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欠揍耶!!

拉杜蕾彩妝品已經拿回家要一個月了...

我竟然連打開都還沒打開...

更不要說我前幾天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竟然被我發現,

我有買香香的埃鳳手機套耶...

我壓根就忘了,

上次去香香專櫃還吵著要買另一款....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H不要看到啦 免得我又要被禁滑了XDDD)





既然這篇文章以H不會看到為前提(繼續爆他料...)

你們知道嗎?

竟然就是有男人超愛美的啦,

剛剛接到電話有節目想要請我和他上節目,

通常沒有興趣的內容我都不想上,

但是聽到''我家有個愛美老公''

我就笑翻了((打滾~~~

馬上就答應了,

而且 噗哈哈哈哈

這小子一開始還給我扭扭捏捏的,

下一秒馬上說,

那我要去剪頭髮.....順便保養....



那剛剛說不要是怎樣.....

((繼續笑翻



總之節目播出前再和大家說囉,

想到就很爆笑的內容阿XDDDD


拉杜蕾(瞪..到底什麼時候要說到我們啊)




喔喔喔喔,

那時候2月某一天突然有一個很生火的留言...

''崔咪 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耶...

然後就馬上丟了網址給我''

(以上這個網友請出來自首 我有禮物給你)

崔小咪就是愛大家雞婆啦((抱

結果點過去看馬上驚為天人,尖叫不停,

我愛的Ladurée拉杜蕾甜點終於出了彩妝系列((天啊

現在想到那時候的震撼都還是頭皮發麻耶XDDD

大家可以和我回顧一下當時興奮的感覺


敗家】不買會哭泣♥♥私心入手的手滑購買清單

真的好感謝花猴猴的朋友小雨,

要不是她幫我們去日本排隊購買,

可能連邊我都搶不到耶((大哭





說到取貨也很好笑,

原本是要和小雨約約出來吃喝順便拿拉杜蕾的,

但是我們二位一直出國,等阿等的工作都一直遇不到,

直到有一天我想起來我的拉杜蕾,要請 她寄的時候,

結果我們竟然當天就在GINA寶貝的生日趴上相遇了XDDDD

重點是當時我們還一直在用FB傳訊息阿!!

真的是呆斃了,二個小呆瓜啦~~


總之就終於拿到我的寶貝們了,

這一些大概要15張小朋友左右,

不是非常便宜啦,

但是造型真的很誘人咪(親)





光腮紅我就買了三款♥





首先是霜狀腮紅,

它的外形很像法國人早餐桌上的蛋容器,

(我曾經去過法國朋友的家裡,

餐點其中一道就是像這樣的蛋容器喔,

把水煮蛋放在上面,

用小湯匙輕輕打破外殼,

這咪優雅地吃蛋方法,

也真的是法國人的一貫作風>/////<



但是今天打開來不能吃啦,

雖然他有著和甜點一樣的誘人顏色,

但是它是腮紅膏喔~~((旋轉

加上外面經典的法式女人肖像圖案,

是不是美到尖叫!!!!



我買的是4號色,

壓在臉上,

只要一點點就非常顯色((大心




第二款腮紅,是壓縮盒狀腮紅,

這款我在挑色的時候,

真的是傷透腦筋啦,

因為她多達 種顏色,

看得我眼花撩亂哩>''''<

最後我是買它大圖主打的粉紫色腮紅,

顏色很特別,

和家裡的基本色系也部會重複~


他在購買的時候,

壓縮腮紅餅和盒子是分開的~




腮紅餅上面有優雅的仕女肖像,

和外面的盒子連成一氣,

有妞問我會不會捨不得用!!

當然會阿!!

但是腮紅反正可以放很久,

不用放在那邊當作藝術品也是很賞心悅目((笑





下手有點重,臉馬上變阿花



最後是,重頭戲來哩~~~((大家快拍手鼓掌加尖叫阿!!!~~


Ladurée花瓣腮紅片


其實其他的價格都大概在2~3000左右,

有點偏貴,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這款玫瑰花瓣腮紅加上透明腮紅盒下來,

將近要6張小朋友耶!!!((驚




但是收到東西之後,

完全就忘記他很貴這件事情,

因為,

真的非常值得,美到翻來翻去!!

大家可以看到,

玫瑰花瓣就像剛摘下來的玫瑰一樣嗎?

不僅是連葉脈的紋路和花瓣自然的深淺漸層都有做出來,

打開盒子的時候,

就會有一股撲鼻的玫瑰香味,

好像剛剛才收到一束新鮮的玫瑰,

讓人有備受寵愛的感覺((原諒我想再度旋轉阿!!!!



眼神開始迷矇哩~~~xdddd


他的腮紅盒,

也是精緻像是骨董珠寶盒一般,

霧面的玻璃X金色華麗的裝飾,

像是從霧裡窺看屬於法國皇室的奢華生活,

而且腮紅用完了,

裡面可以放些小耳環,小戒指也很美吧!!

害我下次去日本想要多買幾個珍藏>/////<







裡面放花瓣腮紅,

會有隱約的紅色從裡面透出來,

好像少女害羞的表情>/////<





我還有買他們家的腮紅刷和手拿鏡,

腮紅刷,前端的部分故意先做成粉紅色的漸層,

就好像你不是第一次使用這支刷子






我承認手拿鏡我有點失心瘋,

因為我平常根本很少用到這樣的鏡子咪!!

完全是被它的美貌所迷惑>'''<





要開始用花瓣腮紅囉~~





其實刷子下去的時候,

有點緊張,

怕很脆弱一下筆就散光光了~~~



另一邊是剛剛用餅狀腮紅,

那塊好紅下手馬上紅一塊,

這個花瓣腮紅就比較不明顯。


本來非常小心翼翼的使用,

結果它非常堅固耶!!((拇指~欸大家不要聽到我說它堅固就給我用力壓!


我是說在正常用刷子輕刷的情況下,

不僅刷在臉上非常的自然,

一下子就融入肌膚了,

花瓣也是絲毫未受損傷((歡呼~~~~~~


證明它不是只有外面沒有內涵的寶貝阿!!!

竊喜~~

小雨這孩子還真貼心,幫忙拿了DM回來,應該非常的重吧((拍拍




好像故事書一般的DM喔~




裡面的彩妝圖案,

竟然都是用手繪的圖案,

可見這個品牌非常的用心的細節,

就像她的甜點一樣,

讓人愛不釋手阿((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敗家戰利品分享嚕!!!!



崔咪's MURMUR


1.

今天介紹的彩妝,台灣沒有賣,

日本才有,

所以大家要買的話,

只能狠下心噴去日本了>'''<



2.

今天有二位隨機留言獎喔!!

但是要回答

你最近最想看崔小咪發表什麼主題的文章!!

加上要你是第幾推推和讚讚!!

我會選出建議最好的妞喔!!

>//3//<




今天的小禮物是超可愛的Ladurée拉杜蕾粉底試用品♥♥

外表是卡片,

但是裡面有附二包試用





大家要好好回答喔,

不然我會改變心意XDDDD




全站熱搜

崔咪 TR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