哪一套穿搭,

記得要說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抽獎到4/12中午12點喔


崔小咪星期五已經將上星期的禮物寄出囉,

大加快看看信箱有迷有收到人家的愛心吧



2.

3/27得獎者是landy0924 還有s350141


3/28得獎者qaz1271023還有pan012244

3/29得獎者emily1511

4/2 得獎者asweetsmile還有sakura1374

4/4得獎者是swww693


以上得獎者記得把資料留在留言板 要說你是那一天的得獎者喔>//////<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